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校长的隐私


业典礼即将结束,刘校长迅速回到了办公室。简单淋个浴,换上平常跑步穿著的运动套装,等待两个年轻人的一年多前就约定的会面。為了履行承诺,校长备妥了精简的甜点饮料,除去惯有的拘谨打扮,空下了整个下午…这样用心安排其实相当值得,因為这两个曾经令人头痛万分的问题学生,不但依约顺利毕了业,甚至拿到前五名的成绩,刘校长开心极了,投入教育界二十几年,今年是他倍觉骄傲的一年。

等候过程中,也许是情绪太高昂,刘校长发现自己好久未曾这样的颤抖著。明年即将迈入五十岁关卡的他,身体高大健壮又常保运动,但他好久没这麼兴奋了,血压似乎像喝过几杯的飆高,他不想待会儿在年轻人面前出糗,努力地放鬆自己的心情。

「好像是○○公园吧?」刘校长回想一年多前的那个夜晚的场景,他準备去接才艺班的两个孩子回家,却在住家附近的公园发现两袭熟悉的校服扭打在一起,仗著自己人高马大,刘校长硬是把这两个也是发育不差的男孩揪开,看清原来是训导主任常提到的头疼份子--张建勋和吴啟航。

不过刘校长并未交由训导处处理,而是事后分别约谈。起初他们心防很重,不肯透露半句,校长不气馁,几个月谈话下来,建勋与啟航也许是不耐烦,也许是终於敞开心胸,他们透露了自己為什麼这麼喜欢在学校製造麻烦,和那天打架的原因。但听完他们的坦白,校长反倒非常后悔知道了真相,那故事就算是他这种见识广泛的中年人,也会瞠目结舌甚至不愿置信。

又一个多月,两人再度衝突,这回住进医院,一个骨折一个差点失明。内心挣扎许久后,校长决定与他们商讨条件,只要能救回这两个迷途羔羊,他也许可以给予一点承诺以兹鼓励。

「真的?只要我们高中能顺利毕业就好?」啟航的眼神掩不住一阵邪恶,刘校长早有心理準备,但建勋一副不信任的不屑,似乎根本不在乎校长的退让。

但之后两人果真再没有任何衝突,不再翘课,甚至功课精进…

就在毕业典礼前几天,刘校长收到了一张字条,「校长,毕业典礼完,可以到您办公室领取”校长奖”,您应该没忘是吧?对了,建勋说他也会去领,他很好奇领奖的感觉是怎麼样的。啟航敬上。」也许建勋并非不在乎,只不过跟自己一样,也需要时间好好考虑而已罢。

典礼结束了,刘校长批起公文,既打发时间也可转移紧张,突如其来的敲门声还是让这中年男人吓了一跳。两个小伙子走进校长室,仔细一看,略瘦的啟航身高已经追过自己176的高度了,建勋个小但更健壮,似乎都比去年成熟许多。刘校长招呼两人用甜点饮料,三人欣喜地聊著过往记忆和报考大学的计划,一幅师生融洽的景象持续上演,终於还是由啟航开新话题。或者算回归正题。

「所以,校长同意我们开出的条件?」

「当然,為人师表本来就应该守信用。」

「我们要的奖有点难度,校长…」

「我知道。啟航你经验丰富,你来教我兑现?」

「没问题。会有人来吗?」

「我吩咐过,不会。我们有整个下午的时间。晚上我还是得回去吃饭,不然我太太会起疑的。」

「嗯,我晚上也有事。我跟建勋他爸已经有约。」

「你们两个不会再為这事打架了吧?」

「我爸喜欢跟年轻人搞在一起,狗改不了…算了,我再也不想為这种事生气。」

「建勋跟我一样?」

「嗯,也是第一次。啟航说跟著他做就对了,我其实也想试试,但是总不能找亲生父亲试吧。」

「那就开始吧。就照我要求的步骤奖励萝,校长?」

刘校长早记熟了步骤,靦腆地点点头。两学生站了起来,刘校长则是蹲低了姿态;他们拉开拉鍊,校长张开了好看的嘴型,有点笨拙吸起发育良好的硬棒。啟航虽然经验丰富,那技巧也没建勋爸的高超,但一想到是校长跪在自己下半身服务,迫不及待就快缴械。他赶紧让出了校长的前面,来到身后把刘校长的腰向上托高,贪婪地抚摸这儒雅男人的结实臀部,而校长虽是初次同性体验,但為了履约,他非常的配合,还儘量翘高自己的下半身,乖乖的让男孩拉下他的运动短裤连同内裤,曝露自己粉嫩的处男之穴。

啟航的技巧果真不差,在不是很难受的状况中,他算粗长的家伙夺走了中年校长的第一次。十几分鐘左右的入侵,啟航射了,马上换建勋更粗长的尺寸伺候,姿势也换了,他让校长侧躺在办公桌,高抬多毛健壮的右腿,狠狠地顶入最深处,动作还算熟练,看样子是事先做了些功课。

