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墨雨烟夜: 强盗


1

林天龙是个强盗。

林天龙是个有名的强盗。

林天龙是个兄悍而有名的强盗。

林天龙——好吧,以上那些都是林天龙自封的。总的来说,他只是一个在两省交界,三不管地带占山為王还没有多少手下的小强盗罢了。

某天,风和日丽,林天龙打著赤膊在院子裡站马步,一身纠结的肌肉鼓鼓涨涨,古铜色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一张兄悍的脸孔上佈满了汗珠,沿著脖颈向下流。

[老大,老大!山下有人经过!!]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兴奋的大喊大叫,冲进院子。

其实,不能怪他太兴奋,这附近本就没人管理,周围的几座山头个个都有强盗佔据,他们佔据的这座困龙山,山道险峻,易守难攻,但偏偏由於过於险峻。。连普通的商人也不会走这条道,说起来,他们已经3个月没买卖了。

林天龙忽的一下站起来,一巴掌拍在少年的背上,把少年拍的一个踉蹌。

[好!小三子,快,叫大家收拾东西跟我下山!]

[好?!]小三子很快冲出院子,一边跑一边大喊:

[大家快出来啊,有买卖来啦!]

随著他的喊声,三三两两的人从周围的屋子裡走了出来,大概也就那麼十来个人。一个个随算不上是面黄肌瘦,但也称不上是人强马壮。

林天龙走到大家面前,大吼一声:

[他奶奶的,三个月了,才来这麼一宗买卖。大家可都要给我抢个过癮啊,最好再给我抢个压寨夫人回来。哈哈哈……]

底下的人也嘻嘻哈哈的跟著笑,抄起家伙跟在林天龙身后下山了。

下到山下一看,还真有那麼一队人马,大概是七八个人,四个轿夫扛著一定蓝顶小轿,后面的四个随扈扛著两个大箱子,看起来很有分量。

一看到这个情况,林天龙大喜,抢了这次,估计半年不用愁了。大吼一声:

[兄弟们,上啊,抢完这次,够咱们半年吃香的喝辣的啦!]说完,举刀率先冲了下去。

一群人还没有冲到山下,路上的轿夫们远远的看到强盗们冲下来大喊著:

[强盗来啦!快跑啊!]扔下轿子逃跑了,后面的随扈看见呼呼啦啦冲下来一帮人,也甩开箱子跑远了。

见状,林天龙也没有去追,毕竟他也不是什麼穷凶极恶之徒,抢到东西就行了,没必要多添杀孽。

不过看著那个蓝顶小轿,林天龙倒是心中一喜,山上没什麼女色,而这偏僻地方的妓院裡更是没什麼好货色,稍微有点美貌的女人都被周围山头的老大抢去了,只有他至今是孤家寡人,连个媳妇都没有,被别人嘲笑。不过今天,他总算可以扬眉吐气了,稍微一靠近轿门就能闻得到裡面的香气,不用想都知道裡面一定是个清秀佳人。

一把掀开轿帘,裡面的女子缩在一角抖个不停,林天龙一看她那阿娜的身段,心裡大乐。

[姑娘,你别怕,我们不会杀你的。放心!只要你当我的压寨夫人就行了。哈哈]说完转身冲著兄弟们喊了一声:

[兄弟们,从今天起,咱们就有压寨夫人啦!来,把轿子抬走。]

一行人高高兴兴的扛著箱子,抬著轿子回山寨了。

几位女眷把那位吓得瑟瑟发抖的女子送入林天龙的房间,而林天龙则和一帮兄弟们在大厅裡吃吃喝喝,庆祝今天的胜利!

直到深夜,林天龙已经喝得醉醺醺的了,夏末的气候还有些燥热,加上酒劲一拱,身上热的很,他脱下外面穿的褂子,光著膀子,摇摇晃晃的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打开门,林天龙走进房间,屋子的正中间摆著一张桌子,上面有几样酒菜,也不知道是谁的婆娘这麼细心,居然还準备了合巹酒。

再看那个掳来的女子侧躺在床上,似乎睡著了。头微微的向内侧,看不清楚容貌。林天龙晃晃悠悠的靠了过去,探头一看,女子紧闭双眼,似在沉睡,一张小脸乾乾净净,没有涂抹什麼胭脂,眉毛没有像一般的小姐那样修剪的很细,但弯弯的很好看。眉毛下是一双微微上挑的凤眼,高高的鼻梁,小巧的嘴唇,整张脸看起来不似柔美,反而充满英气。

林天龙心裡十分高兴,没想到今天居然抢回来一个如此漂亮的老婆,看著她秀美的睡顏,忍不住想,自己以后一定会好好疼她的。

[娘子……]轻轻的叫了一声,没有反应,林天龙忍不住伸出手想去摸摸她柔嫩的肌肤。没想到手还没有碰上,忽然侧面一阵风声,林天龙猛的翻身闪开,刚刚站立住,就看见原本还在沉睡的丽人坐了起来,慵懒的抻了一个懒腰,活动活动手腕,微笑著说道:

[想碰我,要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清朗的声音,但却绝不属於女子。

林天龙大怒道:

[你是谁?]

