2013-04-28

迷羊: 美人计


  在汝南王府的后花园裡,梨花盛开,芳香扑鼻……

  围坐在凉亭裡的六位男子个个都是大有来头。

  「来,这是我的卿卿早上特别起个大早做的梨花糕,大家快尝尝。」

  汝南王盛清池,当今圣上最敬重的皇叔,微笑著為大家一一分送小巧美丽的糕点。「这梨花糕芬芳可口,入口即化,可是世上难得的绝妙滋味,说句不怕皇上生气的话,可是连皇宫御厨都做不出来的。」

  坐在他身旁,有著一头雪白银丝的绝美男子——慕容卿闻言淡淡一笑。「姐夫,你所言未免言过其实,会被大家笑有老王卖瓜之嫌的。」

  「姐夫讲的都是肺腑之言,绝无夸大,大家说是不是?」

  「没错,皇叔讲得极是。师父做的梨花糕确实好吃的不得了。」白凌飞伸手拿了一块糕点,转向坐在身旁的高大男子,「宝宝,来,吃一口。」

  被唤做「宝宝」的男子,正是盛宗王朝的德威皇帝盛宝庆。

  只见尊贵的当今圣上满脸尷尬,迟迟不肯张嘴。

  要死了,这个白痴!在眾目睽睽之下,要他这个皇帝怎麼像个小孩一样,张嘴让人喂啊?

  「宝宝,你再不张口,我就直接用嘴餵你了。」白凌飞坏坏一笑,「还是你比较喜欢那样喂?」

  「混蛋!谁喜欢那样啊!」盛宝庆恼羞成怒地大骂。

  「哎呀,皇帝哥哥,你别害羞嘛。」皇上最為宠爱的同胞弟弟,庆祥亲王盛翔禎笑著说,「让自己的相公喂有什麼关系,在座各位都是自己人,怕什麼。你看,我们家石哥哥还不是一直餵我吃东西,生怕我饿著了呢。」盛翔禎甜蜜地瞥了坐在自己身旁的大石头一眼。

  「对啊,大石头最喜欢喂小禎吃东西了。」李青石重重地点头,又拿了一块糕点送到他的小宝贝嘴边,「大石头要把小禎喂得胖胖的,这样他才不会每次都被我的大『双瓏』弄到昏过去。」

  原来身為双瓏大神转世的李青石可是有著两根鸡鸡的猛男呢!

  「石哥哥!你怎麼在大家面前说这个啦?我不理你了。」盛翔禎羞得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

  「不要啊,小禎,你别不理我。是小禎说大家都是自己人,所以我才说的。小禎,你别生大石头的气,好不好?」向来少根筋的李青石最怕的就是心爱的小禎对他生气。

  看到可爱的大石头焦急的模样,盛翔禎噗嗤笑了出来。「好吧,看在大家的份上,这次就饶了你。」

  「嘻,大石头知道小禎对我最好了。来,再吃一口。」

  「石哥哥,你也吃一口。」

  眼看两人互相喂来喂去的甜蜜模样,盛宝庆的眼珠子差点掉了下来。

  不会吧,我那个向来冷若冰霜、不苟言笑的宝贝弟弟怎麼变这副德性了?

  「宝宝,别光羡慕别人,相公我也可以这麼伺候你啊。」白凌飞伸手搂住男人结实的腰身笑著说道。

  「给朕放开!」盛宝庆重重往那不规炬的狼爪上一拍!

  从小受到严格皇室礼仪束约的皇帝,实在没办法在眾人面前如此放肆。

  「哎哟!痛死了!师父,你看,你徒弟被人欺负了。」白凌飞开始装可怜地向他师父求救。

  没想到慕容卿非但无动於衷,反而还鼓起掌!「打的好!皇上这掌打的真是太好了。飞儿就是需要有人给他点教训,省得他老是任性妄為。」

  「哈哈,飞儿,看来你今天是腹背受敌啊。」盛清池抚掌大笑。

  「算了算了,英雄总是寂寞的嘛。」白凌飞两手一摊,一副莫可奈何的模样。

  「嘻,如果白大哥这个英雄嫌日子无聊,这裡倒是有一个让你大展身手的好机会。」盛翔禎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哦?说来听听。」