两人轮番的猛烈攻击,让校长领悟到為什麼建勋的爸爸这麼喜欢年轻人,也领悟到守信用有时可能会让人腿软的…

没多久建勋也射了,刘校长感受到体内一阵阵的热液,觉得自己简直变成了发情母狗,不顾疼痛跟健壮的年轻公狗交配,这麼一想,自己半勃的状态竟突然硬得老高,一道道精液衝出,也把自己带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刺激感受…

歇息片刻后,刘校长看看时间,才刚过下午两点,如果运气好,两个年轻人顶多再轮流上他一次就算履行了承诺吧。只不过他没料到,两个年轻人嚐到了这种难得的艶福,这种一般人一辈子也碰不到的特殊体验,怎麼可能会轻易放走他?於是,第二轮抱轰再起,更猛更持久,第三轮开始前让刘校长到浴室稍稍清理,换上他平常朝会上台穿的西装,然后只扒下裤子,轮流用站姿从男人的后面进入猛顶、拆鞋带紧绑校长的卵蛋、餵校长吃三人搅和一起的精液…

一连串的变态玩法,让天黑前的校长室呻吟不断,也让这两个毕业生从此”脱胎换骨”。

至於刘校长最后还是没回家吃晚餐,他全裸地躺在办公室旁附设的寝室,强壮的学生不但让这中年父亲的屁股开了花,也榨了他三次精。虽然不确定自己晚一点能否走得到停车场开车,但他一点也不后悔,毕竟他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说到做到。只是他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

刚刚啟航说改天要约建勋的父亲来场四人大战,这种事给家长知道还得了?刘校长当场就想拒绝,可是他正让啟航的坚硬顶得恍惚,况且一想到建勋他爸是政府机构的高级干部,和自己差不多阳刚强壮的两个男人,竟然都喜爱让年轻人随意侵犯…刘校长不知不觉竟答应了。

「管他的,到时候再说吧。多一个人,我至少不会像今天这麼累吧。」校长说,他揉揉屁股,突然发现自己开始害怕”空虚”的感觉了。

***

当刘校长走入建勋家的大厅,整个人就傻在原地,他这才知道為什麼毕业典礼过了快一个月了,啟航都不曾再找过他……

沙发上有个成熟白壮的中年男人,就像自己那天一样,上半身穿著衬衫领带下半身光溜溜的,”坐”在啟航身上,主动地上下运动……这男人正是建勋的父亲,一个社会地位不差、男性味十足的张副局长。有这样的发洩对象,刘校长被忽略也就没什麼奇怪了。

啟航衣物其实都穿在身上,只有拉开裤襠拉鍊,露出那根又白又粗硬的宝贝,男人在他身上卖力表现,他却似乎相当轻鬆应付著,还边盯著棒球转播看。

找刘校长来这裡是建勋打的电话,来开门也是建勋,他对自己的爸爸正為同学服务的疯狂景象不但视若无睹,知道有访客的张副局长似乎也不避讳,头也不抬,沉醉在年轻人坚硬持久的顶撞。

虽然刘校长觉得自己像好色又无理的观眾,但他承认眼前的景象对视觉上相当享受──

建勋的爸那平时严肃成熟的脸,此刻透著红晕,紧闭著眼,一副像痛又似享受的陶醉表情,明显突出的喉结随著喘息起伏,偶尔发出的呻吟低沉又磁性,尤其每一次深入体内时,轮廓好看的薄唇还会微微颤抖著…

建勋看见校长目瞪口呆,故意走近爸爸的身边,不把他的衬衫脱去,只解开所有钮扣然后向两边拉开,让校长可以顺著脸孔向下欣赏全部。张副局长白皙宽大的胸膛,激突的乳头旁围著细密胸毛,肚子有点挺出,但宽肩熊腰的结实,肚脐以下的细毛似乎有修剪过,刚才被衬衫盖住的老家伙也清楚可见,瘫软但也有十来公分长,略黑龟头全都湿透了。

刘校长实在是开了眼界,印象中的张副局长和现场做爱这麼迷人的中年男人是同一人吗?他紧盯著男人蹲坐的双腿,佈满细卷腿毛的粗壮与性感,平常打网球,球友们穿著贴身短裤的腿,自己常会多瞄几眼,但总以為纯粹欣赏而已。而现在不仅是看,校长发现自己渴望的更多了,西裤裡隆起高高的一包,让他发觉光只是看已经不能满足。