对面的男人笑了一下:

[关河县的捕头。柳易尘。]

[关河县?那你到这来干什麼?]林天龙吃了一惊,这个关河县就是裡这裡最近的有官府的县城,但那裡的地方官从来就不管这片地区啊。

柳易尘笑著说:

[你们最近这裡太不安生,上个月居然连当朝宰相的家眷都敢抢,而且连家丁都杀了,简直就是活的不耐烦了。]

[什麼宰相!我们根本没见过,我们都三个月没抢劫了。]林天龙很冤枉,他们抢劫可是从来不杀人的。

[是不是你们我不知道,不过我是奉命要扫平你们这几个山寨的,算你倒楣,是第一个。]说完。柳易尘突然出拳向林天龙打来。

要说这林天龙,其实真麼什麼功夫,平时不过是仗著人高马大,跟著几个走江湖卖艺的学过几手,才能在这裡占山為王,但跟柳易尘这正统出身的捕快相比,完全没有可比性。一交手,柳易尘的第一拳就打在了林天龙的胸口上,他立刻就吐了一口血。柳易尘立刻就知道了他的深浅,收回了九分力。同时也清楚了如果一个山寨的老大武功熊成这样,手下更是绝不可能打得过宰相府的家丁的。


2

想到这裡,柳易尘松了一口气。要知道,这林天龙在他看来,还傻乎乎的挺可爱的,能够不用死,他还挺开心。

没错,我们柳大捕头是喜欢男人的。而且还是个喜欢特殊类型的。要说他也是个人才,之所以被贬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来不过是因為他拒绝了朝中某尚书的公子的求欢。当然,这个事是不能摆在明面上说的,所以,上级给他的理由不过是来这裡“磨练”一下。同时也暗示了这是某人的意思。

心知肚明的他当然不可能為了职位去向某公子服软,而且,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原则性问题,这种事,一定要双方情愿才行,强迫可不是他的爱好,当然,被强迫就更不是了。而且那位某公子柔柔弱弱……实在是不符合他一向的胃口啊,

林天龙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绝对打不过这个捕快,自己的斤两,他还是很请清楚的,想要逃跑却偏偏逃不出他的手下,像猫逗老鼠一样,除了第一拳重了一点,后面的都很轻,这裡挨一拳,哪裡踹一脚,浑身上下被弄了个灰头土脸,赤裸的胸膛上也多了不少青紫。裤子上也破了好几个大口子,隐约可见裡面肌肉賁张的大腿。

柳易尘看著林天龙嘴角边的那一丝血跡,加上他兄悍的眼神,有一种强悍的美感。忍不舔了舔天乾燥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把视线移向他胸前的肌肉,和裤子裡隐约露出的大腿,再加上动手间时不时的可以接触到他的皮肤,让他有些兴奋起来。幸亏有长裙的掩饰,不然想他柳大捕头,居然在跟一个山贼动手的时候勃起了,说出去真是丢死人。不过他越看就越兴奋,动手的时候也忍不住从出拳变成出掌,这裡摸一下,哪裡摸一下。

林天龙的皮肤很粗糙,但是那种粗糙的触感反而让柳易尘更加的爱不释手。

打了一会,林天龙也感觉到不对,那家伙明摆著在戏弄自己,但这东一下,西一下的摸来摸去让他有点受不了了。那家伙本来就长得漂亮,现在还是女装的打扮,那双小手也是冰肌玉骨,细腻柔顺,像这样摸来摸去的他是个正常男人,下面会受不了啊。

[喂!你这家伙!干嘛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林天龙忍无可忍的喊了一嗓子,没办法,他下面也硬了。支起一个小小的帐篷。

[哦?我怎麼摸你了?]柳易尘看到他下身的窘况,笑了,揶俞的问道。然后顺手又在他胸前摸了一下,还弹了他的乳粒。

[你……你他妈的都把老子摸硬了。]林天龙不干了,甩手坐在了地上抬头擦了擦嘴角边的血跡。

[哦~~~~]拉长了声音,柳易尘说道:[原来你喜欢男人啊。居然跟我打架也会硬。]

