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俺爷: 绝翅馆日常之孕夫篇


  古艳一直在摸狼的肚子,摸个不停。
  狼打走了对方的手几次,可是对方的手还是不停伸过来,这让在写信的他感到十分烦躁。
  「做什麽啦?」
  最後,狼不耐烦的丢下笔,和古艳面对面说话。
  狼跟古艳相处越久,越发现对方其实是个很像猫的家伙,不知道是天然呆还是心机重,每回问他话,他总会先盯著他一阵子,然後歪歪脑袋,嘴角勾著再说话。
  「只是好奇,如果你大肚子的话会怎样?」
  闻言,狼的眉头拧了起来。
  「现在才在意这个会不会太迟了?想要小孩的话一开始就找女人啊!」
  不知道为什麽,狼说这话的时候古艳笑得很开心。
  狼愣了愣,才发现是怎麽回事,他忍不住胀红脸,咳了几声一脸严肃道:「我、我可不是吃醋还什麽的,只是对你这种想法很不满意。」
  「我只是想看你大肚子的模样而已,无关乎男女问题。」
  「听不懂你在说什麽。」狼的眉头锁得更紧了。
  「嗯……其实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古艳东翻翻西找找,然後把书拿给了狼。
  狼接过来一看──尼马这什麽惊世骇俗的东西。
  孕夫特辑这这麽大大的印在书封上,封面就是个男人挺著大肚子的模样,而且总觉得这男人挺像谁的……
  「你为什麽要买这种书来看?」狼此刻就像抓到孩子偷买A书来看的严父,他一脸不解,差点没把书直接往窗外丢。
  「不是我买的,新的一批书送来时它就夹带在里头,可能是不小心混进去的。」古艳一脸无辜。
  「那你也用不著看啊!」狼边说著边翻书,尼马这什麽惊世骇俗的内容。
  古艳望著翻书翻得认真的狼,眉挑了起来:「是人都会好奇的,你现在不也翻得正开心?」
  狼一震,又胀红脸,他乾咳一声把书合上。
  「我、我只是翻翻……」
  「……」
  「总、总之你少看这些奇奇怪怪的书。」
  「为什麽不行?」
  「因为你会想奇怪的事,你已经够奇怪了。」不过其实狼真正在意的不是这个。「再说,真要想怀孕的话,你为什麽不是想像自己怀而是我怀?」
  「就生殖的方法而言。」古艳一句话堵得狼说不出话来。
  看古艳一脸得胜的表情,狼一时有些气闷,转过头去就不想理人了。
  没想到古艳却大猫似的靠过来,柔软的红发蹭了他半张脸。
  「要是你真能怀孕,可能都不只一胎了……昨晚的量大概就够你生个双胞胎了。」古艳玩著狼握著笔的手。
  狼手中的笔一掉,忍无可忍,拉著对方去床上。
  「想生!今晚我就让你生个够!」
  狼一时气坏了,没考虑清楚可能性,意思摆明了是要上古艳。
  可一旦上了床,他马上认清楚事实。
  对方是谁?对方是古艳呐……你说能上就能上吗?
  脱光衣服缠在一起後,狼嘴唇被吻了个紧实,手脚被紧紧缠著,後方被用力贯穿时,他才後悔莫及。
  古艳的那句话根本是激将法。

