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墨雨烟夜: 就爱你的血


1

  [卫晨啊,你怎么这两天,天天下班这么急著回家啊,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啊。]
  
  司机刘叔笑呵呵的问道。
  
  [没有。]卫晨摇了摇头,没有多说,只是把最后一个箱子装进货车,抓起脖子上搭著毛巾擦了擦汗。
  
  白色的短袖背心几乎已经被汗渍浸透了,粘糊糊的贴在身上。上面几个红色的大字“承运货运”也扭曲了,一身黝黑的肌肤上掛满了汗珠。明明是浓眉大眼的长相,却因為他一向的沉默而显得有些阴沉。
  
  [刘叔,这是最后的箱子,我先去换衣服下班了。]卫晨向刘叔说道。
  
  [恩,行了,我运过去就行了,那边有那群兔崽子呢,你下班吧。]刘叔随意的挥了挥手,开车走了。
  
  卫晨看著刘叔的车子越开越远,想到刚才刘叔说的交女朋友的话,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女朋友吗?这辈子不会有了。
  
  转身走进了公司的更衣室,把汗衫一脱,露出下面健壮的肌肉。抓起肥皂走进浴室,打开开关,温暖的热水喷泻而下,冲刷在身上,洗走了一身的疲劳。
  
  换好衣服后去食堂吃个饭,在这件公司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除了工资外,还提供早午晚三餐。让他这种单身的男人不用自己开火。虽然他最近算是脱离了单身……
  
  骑上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卫晨哼著小曲向家的方向出发。路上路过市场的时候,终於还是没忍心,下去买了两屉包子带回了家。
  
  一回到家,推开门,一眼就可以看到不满二十坪的正中间放著一张大床,床上一个美人正在沉睡。没错,就是美人。柔嫩的皮肤,一头闪亮的银色长髮,细长的眉毛,卷翘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粉红色的嘴唇正在都都囔囔的不知道说些什么。
  
  白色的被子斜掛在身上,露出了整个白皙的背脊,修长的手臂牢牢的抱著一个枕头,时不时还会发出一阵恐怖的淫荡笑声。
  
  卫晨皱了皱眉,把小笼包放在旁边的茶几上。伸手拍了拍美人的脸。
  
  [起床了!]
  
  没反应。
  
  [快起床!]
  
  依然没反应。
  
  卫晨无奈,大吼了一声:
  
  [吃饭了!]
  
  美人立刻蹦了起来,兴奋的冲到他面前,高兴的说:
  
  [小晨你终於决定让我吸你的血了吗?]
  
  卫晨啪的一声拍在他脸上,立刻红了一大片。
  
  [吃包子!]
  
  美人右半边的脸颊一片通红,满脸的委屈,都著嘴说:
  
  [呜呜……小晨你又骗我……]
  
  卫晨又皱了皱眉,只说了一句:
  
  [穿上衣服。]便不再理他,到一旁拿起一份杂誌看了起来。
  
  美人都都囔囔的说著什么,小晨又骗我,又是吃包子之类的话,套上了一套睡衣,抓起包子吃了起来。
  
  卫晨一边看杂誌,一边偷偷的看他。心中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个叫做维尔的麻烦,是三天前捡到的。
  
  三天前,公司加班,晚上回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急急忙忙的往家走,经过一条小巷的时候,这个男人忽然蹦了出来,一下子把他扑倒在墙上,一边在他脖子上闻来闻去,嘴裡还不住的说著什么,好香之类的。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他,被他压在墙上轻薄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毫不犹豫的,他一拳打在他的脸上,然后,这个人,就那样晕了过去。
  
  接著昏黄的灯光,卫晨勉强看清了这人的长相,二十三四岁的年纪,加上只能用惊艳来形容的外貌。按理说以他的外貌,完全不需要来这种小巷子袭击男人吧,只要去GAY吧,恐怕会有成群的人蜂拥而至,供他挑选。但现在的情况是,这个男人不但轻薄了卫晨,还被他打晕过去。
  
  卫晨很头痛,把他放在这种地方,就他这种长相,恐怕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无奈之下,只好把他背回了自己家。本想等他一醒过来就把他赶走,没想到,他醒了之后就开始胡言乱语。说什么自己是吸血鬼,今年他两千岁成年了,所以出门寻找伴侣,而卫晨就是最适合他的伴侣。弄的卫晨头大如斗,还以為他被打坏了脑子。
  
  [小晨……晨晨……嫁给我嘛。]
  
  一个恍惚,这家伙又缠上来了。白皙的手臂圈住卫晨的胸口,一边咬著耳朵一边轻轻的诱惑他。
  
  卫晨无奈的揉了揉眉心,说道:
  
  [维尔,我跟你说了很多次了,你应该去找个女人,明白吗?]
  