[他奶奶的,你才喜欢男人!你长得像个娘们一样,手还那麼软,这麼摸我,老子当然受不了。]林天龙抓起刚才丢在地上的衣服,抹了抹头上的汗。刚才的交手让他累得有些双腿发软。而且,身上好多被柳易尘打到的地方也很疼。

[没错!我是喜欢男人,还专门喜欢你这类型的。]柳易尘笑眯眯的说道。

[什麼!]林天龙一听,立刻惊出一身冷汗。怪怪,原来这家伙有这种怪癖啊。从前他只听说过,城裡有些人喜欢玩弄一些少年,那种人好像叫什麼“龙阳……龙阳什麼来著。”不过,那些少年都是一些外貌漂亮的不辩雌雄的孩子,什麼人会喜欢自己这样啊。

[你……你……]林天龙指著柳易尘说不出话来。柳易尘慢悠悠的向他走来,林天龙觉得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一边往后躲,一边结巴的问道:[你……你想干嘛……]

[干你!]

轻鬆的两个字说出口,林天龙的脸都绿了。转身拼命就要往外跑,又被柳易尘一张打在背上,一个踉蹌,跌倒了。没等回头,就感觉到柳易尘压在了自己的身上。

[呵呵,放心,我比较喜欢两情相悦,不会强迫你的。]柳易尘笑眯眯的在他耳边说完,就把双手反绑,塞到了床上。

林天开始龙还是很提心吊胆,后来发现他把自己塞到床上后就坐在桌旁吃起那些酒菜来了。

柳易尘一边吃一边想著,等到了天亮,其他的捕快就会上来配合他的行动,抓捕这些强盗,不过真没想到,这一窝的盗匪,还真是——好抓。

转头看看林天龙还是很警惕的看著他,不禁扑赤一笑,心裡想著,先把人拐回去再说,他的罪不重,知县应该会卖他这个面子吧。

一边想著,一边把旁边的合巹酒也喝掉了,还开玩笑给林天龙也灌了一杯。笑道:

[喂,你把我抢上山来,现在我们连合巹酒也喝过了,应该算是夫妻了吧。]

[放屁,老子只喜欢女人,你这个死龙阳……龙阳……]

[龙阳之癖?]柳易尘好心的补充道。

[没错,你这个死龙阳之癖,别妄想了。]

[哈,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被我摸的都硬了。]柳易尘笑嘻嘻的说道。


3

林天龙对他怒目而视,说道:

[谁……谁让你扮成女人。]

柳易尘大笑了几声,然后忽然扮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模样,凑近到临天龙面前,柔柔的说:

[天龙~~~我漂亮吗?]一双小手还拂上他的胸前,轻轻的抚弄。

林天龙的脸立刻红了个彻底,话都说不利索了,结结巴巴的说道:

[漂……漂亮。]话音刚落,柳易尘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林天龙立刻反应过来,自己又被他耍了。刚要破口大骂,却尷尬的发现,自己——又硬了。

柳易尘发现林天龙没了声音,回头一看,却发现他尷尬的把脸转到一边,红红的脸孔煞是可爱,让他的下半身又有了衝动。

男人的胸前因為刚才的交手,带了不少的青紫,肌肉的纹理清晰可见,让人忍不住想摸上去。

[你干什麼?!!]一声大喝,惊醒了柳易尘,一抬头,发现自己的双手不知道什麼时候真的摸上了他的胸前。

心头一惊,连忙运气游走全身。这一运气,他反而笑了。忽然伸手摸上了林天龙已经硬挺的男根。

[果然是这样!]柳易尘喃喃自语道。

[是你妈个头,快把你的手拿开,你这个死龙阳……龙阳……]

[龙阳之癖……]

[对,死龙阳之癖。]

[哼,你不也跟我一样。]柳易尘冷笑道。

[鬼才跟你一样。]林天龙反驳道。

[那你怎麼也硬了?]柳易尘当然不会告诉他他的那些好兄弟还真怕他的新婚之夜扫兴,在合巹酒裡面下了春药。

[我……那是因為你扮女人勾引我。]林天龙磕磕巴巴的解释道。

[哼,本来想把你带回去慢慢培养的,不过好像来不及了。]柳易尘看了看他,忽然说道。下腹部的火焰越烧越烈,长裙遮盖下的下身早已硬如铁棒。

[算了,今天只能破例了。]

[破例?破什麼例?]林天龙还是一头雾水。

柳易尘邪笑的一下,说道:

[破我刚才说的从不强迫人的例啊。]说完便扯掉了自己身上的长裙,露出下身坚硬如铁的欲望。

林天龙真是吓得腿都软了,一边努力挪动被绑成粽子的身体,一边大声的喊:

[老子没有龙阳之癖,老子不要上你。]

柳易尘诧异的抬起头,问道:

[谁说让你上我了?]还没等林天龙反应过来这是什麼意思,柳易尘的下一句话更是让他吓得魂都飞了。

[是我要上你!]