***

  几个小时後。
  「我一定是个白痴才会上你的当!」狼趴著,手指按著紧紧锁著的眉心。
  「嗯,你本来就不聪明。」古艳笑得像只猫,裹在棉被里的手脚紧紧缠著狼。
  「你还说!」
  一点也不在意狼的凶恶,古艳裹在棉被里心不在焉的,好一会儿才抬起头来,然後移动到对方身上。
  「你、你做什麽!」狼大惊,不过来不及跑了。
  「你看,现在很轻易就能进去喔……」
  话才刚说完,古艳就挺身把坚硬的肉刃送进了对方还阖不上的穴口中。
  「嗯啊──」狼被顶弄得一个机灵,要不是因为现在姿势不便的关系,他早给对方一记手刀了。
  「啊……有没有感觉到什麽东西被挤出来了?」
  古艳的话让狼打著颤栗,在里头的还能有什麽东西,还不全都是对方不久前才给他的东西。
  「今天恐怕要清很久喔,都不知道射多少进去了……」
  「你……嗯……」狼把脸埋在枕头里,耳根子红透了。
  「哎,是你说想生,今晚就让我生个够的。」古艳紧紧抱著狼的腰,欢快的顶弄。
  久久,才听到对方闷在枕头里伴随著低吟的声音说道:「我……要和你绝交。」
  闻言,古艳只是笑笑,亲吻对方的後脑杓。
  隔天,狼和古艳虽然还是没有绝交,不过他把古艳的那本书拿走了。
  没人看到狼把那本书丢进资源回收筒的气势有多强大,总之,那本书被丢了。
  只是也没人知道,当天同样去处理旧资料的雅人,在回收资料时,竟然意外的捡回了这本书。
  阴错阳差之下,那本书又回来了,在雅人手里。
  雅人会捡这本书的原因也很简单,一开始是被惊世骇俗的标题给吓到了,後来则是因为封皮那个大肚子的男人。
  高大健壮,皮肤黝黑,黑发短短刺刺的,嚣张英俊的脸孔──
  哎……你们不觉得这孕夫跟某人很像吗?
  一本书改变了雅人的一生。
  孕夫什麽的,雅人在阅读这本书前从来没想过,但在阅读完这本书之後,他脑袋里开始充斥著粉红色的幻想,忍不住就意淫去了。
  原因无他,而是他手上这本「孕夫特辑」封面上的那个男人,实在太像鬼尚了。
  因为太像鬼尚了,雅人不只意淫,还做了十分下流的事,比如说,把里头所有篇幅里的孕夫全都改成了鬼尚的名字,攻就改成了自己的名字。如果不小心遇到了两攻一受的情况,就只好把一个攻改成雅人,一个攻改成克隆雅人。
  总之雅人做的下流事很多,不只这个就是。
  那天晚上,他反覆温习了那本书好几遍,晚上甚至有些失眠,因为失眠,只好再度意淫了起来。
  如果鬼尚真的能怀孕,会是什麽样的情况呢?
  雅人流口水的躺在床上妄想起来,又因为是妄想,所以就美化了几百倍之多……
  如果鬼尚是孕夫的话──