  [可是我只喜欢小晨晨啊。]维尔睁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盯著卫晨。
  
  [你是同性恋?]卫晨又问了一次,依旧得到了同样的回答。
  
  [不是。]维尔摇摇头。
  
  卫晨叹气,既然不是就应该去找女人啊。
  
  [我只喜欢小晨。]维尔很肯定的说道。
  
  卫晨无语。
  
  [我们三天前才第一次见面吧。]
  
  [是啊是啊,我就是闻到了小晨身上的香味才会扑上去啊。]维尔很高兴的说。
  
  [那你就靠著味道找伴侣吗?]卫晨问道。
  
  [嗯,对啊,我们长老说了,这次我出来,只要闻到那种很香的味道,那个人就会是我的伴侣了。]
  
  [……。]
  
  [小晨……為了找你,我之前一直都没有吃东西,到这裡也三天了,我好饿啊。]维尔不停的在卫晨身上蹭来蹭去。
  
  [我不是给你买包子了吗?]
  
  [可是……我是吸血鬼啊,吃包子吃不饱的。]维尔满脸的委屈,蓝色的瞳仁满带期望的看著卫晨。
  
  说实话,卫晨到现在也不相信维尔是真的吸血鬼,只是觉得,也许他脑子不太正常而已。不过為什么要收留这家伙,到现在自己也不清楚,也许,因為自己是个外貌控吧,毕竟,这么漂亮的人,不是天天能看得到的,而且他还住在自己家裡,自己怎么说也是个GAY,根本无妨抗拒这种诱惑啊。
  

2

  眼看著这么漂亮的人离自己这么近,身上的衣服还这么少,敞开的扣子裡,还可以看到诱人的锁骨,卫晨又叹了一口气,真想就这样把他推到吃掉。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卫晨下定了决心,明天就把他送到警察局去,在这样下去,保不准哪天自己一糊涂就把他吃掉了。要说卫晨还是有良心的,绝对不会向直男出手的。即使他明明哈人家哈的要死。
  
  [好了,明天我就把你送到警察局去,他们应该能查出来你的家人在哪裡,回家你就能吃饱了。]卫晨冷静的说道。
  
  [不要!!我才不要离开小晨!而且我家离这裡很远,找不到老婆我绝不回去。]维尔一脸的坚定,双手死死的抱住卫晨的腰。
  
  卫晨真是无可奈何了,你也不能和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较真吧。正琢磨著用什么方法才能把他骗到警察局去呢,他除了坚持说自己是吸血鬼意外,一点都不笨啊。
  
  [小晨……我好饿……]维尔还在他脖子旁边磨磨蹭蹭的,没有离开的意思。
  
  [你想吸就吸吧。]
  
  卫晨挥挥手随便的说道,心想,他顶多也就是在脖子上舔两下,咬两下,他喜欢就随他去吧。
  
  [真的?]维尔一脸的惊喜。虽然卫晨没有答应嫁给他,不过肯让他吸血就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
  
  [嗯,你随便吸好了。]
  
  [那我不客气了!]维尔高兴的说道。随后身上泛起一阵光芒。
  
  而卫晨则保持著随意的神情,一直到维尔的瞳孔变红,嘴裡长出尖尖的僚牙為之。卫晨目瞪口呆的看著真的变成了吸血鬼的维尔,完全反应不过来。而维尔则已经乾脆的扑了上来,直接咬上了他的颈动脉。
  
  感觉到尖利的僚牙刺入自己的皮肤,脉动的鲜血一点一点的流失,卫晨昏迷前心裡唯一的念头就是,居然真的有吸血鬼的存在……
  
  卫晨醒来的时候,大大的太阳掛在天上,糟了,迟到了。猛的蹦起来,却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又倒在了床上。
  