林天龙努力的蠕动身体,还试图逃跑,柳易尘轻轻的一翻,让他趴伏在床上,按低他的腰,迫使他的臀部上翘。一把扯掉他的裤子,用不断泌出粘液的分身在他的股沟处摩擦。

林天龙张嘴就要喊救命了,柳易尘凑到他耳边说:

[你想要你所有的兄弟都看到他们老大被男人干的样子你就喊。]

一句话,成功的让他闭上了嘴。不过柳易尘没说的后半句就是:你的兄弟现在早就醉成一团了,你喊破喉咙也不会有用的。不过毕竟身下的人一直喊救命也会破坏情趣的。

柳易尘大口的喘著粗气,勉强控制著自己的神智,看样子,今天是免不了让他见点血了,实在是,忍不住,没办法替他开拓了。

[呼……呼……,一会可能有点疼,不过,要怪,嗯……就怪你的兄弟们吧,谁让他们怕你新婚之夜不尽兴,还在酒力放了春药。我……要忍不住了。]

说完,抓起酒壶把冰凉的液体倒在林天龙的屁股上,用手指胡乱抽插了几下,便挺身而入。

[啊……]林天龙一声惨叫。剧烈的,撕裂般的疼痛几乎让他昏死过去。身后从未碰触过的地方被火热的肉刃撬开,只借著一点点酒液的润滑就闯了进去。仿佛火烧般的感觉立刻传遍了全身。连刚才被打中的地方也显得更加的疼痛起来。

随后,还没等他喘口气,炙热的肉棒开始缓慢的抽插起来。仿佛拉锯一般把他的身体撕成两半。随著肉棒的抽插,一股细流沿著股间下滑。

[呼……呼……真紧!]柳易尘满足的叹息,双手牢牢抓住他的腰部,向自己拉,把坚硬的欲望又往裡送了几分。鲜红色的血液,从撕裂的穴口流出,沿著大腿向下流,借著鲜血的润滑,柳易尘无法控制的大力抽送起来。

[嗯……啊……真舒服。你的小穴可真棒。]柳易尘那张秀丽的脸上佈满嫣红,唇边带著笑意,狠狠的抽送自己的欲望,舒爽的享受著欢爱的快感。

而身下的林天龙则是连叫都叫不出来了,全身都在发疼,身后那个地方更是火辣辣的,每次的抽送都好像一重新把他撕裂了一遍,柳易尘的手指还时不时的掐弄他的乳粒,让他酸痛难耐。但是在如此的剧痛下,腿间的阳物依旧高高翘起,时不时的摩擦到被褥,但那微弱的快感抵消不了身体上的疼痛。他只是咬著牙忍耐著,能喘上一口气的时候,就会对柳易尘破口大骂:

[我操你奶奶的……等老子……唔……能动了,非宰了你不可。]


4

[哈,你又……嗯……打不过我,怎麼……宰,呼……用你的小嘴……夹死我吗?]说完又重重的撞了一下。

[王八蛋!……我操你……嗯啊……]忽如起来体内的某一点被撞到,林天龙发出了一种软绵绵的呻吟。

刚叫完,两人都惊呆了,林天龙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发出那种噁心的声音,还是在被男人上的情况下发出的。而柳易尘则是高兴的发呆,没想到自己居然无意中发现一个这样的极品,第一次做后面就会有感觉,本来他还想经过这惨烈的一次之后,自己该如何才能把他骗到手呢。不过既然他能体会到快感,他就不客气了。

柳易尘展顏一笑道:

[没想到你这麼敏感,那我就不客气了。]说完,开始朝著刚才发现的那一点猛烈的攻击,手也拂上了林天龙的欲望开始上下套弄。

[哈啊……你他妈的……嗯……对我……做了什麼。]林天龙一边叫骂,一边问道。身上有一种很诡异的感觉,被打的地方还是很疼,后面的肛口也在发麻,但是体内被撞击的那一点却传来源源不绝绵长的快感,下身的性器也在男人的掌握之中,灵巧的手指带来的感觉直冲脑际。