  白凌飞天生胆子就大,加上他武功高强,可说是天不怕地不怕,所以当时才敢擅闯皇宫,还连皇帝都给上了。如今听闻有好玩的事,立刻兴奋地追问。

  「是这样的,在京城裡出现了一个十分奇异的偷窥贼。此人轻功出神入化,专挑美女出浴时偷窥,而且看完还会评头论足,在墙上留下美人榜的积分排名。奇怪的是,没有一位女人因此报官,反而还比较在意自己的排名是否在前。」

  「哈,我在宫裡久了竟不知还有这等妙人,好玩好玩!」白凌飞久不踏入江湖,已经很久没遇到这麼好玩的事了。

  「好玩什麼?这等败坏社会善良风俗的恶贼应该尽快让官府抓起来才对!」盛宝庆给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混蛋一个白眼。

  「对方轻功绝妙,普通的官府捕头根本抓不到他。所以我看白大哥就亲自出马吧!」盛翔禎掩嘴一笑。

  「哈哈,好啊!本公子就亲自出马抓贼!虽然我每天跟宝宝练床上功夫练得炉火纯青,但真正的武功不找人练练,拳脚还是会退步的。」白凌飞说得煞有其事。

  「给朕闭上你的嘴!」盛宝庆简直快被这个口无遮拦的混蛋活活气死。

  白凌飞看当今圣上被自己气得不轻,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两人斗嘴的模样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

  「卿卿,累不累?」花园的聚会结束后,盛清池带著他心爱的宝贝回房休息。

  「你今天一大早就起来摘花做糕点,一定累坏了,快躺下来休息。」

  「我不累。」慕容卿淡淡一笑。

  「不行,姐夫不放心,你还是快躺著吧。」

  虽然盛清池知道卿卿身怀绝世武功,但在他心裡,他总是把他当成需要自己照顾呵护的宝贝,深怕他再受点伤害。

  想到多年前他為自己的背叛伤心得发狂,一夜白头,盛清池就心疼不已。

  轻柔地抚摸著一头银丝,盛清池将卿卿抱上了床。「乖,闭上眼睛补点眠。等晚膳时,姐夫再叫你。」

  「姐夫,你还说我。你自己也没怎麼睡啊。我一大早起床,你也跟著起来帮我摘花,现在应该也累了,你前阵子好不容易把身体养好了,绝对不可以再轻忽。来,我帮你更衣,你也陪我睡一会儿。」慕容卿爬下床,脱下男人的外衣,再蹲在地上帮姐夫将鞋袜脱掉。

  「好,现在换姐夫帮卿卿了。」盛清池不只帮他脱掉外衣,连褻衣也脱个精光,接下来又蹲在床边,将他的鞋袜脱了下来。

  手裡捧著那白皙纤细的脚踝,盛清池低下头在那如白玉般的脚趾上,轻轻咬了一口。

  「哼嗯……」慕容卿的身子一阵轻颤,低低地发出娇吟……「姐夫好坏啊……」

  「我的卿卿……你真美……」盛清池恋恋不捨地从脚趾一路往上舔,在敏感的大腿内侧又舔又咬。

  「呜……痒死了……姐夫……不要啊……」最娇嫩的腿侧肌肤被啃咬得又红又痒,慕容卿忍不住啜泣出声,在床上难耐地张开大腿。

  「呼呼……我的卿卿真骚,嘴裡说不要,却主动把腿打开了……」看著在眼前绽放的艷红菊蕾,盛清池兴奋地喘息著。

  伸出舌尖轻刺著中间的蕾心,再用指尖搓揉周围的花瓣皱褶,双重的刺激让身下的美人儿发出高亢的尖叫,原本半软的玉茎一下就充血勃起,巍巍颤抖。

  「啊啊——姐夫……舔我的穴……卿卿受不了了……」

  「哼嗯……我的骚卿卿……姐夫会舔到你欲仙欲死……」

  盛清池用两指撑大菊穴口,将火热的舌尖猛地刺入,在又湿又滑的肠壁上搅弄戳刺,还不时用牙齿轻咬穴口的嫩肉,一股股强大的快感让慕容卿疯狂地尖叫哭泣,双腿在空中不断踢蹬——