  [小晨……你醒了!]维尔正拿著一碗粥走了进来,一看卫晨醒了,连忙把粥放下,扶他坐起来。
  
  [我?]卫晨还有些搞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小晨的血太好喝了,我一时没忍住吸的多了点,所以你现在有点贫血。]维尔坐在床头,满脸的心虚。
  
  [……]卫晨这才想起来,昨天,他看见了,维尔真的变成了吸血鬼。
  
  两人面面相覷,无话可说,最终还是卫晨先开了口,[把我的电话拿来。]
  
  维尔连忙狗腿的把手机拿了过来。
  
  卫晨首先拨了电话到公司,跟老板请假,说自己感冒了,老板还嘱咐他好好休息,要是不行,明天也不用来了。放下电话,卫晨觉得,现在他需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1:维尔是个吸血鬼。
  
  2:维尔要取自己当老婆。
  
  3:当维尔的老婆要被他吸血。
  
  4:维尔吸一次血,差点要了他的命。
  
  最后总结:……珍爱生命,远离维尔。
  
  轻轻的呼出一口气,卫晨刚要开口,维尔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忽然抓住了他的手,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泪汪汪的看著他。
  
  [小晨……我错了……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我以后不吸你的血了。]
  
  卫晨无语,对著这么一张可怜兮兮的面孔,任谁也没办法狠下心去。
  
  事情就这样搁置了下去,卫晨的身体素质本就不错,休息了一天就缓了过来,第二天就又去上班了,晚上回来依旧会给维尔带来各式各样的小吃,即使明知道他这样吃不饱。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周,直到週一,当卫晨早晨离开家之后,他的家裡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哈!维尔你这个笨蛋,居然还没搞定你老婆。]一头闪亮金髮的青年坐在沙发上嘲笑著说道。
  
  [谁让你到这裡来的。]维尔一脸的不满,双手抱胸,冷冷的看著对面的青年人。
  
  [哼,要不是你这么长时间还没搞定,长老也不会让我出来找你了。]青年人也是一脸的不屑。
  
  [我……]维尔咬咬下唇,有些不服气,但却无话可说。
  
  [你到底因為什么搞不定啊。按你的相貌,他早就应该上鉤了吧。]青年人皱了皱眉问道。
  
  [什么上鉤不上鉤的,你别乱说。]维尔不满於他说话的口气。
  
  青年无所谓的耸耸肩。
  
  [我……我前两天吸了他的血……]维尔结结巴巴的说道。
  
  [那很好啊,他既然都肯让你吸血了,还有什么大问题啊。]青年有些不解。
  
  [我……不小心……吸多了……]维尔涨红著脸说完了下半句。
  
  青年吃惊的看著他,一脸的不可思议。
  
  [你……你不会是……一直吸到饱吧。]
  
  [没……没有,只有……五分饱。]维尔不好意思的搔搔头。
  
  [你……你是白痴啊!]青年简直是目瞪口呆了。
  
  [你想要他的命啊,要是让你吸到饱,他肯定变乾尸了。]
  
  [可是……我……我好饿啊。]维尔也很委屈,当初被饿了三天,而自从他吸了卫晨的血之后,一般的血袋喝起来简直噁心透了。到现在,自己又饿了5天了,好难受。
  
  青年看著他,随即惊讶的睁大了眼睛,问道:
  
  [你不会是……认為……你只能靠吸血过活吧。]
  
  [啊?]维尔也惊讶了。[我们……不是吸血鬼吗?]
  