[我想让你也快乐啊。]柳易尘笑眯眯的说,下身的动作却在加快。

[快乐……嗯啊……你妈,你把你那玩意……啊……从我后面拔出来,我就……快乐了。]林天龙一边断断续续的骂著,一边呻吟。

[那可不行……这个玩意,可是你快乐的源泉啊。]舔了舔嘴唇,柳易尘听著林天龙的叫骂,觉得自己更兴奋了。心裡念念想到:真是个极品,说什麼也要把他拐走。

[我操……啊……]林天龙一句话没说完,又被重重的一下顶的头昏脑胀。

[现在可是我在操你。]邪笑这说道,柳易尘手上的动作加快,腰部也摆动的更加频繁,每次都深深埋入男人的体内,抵住那一点不断的研磨。

[呼……呼……不行了,太紧了,太舒服了,我要射了。]柳易尘碎碎的念刀,抓住男人的腰猛烈的摆动。

[嗯啊……你……啊……]

[哈啊……]柳易尘一声低吼,浓浊的液体全部射进了林天龙的后穴。而林天龙也被他的前后夹击弄的射了出来。

两人同时瘫倒在床上,房间裡静悄悄的,只能听见两人喘气的声音。休息了一会后,柳易尘慵懒的坐了起来,抓起旁边的衣服擦了擦自己的下身,回头一看,发现林天龙已经趴在床上昏过去了。身上的绳子还紧紧的绑著,古铜色的身上有多处的青紫,都是刚才交手时留下来的痕跡。股间的穴口一片艳红,微微外翻,白色的浊液混合著红色的血丝沿著大腿滑落。男人的额头上佈满了汗珠,浓重的眉毛也因疼痛而紧紧的皱在一起,看起来十分的可怜。

柳易尘叹了一口气,今天真是破坏了他这麼多年的原则了,不过,发现一个极品也值了,说不定,自己的后半辈子都有著落了。

柳易尘打开柜子,随手翻出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拿起床边的水盆到外面的水井打了一盆水回来。细细的替男人清理乾净后穴的污秽。看著男人微微展开的眉头,真是越看越可爱。说什麼也不能放手。抓过一旁的被子,把仍在昏迷中的男人一卷,抗在肩上,一路用轻功跑回了县城。

第二天,几个捕快都收到了柳捕头的通知,昨天的抢劫是一场误会,山上的都是良民,过两天再做攻打另一个山寨。捕快们都一头的雾水,那天的事,怎麼看也不像是良民啊,不过,既然柳大人都发话了,大家也就睁一隻眼闭一隻眼的过去了。

没过几天,因為老大失踪而乱成一团的山寨成员收到一封信,信上的大概内容是,你们老大现在生活的很好,很性福,和上次抢到的压寨夫人隐居去了,现在留给你们一笔钱,让大家都各自回家种田去吧。随信附著的还有一张二百两的银票。收到信后大家都面面相覷,但最终还是平分了银子各自回家了。

又过了半个月,月正当空的时候,一个人影偷偷摸摸的摸上了山寨,当他发现山寨已经人去楼空的时候,呆立在大厅,悲愤的吼道:

[柳易尘!我一定要宰了你!]

[好!好!用你的小嘴夹死我好了。]话音刚落,一个轻飘飘的人影从房梁上跳了下来。冲这林天龙微微一笑。

吓得林天龙立刻转身就跑,没跑几步就被柳易尘抓住,往肩上一抗,向著县城的方向走去。

[好啦,天龙。你家都没了,就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吧。]

[乖乖你妈!老子……]话还没说完,林天龙忽然醒悟了什麼,连忙捂住了嘴,惊恐的看著柳易尘。

只见柳易尘眉毛弯弯,眼睛发亮,满脸的惊喜笑意。

[啊,天龙,你又骂人了。真是让我兴奋。]话音刚落,就把林天龙甩进了路边的草丛裡,扑了上去。

[我操……唔……唔……]嘴被堵住的声音。

[好天龙~再骂的大声一点……]柳易尘急促的喘息声。

[嗯……嗯……]挣扎的声音。

[乖,把腿分开一点……]哄骗的声音。

[嗯啊……啊……]呻吟的声音。

[真棒……你要夹死我了……爽死了……]兴奋的叫声。

各种曖昧的声音汇聚在一起,

在寂静的夜裡,异常的响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