「有兴趣吗?我爸他不喜欢年纪比他大的,但是校长的很粗,搞不好他会破例。」建勋冷淡的看了一眼,拉著校长往厨房走,倒了杯饮料。

「你们考得怎麼样?上了哪所大学?」

刘校长说了些关心的话,但厨房往客厅的视线很畅通,他忍不住又往那场真实又精彩的现场秀瞄。

「校长,不用急著看,以后机会多得是。」

「啊,对不起!不过…你爸好像不在意我的出现,一般人至少都会…」

「他知道你要来啊,也知道你”奖励”我们的事了,我爸说应该当面跟校长道谢,等会儿要请您吃饭。」

刘校长耳根都红了,原来自己和张副局长一样露了馅,只不过现在自己还穿著衣服的。

「你以前就是為这事,老是和啟航打架?」

「哼!我爸离婚后的生活一直很单纯,也不打算再找对象,这个混蛋才来过我家几次,毛都没长齐竟然就吃了我爸…你一个大人了还心甘情愿给个孩子摆佈,我虽然气,也不能全怪啟航啊。」

「那你们怎麼还打架打到住院?」

「如果有人每次跟你起衝突,就回你一句:我等等去操你爸出气。你能不火大吗?马的!我爸喜欢他,喜欢被上,喜欢被上有人观赏…自己的亲爸爸,能怎麼办?他除了这种下流事,还是很尽职照顾我,我总不能因為一点缺点就否认他的一切啊。真是越想越气…」

「你的观念很正却啊,别气了。」

建勋二话不说,突然掏出粗大家伙,硬是把校长压低强塞入嘴,「对不起了校长,我想把气出在你身上。」然后抱住男人的头,不客气地抽插著。

刘校长噎了好几次,眼泪直流只好求饶。

「那怎麼办?我正爽啊?」建勋也知道自己太粗暴了,毕竟对校长仍然一点有著敬意,又怕扫了兴,很快地停下动作。

客厅突然几声急促又低沉的呻吟,两人看去,是建勋爸被干到射精了。浓眉下紧闭的大眼、微微喘息的双唇,一次次的射出让全身绷紧,张副局长高潮的忘我表现让刘校长看得入迷,原来熟年男人被侵入时这麼样的美感啊…他想起自己也许也应该学学副局长投入的状态,享受年轻男孩精力充沛的驾驭,也许能像他一样获得升天快感?

於是,突然变了另一个人似的,刘校长主动地趴在流理台上,蹶起自己长年运动的美臀,回头望著这个比自己亲生儿子还小几岁的男孩,「校长今天是你的,全身都随便你玩。」

建勋感受到校长的诚意,迅速扒下男人的西装裤,扯破内裤,狗交式从后一次到底,猛烈地顶向白嫩结实的中年体内。

星期天下午,张宅门户紧闭,裡面两个年轻人汗流峡背,两个成熟父亲叫得死去活来。到傍晚时,年轻人饿了,稍作盥洗便外出吃饭,客厅光溜溜的两个中年人已经瘫软倒地,但表情十分满足。

「刘校长,真抱歉,都没空跟你招呼。」休息片刻后,张副局长先起了身,伸手将他拉起。

「哪裡。」刘校长瞄了彼此身体,又一阵脸红,有点语无伦次道:「如果局长到我家,我就像现在这样…我也会跟你一样的。」

「不过…没想到校长的身材不错。有运动果然有差。」张副局长恢复平日的严谨表情,但语气却是非常轻柔。

「你身材才好…」校长本来想回答,但嫌自己太曖昧了,赶紧转个话题,「局长,跟您借个浴室,我想冲个澡,不然被老婆发现就糟了。」

「没问题,我也要去,一起洗吧?」

「啊?好啊。」

「校长觉得怎样?」

「什麼怎样?」

「我儿子的表现。刚刚看你的反应,应该是不错?」

「贵公子表现…优异。」

「您又脸红了,咦?硬了吗?憋了一下午,很伤身…」

副局长被操出三次,校长却是一次也没;浴室明明挺宽敞的,张副局长却有意无意地碰触刘校长的身体,这种状况又给这英挺的熟男吃豆腐,当然会一柱擎天。

「局长,别摸了,我受不了。」

「老男人虽然硬度不像年轻人…不过耐力应该不错?十五分鐘?半小时?」

「哈哈…想试试吗?」

「我只跟年轻人做。但是刘校长”条件”不错,可以破例…」

副局长转身背对校长,示意他随时可以进攻。虽然被年轻的啟航弄了一下午,结合的瞬间,校长仍然对那种溼热紧迫的感觉上癮了,他双手抓捏著副局长结实的胸肌,腰臀的顶撞时轻时重,用尽技巧。

薑果然是老的辣,副局长的老枪竟然又挺起了,频频回头亲吻校长。校长也是第一次和男人舌吻,挺刺激的,表现於是更卖力。

四十分鐘变换四个姿势,副局长相当讶异这麼个斯文儒雅的男人,功夫竟然如此高潮。但是真正惊讶的应该是刘校长吧…如果没有建勋的一通电话,他也不会知道这个英挺成熟的爸爸,竟会如此的耐操和饥渴?

天啊,活到五十岁,他从来没至这麼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