  [你……你这个笨蛋,你老婆真倒楣,怎么会遇到你这种人。你根本就没认真听长老们跟你解释吧。]青年单手扶额,仿佛受了很大打击的样子。
  
  [我……我……]维尔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当时,那群长老萝嗦了那么多,足足四个小时,他怎么可能都认真的听完,没有当著他们的面打瞌睡已经是很勉强了。
  
  [誒……过来吧,你应该这样……这样……,明白了?]青年跟他解释了一通,维尔满面通红的点点头。
  
  [好了,我走了,能不能成功就看你自己的了。]说完,青年一挥手,变成一隻蝙蝠,飞走了……,留下站在原滴的维尔,若有所思。
  

3

  晚上卫晨下班之前,接到了维尔的电话,特意嘱咐他回家吃饭。卫晨一头雾水的答应了。回家的路上他还在琢磨到底发生什么事,这两天他不是没看到维尔饥渴的眼神,但是,如果满足那种饥渴是以他的生命為代价,那,对不起,他还没伟大到献出自己的生命為别人果腹,虽然,他也知道,如果维尔真的动手的话,他是绝对打不过他的。
  
  卫晨一路默默的走回家,刚打开门就发现了不对劲,屋子裡没有开灯,正中间摆了一张桌子,上麵点了几根蜡烛,桌子的中间放了几盘菜,旁边还放了一瓶红酒。
  
  [你回来啦。]维尔一脸高兴的从厨房走了出来,顺手拿下了身上的围裙。
  
  [这些……都是你做的?]卫晨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嗯……]维尔回答的很心虚,这些都是他从饭店订的,自己不过是加热了一下,做做样子罢了。
  
  一看维尔支支吾吾的样子,卫晨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但是没有戳破他,只是笑了笑就坐了下来。
  
  一顿晚餐,两人吃的很尽兴,除了维尔的脸上,时不时的出现心虚的表情。
  
  [好了,饭也吃完了,你想说什么?]卫晨放下的碗筷,擦了擦嘴,看著维尔。
  
  [那个……小晨……我……有点饿。]维尔结结巴巴的说道。
  
  卫晨立刻沉下脸,好嘛,原来喂饱了他好让他变晚餐么。
  
  [我还没活够呢。]卫晨平静的说道。
  
  [不……不是吸血。]维尔搔了搔头,说道:[哈哈,其实,我还可以吃别的东西代替的。]
  
  卫晨挑了挑眉,疑惑的看著他。
  
  [那个……你有没有觉得有点热?身体发软?]维尔试探性的问道。
  
  [……]卫晨确实从刚才开始就感觉到身体在不自然的发热,而且有些无力,原本以為是天气的原因,看来……是维尔搞的鬼。
  
  [我……我发誓……不会吸你的血。]维尔看到卫晨脸色不善,连忙举起手发誓。
  
  卫晨心裡也明白,吸血用不著给他吃春药,只是让他鬱闷的是,他从来没在酒吧裡中过招,居然栽在了这个小子的身上。
  
  维尔一看卫晨不说话,乾脆的把他扶起来,放到床上。慢慢的脱掉它的衣服,露出衬衫下健壮的身体。
  
  [小晨……我好喜欢你。]维尔一边轻轻的叫著,一边吻上的了卫晨的唇,软软的,湿湿的,口腔中还带著红酒的芳香,让维尔沉醉。
  
  沿著脖颈慢慢的向下,用舌尖舔过他的喉结,胸前的乳粒,紧实的腹肌,直到男人已经挺立的欲望。
  
  维尔张开嘴,伸出舌尖勾勒著欲望的形状,时不时的还在分身的顶端舔舐一下,略有些粗糙的触感,让卫晨忍不住一个战慄,挺的更高。
  
  维尔发觉了卫晨的反应偷偷笑了一下,乾脆的把整个肉棒全部含吮在口中,上下的舔弄。卫晨一直一言不发,只是偶尔会溢出几声难耐的呻吟。
  
  一隻手摸上肉茎下麵的囊带,轻轻的揉捏著两个小球,维尔满意的听到卫晨发出满足的哼声。乾脆的把双手都用上,辅助著唇舌,不断的给卫晨带来快感,很快的,卫晨就在低吼一声之后,把全部的体液射进了维尔的口中。
  
  咕都一声吞掉了卫晨的精液,维尔满足了,饿了五天,五天前还没有吃饱,现在终於有吃饱的感觉了。满意的舔舔嘴角,把唇边的白液也全部的卷入口中。然后他注意到卫晨微软的分身上还沾有一些液体,乾脆的又把它含住,仔仔细细的舔掉了每一滴。
  