  「呜啊啊——弄死我了——姐夫的舌头要弄死卿卿了——」

  双手插入男人的发间,将他的头更加用力压向自己的腿间,慕容卿淫乱地扭动著娇臀,向上迎合那令人销魂的灵舌——

  盛清池用舌头一次又一次地将身下的美人儿送上高潮边缘,但不管慕容卿怎麼哭泣哀求,男人就是紧紧掐住他的玉茎根部,不让他真正洩身。

  其实盛清池不是故意折磨他的卿卿,只是御医有特别交代,他的宝贝早年过度伤神,身子底其实有点阴虚,房事中不宜过度纵欲。

  偏偏他的卿卿极度敏感,每次被他随便一舔一弄都能洩到晕过去,為了他的身体著想,他才不得不想办法训练延长他的忍耐力……

  「呜……姐夫……求求你……别折磨卿卿了……让我洩吧……姐夫……」慕容卿在床上难耐地扭动娇躯。

  「乖宝贝……姐夫马上就让你舒服,乖,忍著点,自己骑上来……」

  盛清池让卿卿背对自己,掰开他的两团嫩臀,将菊穴口对準一柱擎天的阳具,慢慢坐了下来……

  「咿呀……好大……好烫啊——」随著又粗又热的肉柱一寸寸地进入自己体内,慕容卿浑身狂颤,口中不断发出淫乱的呻吟,骚痒的肠道终於被巨棒摩擦的快感,让他主动摆动腰部,疯狂地上下套弄起来……

  「哦哦——卿卿的小穴真紧——爽死姐夫了——」像有张小嘴在吸著自己饱胀的龟头,盛清池爽得发出低吼——

  「啊啊——卿卿也爽死了——姐夫的大棒棒要爽死卿卿了——姐夫——」

  汝南王最隐密的寝室中,满是噗嗤噗嗤的抽插声和啪啪的肉体撞击声,慕容卿骑在自己姐夫的阳具上,一头闪亮的银丝在空中飞舞,已经完全进入癲狂状态的美人儿,终於忍不住酸到骨子裡的销魂快感,肠道一阵剧烈的痉挛抽搐,将体内男人的巨棒紧紧绞住,疯狂地射精了——

  「呜啊啊啊——」慕容卿发出崩溃似的尖叫,一股股白色的精水喷在男人的大腿上——

  「噢噢噢——我的卿卿——姐夫也要洩给你了——」盛清池握紧滑嫩的腰肢,用力向下一压,体内的巨棒再死命往上一顶——

  「咿啊啊啊啊——死了——」肠子都要被顶穿的恐怖快感,再加上被连绵不断的热精射在花心上,慕容卿发出凄厉的尖叫,软绵绵地倒在了心爱男人的怀抱中……

***

  离开汝南王府后,小王爷盛翔禎带著心爱的大石头回到了庆祥王府。

  两人走进之前大石头在王府当长工时居住的小院落,盛翔禎心中真是感慨万千……

  怀念地摸著每一样东西,俊美无双的小王爷抬起头来,对大石头柔柔地说,「石哥哥,你知道吗?我以前常常偷跑进来这裡哦。」

  「真的吗?什麼时候?我怎麼都不知道?」李青石惊讶地问。

  「你当然不知道啦。我常在你睡著的时候,坐在床边看著你,有时能看上一整夜呢。」

  「那小禎都不睡觉不会累吗?」

  「怎麼会累,石哥哥睡觉的表情好可爱,打呼的声音也好好听哦。」盛翔禎是个无可救药的「大石头迷」,在别人眼中笨笨的男人,在他心裡却是傻得最可爱的。

  「小禎对大石头真好。从小你就把我捡回宫照顾,长大又不嫌我笨,嫁给我当老婆,后来我长出两根鸡鸡,小禎也没有把我当怪物,照样陪在我身边。小禎,大石头真的好爱你!」李青石激动地一把将他紧紧抱入怀中!

  盛翔禎闻言感动得眼眶泛泪,也紧紧回抱住他,「不管石哥哥变成什麼样,都是小禎唯一爱的人。」

  「我也是,大石头只爱小禎一个!小禎,你叫他们不要再逼我娶别人了!大石头已经有了小禎,不要别人!」

  李青石现在贵為「双瓏国」国王,具有為皇室传宗接代的责任。但他对其他女人一点「性」趣也没有,坚决不肯纳妃。虽然大臣们都纷纷上奏,但他一点也不在乎。

  除了小禎以外,他谁都不要。

  「小禎,如果他们再烦我,我们乾脆不要回双瓏国了。我再待在这裡当长工也不错啊,嘿嘿。」李青石嘿嘿地傻笑。

  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男人将权势地位皆视為粪土,盛翔禎爱上的就是这份纯真。从小在宫中看尽阿諛諂媚的嘴脸,这份纯真对他来说,真是千金难求。