***

  「雅人……」
  「嗯?」
  「老子要吃酸梅。」鬼尚光裸著健壮的身体,卷著棉被蜷缩在床上。
  也许是因为孕夫容易发热,所以即便冷气开很冷,鬼尚都还是浑身泛红躁热难耐的模样。
  「好。」
  雅人顺手拿了颗腌青梅,走向鬼尚。
  平常见到他本该凶恶的起身揍人的鬼尚,现在正因为肚子里有了孩子,所以全身软趴趴的,根本无力抵抗,一双金茶色眼也不再怒气腾腾的瞪著他,而是渴求似的,只盯著他手上的梅子。
  「快给我!」鬼尚伸手要拿,雅人却笑著举高双手。
  因为怀了孩子,所以鬼尚一定想跑,为了怕对方逃跑,雅人直接栓了条铁鍊在对方右脚踝上,让他没法逃跑。
  反正只要等到孩子生了,要跑就没办法了。
  「这就给你了,你不要紧张。」
  语毕,雅人将梅子往自己嘴里一塞,捧住鬼尚的双颊,直接用嘴唇渡给对方。
  「唔嗯……」
  要是平常这麽做,鬼尚肯定一拳就狠狠揍来了,可是因为现在是孕夫,所以连这种程度都抵抗不了,酸甜的果肉在唇舌被咬得稀烂,唾沫都流了下来。
  雅人轻轻拉扯鬼尚的四肢,然後手指抚上对方的腹部,原本平坦结实的腹肌现在已经柔软了,微微鼓胀著,一摸上去,彷佛都能感受到胎动。
  「多亏我在里面射了这麽多这麽多,才能让你怀上,呐,感谢我吧?」雅人说,鬼尚根本还没换过气来,无法回答。
  雅人拉开缠著鬼尚的被褥,将男人坚韧得四肢摊开,然後自己紧紧的贴上,却小心翼翼的不压著肚子。
  「怀孕的鬼尚都不像平常的鬼尚了,身体好像特别敏感。」雅人轻轻的在鬼尚颈子旁呼气,惹来对方一阵低吟。
  「闭嘴……」鬼尚轻轻咬著手指,怒声道,却有气无力的,不像生气,反而像调情。
  「哎,孕夫最敏感的地方应该是哪里呢……我看看,这里?」
  雅人双手挤上鬼尚饱胀的胸膛,外观没什麽改变,胸肌线条分明的呈现漂亮色泽,唯独那乳尖,此刻异常红润,饱满而肿胀。
  「是不是开始可以产乳汁了呢?」
  雅人邪邪笑著,用手指挤压。
  「怎麽可能!」鬼尚低吼,却看到自己的乳尖在雅人挤压下,竟然真的逐渐泌出浓浓细小的奶水。
  鬼尚羞愧的胀红双颊及耳垂,连眼眶都泛出泪液。
  「住手……」
  「这些以後孩子要喝的呢!可惜还没出来,这样太浪费了,我看我先解决一些吧?」语毕,雅人便一口含上乳尖,轻轻吸吮。
  也许是这个动作刺激到鬼尚了,对方浑身一凛,忽然间就勃起了,嘴里还发出软吟。
  孕夫的身体果然非常敏感。
  舔了几口乳尖,对那甜甜乳之意犹未尽的雅人舔舔嘴角,接著准备进行正餐。
  「雅人……不要。」
  平常总是骂他畜牲和王八蛋,这回叫起他的名字,只让雅人浑身一阵泛酥。
  立刻搬开对方大腿,雅人俯首鬼尚大腿间,捧著那一弹一弹的肉住,情色地吸吮起来,从前端,用舌尖去勾划,然後用嘴唇去亲吻。
  鬼尚颤抖著,手指紧紧抓住雅人的发。
  「不、不行……快不行了!」
  只不过是吸了几下前端,鬼尚就受不了了,好像初次射精的孩子似的。
  雅人笑著,刻意握住对方的根部,然後进行新一番的折磨。
  「雅人,放开……我想射。」鬼尚绷紧身子,眼里满是雾气,他艳红色的乳尖上沾著晶亮的水丝,连柱头也颤巍巍的吐著透明黏液。
  可雅人不放过他,用舌头和嘴唇去舔吸鬼尚柱身下的囊袋,一轮又一轮,最後再往下,往微颤著的肉穴前进。
  後穴被用舌头轻轻戳刺时,鬼尚真的忍不住了,咬牙发出呜呜的黏腻声音,口水都低落了,忍不住伸手去拨开雅人的手。
  无奈雅人抓得他紧紧的,舌尖则是不停的侵入後穴,最後更加上手指。
  「已经很柔软了呢……因为是孕夫的关系吗?」雅人轻轻哼著,手指多插了几根,然後翻搅、扩张。
  肉穴黏黏湿湿的紧吸著他的手指,雅人都觉得手指要被对方的媚肉缠住了。
  「雅、雅人快放开……我不行了!」鬼尚挣扎著,饱含水气的凤眼只让雅人情动得更深。