  卫晨呼赤呼赤的喘著粗气,将近一个月没去GAY吧,身体已经很饥渴了,偏偏维尔还给他下了药,再加上刚才的口交,看样子维尔也不是那么直嘛,乾脆吃掉他算了。
  
  维尔抬起头,就看见卫晨用一种迷蒙的眼神看著他,麦色的胸膛微微的起伏,胸前的乳粒因高潮的刺激而挺立,明明是一个高大的男人,偏偏却散发出一种魅惑的气息。
  
  维尔立刻就感觉到自己的下身硬了。卫晨的大腿正贴著他的身体,立刻感觉到了他的变化,微微翘了翘嘴角,伸出舌头慢慢的舔过自己的上唇,维尔看的眼睛都直了,慢慢的,瞳孔变成了红色,但是却没有露出僚牙。
  
  卫晨满意的笑了,从刚才发洩过后,他就感觉自己能动了,乾脆缓缓抬起了双腿,夹住了维尔的腰,轻轻的磨蹭。
  
  维尔的眼神都变了,手上的力气也大了许多,甩掉自己的裤子,他把卫晨的双腿分的很开,掰开臀瓣,露出深红色的洞口,然后一个挺身……
  
  [唔……]
  
  [痛!]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你这个笨蛋!你没跟男人做过爱啊。]卫晨咬牙切齿的声音响了起来。
  
  维尔可怜兮兮的摇摇头。
  
  卫晨头上冒出一条青筋。
  
  [那為什么你刚才的技术会那么好!]
  
  [我下午租了片子学习的。]维尔诺诺的说道。
  
  [那你為什么不学完全套!]卫晨咬牙切齿的说。
  
  [没……没时间了,来不及。]维尔小声的说。
  
  卫晨很想晕过去,但是,身上燃烧的欲火告诉了他,春药的药性还没过去。
  
  看著光裸著下身,缩在一旁的维尔,卫晨无奈的转过头去,从枕头下麵拿出了润滑剂递给他说:
  
  [用这个……]同时心裡忿忿的想著,為什么自己要教别人怎么上自己。
  
  卫晨转过身去,四肢著地的趴在床上,那家伙是个新手,他可不想自己见血,只好用这个比较容易的姿势。
  
  有些难堪的感觉到沾满润滑剂的手指挤进了自己的后穴,一直柔软的手也拂上了自己的欲望,莫名的,卫晨就红了脸,幸好不用真的一点一点的教他。


4

  [唔……你可以……再增加一根了。]忍受著后穴被开拓的感觉,卫晨咬著下唇指挥道。
  
  [可以……进来了……]话音刚落,粗大的肉棒便插入了柔软的密穴中。
  
  [嗯……混蛋……慢一点……呼……]忍受著刚刚插入的不适,卫晨儘量放鬆自己的肌肉。
  
  [嗯……小晨……好舒服……]维尔陶醉的沉浸在卫晨带给他的快感之中。不住的耸动下身。
  
  快速抽插的肉棒摩擦著柔嫩的内壁,穴口被磨的火辣辣的,但却又有一丝微妙的快感。卫晨不断的配合著维尔的抽插,摆动著腰部。
  
  维尔不住的抽插著,无意间却注意到了卫晨线条流畅的背部,精实的肌肉,肌理分明,流畅的线条滑过腰身,看的维尔痴迷不已,不住的抚摸。
  
  [唔啊……再……快一点。顶刚才那裡……]一阵让人战慄的快感传来,卫晨放弃了肢体暗示,直接给维尔下命令。
  
  [哈啊……摸,摸我下面。]卫晨的头忍不住高高的扬起,眼中带著水汽。
  
  [嗯啊……好……就这样……]不断的扭动著腰身,时不时的收缩后穴,卫晨一边享受,一边带给维尔无上的快感。
  
  [唔……小晨……别……夹那么紧……]维尔忍不住咬住了下唇,敏感的肉茎被甬道不住的挤压,这种感觉真是要人命。
  
  [哈……哈……快……再快一点……我……我要到了……]卫晨忍不住高声叫道。
  
  大力的将性器全根插入再拔出,不断的重复这样的动作,维尔巧妙的顶撞著卫晨的敏感点,而卫晨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越来越狂野。
  