  「石哥哥,能得到你的爱,我这一生再无所求。」盛翔禎甜蜜地亲了他一口,「但你是双瓏大神的转世,对双瓏国有神圣的使命,这个王位你一定要坐。你放心,我已经想到了两全其美的方法。只要我们过继一个皇室宗亲的小孩,将来由他继承王位不就行了。」

  「对啊,我怎麼没想到,还是我的小禎聪明!」李青石开心地抱住小禎,就深深吻了上去——

  两人的唇舌激烈纠缠,盛翔禎被吻得全身酥软,软绵绵地跪倒在地。

  李青石掏出他异於常人的两根「巨龙」,齐齐送到了小禎嘴边——

  「小禎,快吸,它们硬得快爆炸了!」

  盛翔禎吊著眼睛,撒娇地瞪了心爱的大石头一眼,「石哥哥真坏,一根一根慢慢来嘛……」

  熟练地开口将其中一根巨棒吸进嘴裡,另一根则握在手上套弄。

  如此轮流做了一会儿,李青石已经爽得哀哀直叫。「啊啊啊——小禎,太爽了,大石头想两根都插进小禎的屁股裡,好不好?」

  「哼嗯……插进来吧……只要是石哥哥的东西都可以插进来……小禎全身上下都是石哥哥一个人的……」盛翔禎仰躺在地上,媚眼如丝地看著他心爱的大石头。

  「小禎!」听到小禎毫无保留的心声,本来就性欲超强的李青石更是激动得一发不可收拾,猛地扑上去撕碎了他的衣服!

  红嫩的乳珠从破碎的褻衣中裸露出来,被男人毫不怜惜地拉扯撕咬——

  「啊啊啊——」又痛又爽的强烈快感让盛翔禎发出兴奋的尖叫!「救命啊——小禎的乳头要被石哥哥咬烂了——」

  没有人会想到,外表俊美高贵的小王爷最喜欢的就是在骯脏的地板上,被大石头强姦似的粗暴姦淫。

  「石哥哥——用力——再用力咬我——」

  弓起身子,将自己被咬到快出血的乳头送进男人炙热的口中,盛翔禎哭著紧紧抱住他爱到发狂的大石头。

  「呼呼……小禎的乳头真甜真好吃……」李青石抬起头,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现在也让我的两根鸡鸡尝尝小禎的滋味。」

  看来笨笨的大石头或许是继承了双瓏大神的超强性欲,对性爱有著天生的创造力,每每把盛翔禎搞得欲仙欲死。

  握住两根巨棒分别抵住小禎那两颗被他玩到红肿的乳头,李青石开始摆动粗壮的腰身,疯狂地戳刺起来——

  「哎呀啊啊啊——天啊——」本来就敏感至极的乳珠被男人的肉棒如此下流地姦淫,盛翔禎狂乱地甩著头,哭叫著射精了——

  高挺的肉棒甚至碰都没碰一下,就射了出来。

  娇喘不已的盛翔禎还来不及从高潮中回神,就被翻过身去,一根巨棒从他背后重重地捅入他的小穴——

  「呜啊啊啊——」一头长髮被紧紧拉住,地位崇高尊贵的小王爷像匹母马一样地跪在地上,被男人的肉棒狂操得哭叫不休。「哦哦——石哥哥——石哥哥——」

  「呼呼……小禎……爽不爽……大石头操得小禎爽不爽……」

  「呜……好爽——爽死我了——」

  「那要不要第二根大肉棒再狠狠插进去你的小骚穴?」

  「要!我要!石哥哥快插进来!」盛翔禎主动伸手向后掰开已经插著一根巨棒的屁股,淫骚地扭著。

  「哦哦——大石头受不了了——小禎——」将异於常人的第二根肉棒再用力挤进那又小又紧的菊穴,李青石爽得仰头大叫,更加用力地抓住小禎的一头长髮,像骑马似地开始奋力奔驰——

  两根又热又长的肉棒将盛翔禎小小的肠道撑得几乎快迸裂了,儘管身体痛得痉挛扭曲,但天生就喜欢被淫虐的他,还是在极痛之中尝到了极乐的销魂滋味——

  俗话说,什麼锅配什麼盖,李青石要不是遇到盛翔禎这种淫乱体质的人,不管多麼强健的人都会被他折腾死,而盛翔禎要不是遇到大石头这种天生异稟的男人,怕是一辈子也享受不到真正销魂的滋味。

  两个性癖奇特的人说起来还真是天生一对啊!