  「还没,再忍耐一下。」话刚说完,雅人解开裤头,掏出自己早以硬热的肉柱,轻轻抵上对方缩合著的肉穴。
  柱头在肉穴前轻轻徘徊,慢慢施压,从一开始的排斥,到後头渐渐被吸入,雅人舒服的骨头都要软了。
  鬼尚则是隐忍地微微哭喊著,不能射似乎让他快发疯了,後穴一直被顶弄著,也让他难受不已。
  「雅人!雅人……」鬼尚低喊著。
  「乖,很快就给你了……」
  雅人放手的那刻,用力挺腰,硕大的肉柱一下子插进肉穴里,把肉穴周围的皱摺一下子给撑紧紧的,连穴内也是。
  坚硬的肉棒抵住鬼尚体内深处,连带刺激了前端,这一刺激,鬼尚都叫不出声了,浑身颤抖的绷紧身子,眼眶湿润的那一霎那,尖挺的肉刃抖了两下,大量的白液便喷了出来,溅在微微凸起的肚子上。
  「看,这不是给你了吗?」雅人用手指轻轻涂抹鬼尚腹部的精液,把对方身体弄得一片狼藉。
  「唔嗯……」鬼尚满脸通红,气喘吁吁的咬著手指。
  高潮让他眼眶湿的像落泪了一样,可是都还没沉浸在馀韵多久,雅人拉开他的大腿,忽然开始抽动起来。
  「等、等等……」鬼尚慌忙的喊挺,用手推拒对方,可惜无力的推拒反而像邀请。
  「不要等,你也很舒服不是吗?还是……怕太舒服了?」雅人笑道,挺直腰背,让肉柱插入的更深。
  「啊──」鬼尚抓紧了雅人的臂膀,大腿又抖了起来。
  雅人猛得几下抽插,都让鬼尚忍不住发出声音,止也止不住,大腿又被雅人绷紧到极限。
  「不、不要这样……太、太……啊!太激烈了……」
  「怎麽会呢……嗯……鬼尚这里都再度挺起来了,明明很舒服……」雅人用手指拨动鬼尚逐渐挺立的肉刃。
  肉刃上黏呼呼的沾著精液,还被雅人来回拨动。
  「雅人!」
  「说,鬼尚…....是不是很喜欢被我这样插?」雅人撑起鬼尚双腿,腰杆快速摆动著,水亮的肉穴被插得噗滋噗滋响。
  「不要……太深了!太深了!」怀孕的鬼尚也很老实,不会说些违心之论逞强。
  「这样干你,会不会动到孩子呢?」雅人呵呵笑著,手指在鬼尚肚子上来回抚摸。「鬼尚你是在担心这个吗?」
  「啊……不、不要摸!」
  「放心,你和我的孩子没这麽脆弱的……你要当妈妈了耶,鬼尚,你说孩子会像谁?你?我?」雅人低头,一口含住对方的嘴唇,舌尖唾沫全都搅在一起,就是想让对方喘不过去。
  「闭嘴……不要、不要说啊!」
  「鬼尚想不想再怀孩子呢?等这一胎生了,我们再多生点……嗯……看我们这种做法,可能要生个五、六胎。」雅人亲亲对鬼尚婆娑的泪眼,趁著对方还无法喘息,又是一阵剧烈的抽插。
  鬼尚的肉刃在一阵顶弄之下又被干得勃起,好像随时都要喷发似的,艳红色的乳尖也忍不住滴出香甜的乳汁。
  雅人感觉到自己的肉棒又被湿热的肉穴搅紧了,知道那是对方要喷发的前兆。
  「鬼尚……很想要对不对?很想要我狠狠干进你的小穴,把精液喂给你对不对?」雅人抽动腰杆,肉柱浅浅退出又深深插入,搞得两人都一阵激灵。
  鬼尚的健壮的大腿狠狠的锁住雅人的腰,雅人觉得好像被紧紧抱住似的。
  鬼尚已经被欲来的高潮刺激的说不出话了,张口,唾液流得到处都是,金茶色的眼眸内只有情欲而已。
  这时候攻击他是最好的。
  「说啊!鬼尚……是不是很想要……呼……快说,你的小穴要喝雅人的牛奶!请你再让我怀上一胎!」
  「啊……啊!雅人……」
  「快说!说了我就给你……」雅人用手捏著鬼尚的乳尖,然後再舔拭乳汁。
  「我、我的小穴……要喝……雅人的牛奶啊啊!请、请你再让我怀上一胎!」鬼尚费尽力气喊了出来。
  雅人笑笑:「我的宝贝鬼尚,这就给你了。」
  大幅度压住鬼尚的大腿,雅人开始猛烈抽插起来,肉柱每一下都插到最深处,把鬼尚红肿的肉穴戳插的汁水淋漓,没几下就让他射得一蹋糊涂。
  「啊!唔……唔唔……嗯啊!好棒!」鬼尚低吟的哭喊著。
  接著雅人也受不住的在鬼尚肉穴内射出,那白液向外溅著,有些则流到了深处。
  「鬼尚…..呼……鬼尚!」