  [啊啊啊啊啊……射了……]卫晨低吼一声,便喷发了出来,全身的肌肉绷紧,身后的肉穴也死死的咬住维尔的肉棒,甬道有些痉挛般的蠕动,让维尔也承受不住的低叫著射了出来。
  
  滚烫的热液溢满了湿热的甬道,维尔刚拔出来便发出“啵”的一声流了出来。
  
  眼看著白灼的液体从穴口缓缓流出,沿著健壮的大腿不断的向下滑,维尔的眼神有些呆滞,然后忽然想起什么一般,深情的看向卫晨。
  
  卫晨刚刚享受完高潮的餘韵,正瘫倒在床上,极度的疲惫,朦朧间听见维尔轻声说:
  
  [张开嘴。]
  
  卫晨以為他要接吻,便配合的张开了,随后一股浓重的血腥味扑鼻而来。
  
  [唔……]刚想吐掉口中的东西,却没防备维尔压了上来,双唇牢牢的堵住他的嘴,迫使他咽下了口中的液体。
  
  [咳咳……什么东西。]被呛了一下,咳嗽了几声,卫晨支撑起身体看向维尔。
  
  然后他吃惊的发现,维尔右手的指尖变得像刀尖一样的锋利,而左手的手臂正在向下留著鲜血。
  
  维尔用舌头随便的舔一舔伤口,立刻止住了流血,然后甜蜜的搂住卫晨,说:
  
  [老婆,明天跟我回城堡去吧。]
  
  [……]卫晨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当中。没有回话。
  
  维尔以為他要反悔,连忙不迭的告诉他:
  
  [老婆……我们都完成初拥了,跟我回去吧。我们可以随时回来看嘛。]
  
  [初拥?]卫晨茫然的看著维尔。
  
  [是啊。]维尔点点头。
  
  [你都跟我做那种事了……]说到这还有点脸红。[不就是我的老婆了嘛,所以我要跟你共用生命啊。]
  
  卫晨沉默了,他居然……就这样变成了吸血鬼。他本来只是想跟他来个一夜情的。虽然他确实喜欢维尔,但是,变成吸血鬼,太震撼了。
  
  [老婆……]维尔刚要开口。
  
  [你再叫我老婆我就把你踢出去。]卫晨黑著脸说道。
  
  维尔咽了口唾沫,决定不值得為了一个称呼惹恼老婆大人。
  
  [小晨……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啊。]
  
  [我……还没準备好和你……]一辈子啊。
  
  卫晨看著维尔那张漂亮的脸蛋,有些说不出口。
  
  [不和我还能和谁?]维尔倒是一脸的惊奇。
  
  [你不知道和吸血鬼交构之后,身体上就会打上烙印吗,就再也不能和别人交构了。]维尔一脸坦然的说道。
  
  [……]卫晨彻底被打败了,自己明明只是一时衝动才会想和他上床的,為什么会有这种结果啊。
  
  [老……小晨……和我在一起不好吗?]维尔水汪汪的眼睛深情的看著卫晨。
  
  卫晨在心裡呐喊,我对你那张脸没有抵抗力……不要这么深情的看著我啊。
  
  [也不是……]卫晨吞吞吐吐的说道。只不过同志之间的感情他看的太多,实在很难相信会有人真的可以过一辈子。或者说他相信有人可以,但不相信这种事会落在他身上。毕竟他什么都没有。而现在,可以说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退路了,万一哪一天维尔不再喜欢他,他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小晨……]仿佛看透了他的心裡所想,维尔轻轻的搂住他,肌肤相亲的感觉异常的温馨。
  
  [我们家族,可是吸血鬼裡面有名的专情家族哦,我们所有人的伴侣都是同生共死,不会分离的。]
  
  奇异的,维尔的一句话居然彻底的安抚了卫晨,让他放心下来。
  
  看著维尔漂亮的脸蛋,卫晨忽然笑了,反正自己也很喜欢他,不如就尝试著相信他好了,毕竟,他可以考验他几千年呢,吸血鬼可是很长命的。
  
  [小晨……你笑的,好诱人。]维尔又有点双眼发直。[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卫晨挑起眉毛,似笑非笑的砍了他一眼,勾起嘴角:
  
  [你还行吗?处男。]
  
  维尔立刻也露出一个极度诱惑的笑容,说道:
  
  [让你看看处男的威力好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