  小小简陋的房间裡,迴盪著粗暴的交构声,盛翔禎被两根大肉棒操得死去活来,淫水四溅,不停地尖声哭叫——

  「噢噢噢——小禎——我的小禎——大石头要射了——」

  男人绷紧身体重重向前一顶,两根肉棒同时射出巨量又浓又热的精水——

  盛翔禎的花心同时被两股热精一烫,也尖叫著再次射精了——

  「啊啊啊——石哥哥——破了——小禎的屁股要被你射破了——」

  两人就这样在骯脏的地板上,嘶喊翻滚,一次又一次地共享秘密的淫虐世界……

***

  京城第一大客栈——迎宾楼,出现了一位绝世美女。

  此女明眸皓齿,美丽不可方物,眉目顾盼之间儘是万种风情,虽然身材比寻常女子高大一些,但仍不减她的绝代风华。

  在座的每一个人,无论男女老少,全都看得目不转睛。

  「小二,你看什麼?还不过来点菜。」美人儿的声音虽然有点低沉,但却又甜又爹,听得人骨头都要酥了。

  「是,来了来了!」店小二如梦初醒,连忙跑了过来。「这位姑娘和这位大爷今天要来些什麼?」

  「宝哥哥,你想吃点什麼?」美人儿问著身旁的高大男子。

  「随便你点好了。」男子长得天庭饱满、刚毅威严,但脸色看起来似乎有点不自在。

  只见他拿起茶杯喝了一口,眼睛直视前方,似乎不敢多看那女子一眼。

  美人儿对小二微微笑了笑,一副不胜娇羞的模样,但接下来说出的话却让眾人倒成一片——

  「那我们就随便吃点好了,我等不及跟宝哥哥到楼上翻云覆雨,共享销魂滋味了。」

  高大男子嘴裡一口茶突然喷了出来,射程足有三尺远——

  「哎呀,宝哥哥,你怎麼了?」女子吓得花容失色,连忙拍著他的背,「你可千万保重啊,我肚子裡还有你的孩子呢。」

  眾人闻言全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我的娘啊,想不到这名女子竟然如此开放,连有了身孕都不放过她老公。真是令人叹為观止啊!

  高大男子听到这裡,已经没脸再坐下去了!他一把将女子抓进怀裡,咬牙切齿地说,「给我上去!」

  「嘻,宝哥哥是不是忍不住了?小二,我们不吃了,楼上房间都收拾好了吗?」

  「是…是…都…都收拾好了……」店小二还处在极度震惊之中,讲话结结巴巴的。「小的马上带两位上去。」

  等两人一踏进楼上的客房,男子立刻甩上门,低声怒吼,「白凌飞!你这个王八蛋!把朕的脸全都丢光了!」

  扮成女子的白凌飞嘿嘿一笑,「哎呀,别生气嘛,宝宝,我不这麼说,怎麼能引起注意呢?不引起注意,又怎麼能引那个採花贼上鉤呢?」

  「哪裡下流了?我还讲得特别含蓄,用『翻云覆雨』来形容,哪像平常宝宝在床上浪叫的,『操我吧,相公,用你的大肉棒操死我吧!』你看,我是不是很含蓄?」

  「啊啊啊——王八蛋!朕要杀了你!」盛宝庆羞愤地就要扑上去掐死这个胡说八道的王八蛋!

  「嘘,小声点!」白凌飞突然凝耳细听,「有人在外面偷听……」

  没错,轰动京城,酷爱偷窥美人,又爱评分排名的偷窥贼,此时正在两人窗外偷听。

  「啊啊……不要啊……」欲拒还迎的呻吟让人全身酥软。

  「宝宝乖……让我进去……」

  「啊啊……不要……不要……」

  「不要為什麼又摇屁股?口是心非的小东西。」

  「哼嗯……坏蛋……别再弄了……啊啊——别插进来啊——」

  「噢噢——宝宝的小屁股还是这麼紧——爽死人了——」

  「啊啊……好舒服……相公的棒棒插得舒服死了……」

  「噢噢……宝宝……我的宝宝……」

  「啊啊——相公——我要死了——」

  正当採花贼听得血脉賁张,準备探头欣赏美人的淫态时,却已经被小粒子公公率人将他逮个正著!

  因為意外偷听到当今圣上的「龙吟」,罪加三等,可怜的偷窥贼被流放到了边疆,再也看不到美人,只能看羊去了……

——《美人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