***

  小说看太多!他妈的这样的鬼尚才不是他的鬼尚!
  雅人不禁为自己刚刚的所有妄想感到可悲。
  但是,转念一想,既然是妄想有何不可?
  雅人看著自己手中浓浓的白液,他刚刚居然光是靠著这样的妄想手淫就能射得非常愉快了……不得不说他脑中的孕夫鬼尚实在是太萌太实用了!
  雅人冲进厕所清理,一边又忍不住幻想起鬼尚生孩子之後会怎样……

***

  「雅、雅人!不要……这样又会怀上的啊!」
  生过几胎的鬼尚已经完全臣服於雅人了,因为没法逃又有了孩子,鬼尚根本离不开,离不开最後就只能放弃。
  雅人的求欢再拒绝也只是枉然,所以鬼尚已经很习惯配合了。
  「那就让你再怀上!」雅人抽插著对方,激烈的让鬼尚的腰杆都快被折断了。
  「啊、啊!不要射在里面……我不想、不想再生了!」鬼尚忘情的喊著,胸前的乳粒种胀,不停冒出汁水,都怪刚才雅人吸得太用力了。
  「不想生我的孩子?我就偏要让你生!」把鬼尚屁股插得啪啪响,雅人还要求道:「鬼尚,快亲我,不亲我等等就把精液往你屁股里灌,让你生更多!」
  「唔嗯……我……呜。」眼里带泪,鬼尚逼不得已,只能听话的亲吻雅人。
  鬼尚的亲吻很拙劣,可是非常可爱。
  雅人一激动,把鬼尚往死里干似的,最後全把精液留到了对方体内。
  事後,从鬼尚阖不上的肉穴抽出疲软,雅人满意的看著那溢出白液的穴口,很满意。
  「这样绝对能让你再怀上的。」雅人摸摸鬼尚的屁股。
  却看到对方有些怨怼的转过头来,金茶色的眸子瞅著他,让他心猛地揪了下。
  「可是……你不是很讨厌孩子吗?」
  「啊?」
  「你嫌他们烦的。」鬼尚说著说著,将自己裹进棉被里。
  雅人还没反应过来,忽然门口一阵吵闹,然後砰的一声,大军压境。
  好几个长得很像他的小娃儿就这麽屁颠屁颠跑进来,然後爬上床。
  「鬼尚马麻,要喝奶奶。」流著口水的小娃儿往被子里钻。
  鬼尚看起来很无奈,却还是抱住了小娃儿们。
  然後,他看了雅人一眼,没好气道:「还看什麽!我要喂奶了,快滚出去!」
  雅人囧,然後看著小娃儿们不满的要赶他出门,因此一拳揍了上来……

***

  砰!雅人撞到了墙角。
  喔!妈……妄想过了头了!
  雅人都忘记了,要是小孩生出来全像他那多可怕!一定会天天缠著鬼尚!别看鬼尚那个样子,从他从前就喜欢招惹东日朗啊、城洋啊、狼啊的就知道,绝对是个爱小孩的人!
  一想到小还会跟他抢鬼尚,他就浑身起鸡皮疙瘩。
  「鬼尚的乳汁是我的!」雅人愤愤的,为了妄想在浴室内鬼吼。
  鬼尚在牢房内猛地打起了一阵恶寒,尤其是胸口和腹部,冷冷的。
  他起身,鸡皮疙瘩占领了整片颈子。
  快步走到牢房门口,鬼尚左右张望。
  不对啊……唯一能让他起寒颤和打恶心的家伙并没有来!那麽……他怎麽会忽然这样呢?
  不解的歪歪脑袋,鬼尚回到床上躺著,然後身手拆起了某两人寄给他的信。
  信上总是没有寄件者的名称和住址,雪洛伊逼问过他对方是谁,但他都谎称是以前军中的同袍。
  但认识鬼尚的人都知道,他在军中才没有什麽朋友。
  拆开信封,鬼尚急切的想知道那两人最近又给他写了什麽?
  开头:亲爱的挪威纳犬鬼尚:
  承蒙恩惠,近日夫人有孕~~~─────────────
  字写到这里断了,明显是被人阻挡脱沓的墨水痕迹,鬼尚铁青一张脸,知道八成是静干得好事。
  什麽夫人有孕!害他吓一跳,还真的以为城洋……不对,他才不会这麽以为呢!男人哪可能怀孕!
  回过神,鬼尚继续阅读下去。
  (信纸破了一个大洞,接下来的字换了笔迹)
  没有什麽有孕的事,就这样。
  最近天气冷,小心感冒……啊!抱歉,我忘记笨蛋是不会感冒的。
  「去你妈的城洋──」鬼尚咬牙切齿。
  (笔迹又换了,显然是偷偷加工上去的)
  还是要小心,不然会像夫人那个笨蛋一样,天冷了还光著身子坐在阳台吃午餐,说不会感冒结果却感冒了,不知道自己这样伤身又伤肚子里的孩子─────~~~~~~
  看到这里,纸又破了一个大洞,墨水乱喷,後头几张纸已经稀巴烂了。
  鬼尚铁青著脸,这後面的内容他到底该看还是不该看?那两人跑出去绝翅馆後,日子肯定过得太幸福了,所以脑袋跟著坏了。
  (笔迹再换)
  安静的家伙最近奇怪的书看太多,脑袋里都是奇怪的幻想,还请多多见谅。
  对了,有些书,不看的好,请注意一点,别让会伤害你的某只发情公猫看到那种东西,就是……那本……
  孕夫特辑。(字体放大十倍,换笔迹)
    ↖
     其实满好看的。
    看到这里,信也到结束了。
  「……」
  牢房里的鬼尚无语。
  看来城洋其实也满辛苦的,出去外头之後的静肯定是过得太舒服,崩坏了。
  「什麽孕夫特辑啊……」

***

   雪洛伊正刚洗好澡出来,浑身热呼呼的,银白色的长发都还在滴水,每人出浴图,他知道某人看到他这样一定会摇著尾巴晃过来……
  可是,今天没有。
  里奥一个人坐在床上,不知道在忙什麽。
  雪洛伊有点不高兴,甩头不想理人,却听到对方喊他。
  「雪洛!雪洛!」
  「做什麽?」
  雪洛伊不耐烦的转过头,却看到里里奥一个大男人以极其妩媚的姿态装娇道:「我们的孩子,再踢我了呢!」
  里奥刻意笑得幸福洋溢,然後摸摸肚子里好大的那一包──如果不仔细看,里奥在衣服里塞枕头的模样还真像怀孕了。
  雪洛伊沉默,快步走向里奥,随後把对方肚子里的枕头抽出来,砸到对方脸上。
  「我、我开玩笑的!你做什麽啊?」里奥被砸晕呼了,倒在床上任对方纠缠著四肢。
  「做人啊!你这个样子不是再和我说想要孩子吗?好──我就给你孩子。」雪洛依笑得妖孽。
  里奥囧,他现在好想回娘家。

***

  孕夫特辑的风暴告一段落後,狼身边总算是恢复安宁了……呼,好在他把那种东西给丢了。
  这麽想著狼却不知道,孕夫特辑始终存在馆内,就藏在雅人的枕头底下。他也不知道,雅人最近会常被揍,都是因为他异常坚持的要在鬼尚的身体内射……企图做些什麽不可能达成的事。
  雅人就像个爱妄想的国中学生,苦逼又可悲。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