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我的暴露狂老公


第一集

終於完成了電腦科的功課囉,電鈴突然響起。

[喂~救命呀~我不懂電腦耶,快點來我家救我呀~]阿昇說。

忘了跟大家介紹,我叫小俊,是零號,身高165體重45公斤個子很小

阿昇是我暗戀的對象,他是一號,身高185體重60公斤。他是一個暴露狂,因為他是一個人住,所以佢常常都是全祼在家。這個時候我們還未在一齊。

我立即穿了一件背心,運動短褲就去他家了。他一打開門,我就目不轉睛地見住他這六塊腹肌和他18公分的巨屌。

他說:[呆在這裡幹嘛,還不進來,你想我被鄰居見光光嗎?]

那我就很聽話地進去了。他家不是很大,電腦就在床邊,所以我必須坐在他床上。

他家是面向西面,所以很熱,我把我的背心都脫了。

而他就坐在我後面,一齊在指指點點,我終於忍不住要發脾氣啦。

我說:[不要一直煩我好不好,可不可以靜一下ma]

他突然就抱住我說:[寶貝,對不起啦,我不會再嘈啦]

我被他嚇到啦,不過畢竟我喜歡他,就讓他抱個飽吧~

他還用他的巨屌頂住我。

我終於完成了他的功課。但他居然抱住我睡著了。於是我的屁股就一磨他的屌,他就一直很爽的叫。

他終於放開我,我就很大力的坐在他屌上,他很痛苦地叫了一聲,然後醒過來了。

我說我要走了,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他說:[你把我的屌都弄硬,你要責任把他弄軟]

我心裡多想一問就給他含進去,不過為了矜持我就說:[你硬就DIY呀,不要再煩我]

他就走過來,突然吻我一下,然後說:[求求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剛才你不斷望住我的屌,我就知道你也喜歡我]

我整個人突然很熱,面都紅了。我就吻他一下,抱住他說:[老公,我怕痛,我可不可以用口呀?]

他就兩話不說把我的頭按到他的大屌前。

我把眼前的巨物給含進我的口中,我就用我生澀的技巧,服待著他。

我的舌頭不停的舔著他的龜頭。我也把睪丸放進我的嘴裡,感受它們的熱度。

我一隻手抓著他的巨大老二的根部,另外一隻手搓揉著他的睪丸,嘴裡則是含著他那碩大肥嫩的龜頭。

他用力把他的大屌塞盡我的嘴裡,然後用力的抽插著。嘴巴一直「噗滋噗滋」的發出聲音。

過了一會,他開始呼吸喘息,於是我加快了速度,把他的陰莖含的更深一點,這讓我感到一陣嘔吐的感覺。

他說:「小俊..我不行了…快要射了…我想幫做面膜」

他把屌從我口內抽出來,放在我的面上。我用手幫他套弄著,他說[嗯...嗯...我要射了]然後他連續射了好幾道在我面上,量真的很多,他用手將他的精液平均地塗在我面上,可惜量實在很多,有一些流到我口內。

我耍嬌說,太腥了,我不要吞。他說[老婆,乖,吞完我會獎勵你哦]於是我就吞下去

最後他吻我,很高興得到我這個老婆

突然,有人打開了他家的門......


第二集

一打開門,原來是阿昇的爸爸,原來他來幫兒子打掃房子。他沒想到一開門就見到他兒子跟一個滿臉精液的少年在接吻。我地都被驚到啦,我們趕快找衣服穿上。但是,他爸爸說[沒想到同性戀也會遺傳,孩子們,快來服侍爸爸吧]

他爸爸很快就脫光衣服,然後躺在床上。我發現他們兩父子都有長而濃密的陰毛上是根鐵青色龜頭,六寸滿佈青根粗壯柱子,睪丸緊緊的縮在根部還有如銅板的腹肌。

我們兩個舔他爸爸的全身,我的舌頭在他的肛門口來回舔著,而阿昇就舔他的大屌。他爸爸就發出「嗯...啊...」的呻吟聲。

阿昇之後順著父親的動作,張口將父親的屌吞下。他爸爸的屁股開始前後搖動。你爸爸的呻吟聲愈來愈大,愈來愈快。

「啊...孩子...」

阿昇吐出嘴中的雞巴對著爸爸淫叫著。

「啊...啊...喔...」

阿昇的速度愈來愈快,他含得愈來愈深,他快把爸爸的屌都含進去。

「啊...天啊...」爸爸呻吟道。「我要射了...我要射在兒子的嘴里了。」

「啊」爸爸大叫一聲,精液就好像噴水池般,不停的噴出來。阿昇來不及全部吞下,從嘴角流了出來。阿昇仍然用力的吸著,好像要把爸爸的精液吸乾一樣。

爸爸的下盤再往兒子推幾下,把剩下的精液全射入兒子的嘴中。兒子將爸爸萎縮的雞巴吐出。

爸爸就說:「你們兩個第一次的性交,就由我來拍導吧!」

首先阿昇的龜頭的前端插入我的屁股,但是看起來已經好像一只棒球棒插在我的屁股一樣,肛門四周的括約肌因而清晰可見。

他雙手握住我的屁股,將它向兩旁分開,繼續的將他的大雞巴插進去。我的屁股好像裂成兩半似的。我不停叫住:「好痛啊...」

阿昇說:[你的洞還真緊]他不停的在抽插我。

就在這個時候,他爸爸就突然用他剛射完精的屌插到他兒子的屁股內,我們就好似烤肉串,大家插成一串。爸爸抱著阿昇躺在床上,阿昇仰天躺在爸爸的身上,讓他從底下插入阿昇的體內。然後,我就坐在阿昇的屌上。我們三個疊得高高的,好像一座祭壇,用肉身疊成的祭壇。我們都發出激烈的呼叫聲,躺在最底的爸爸腰部也在重壓底下不服輸的挺刺起來。

阿昇在我和爸爸上下交迫之間,發出連氣都喘不過來的尖叫,我不斷的吸吮阿昇的乳頭,阿昇的陰莖深深的插在我屁股,他屁股緊緊包著爸爸粗勇有力的大屌,爸爸的舌頭在阿昇的耳朵裡進進出出的舔舐著,阿昇覺得呼吸急促,心臟好像要停止跳動,在停止的那一刹那,他尖叫著,精液從他身體向外狂,射入我的屁眼,隨著阿昇的狂喊,大家也一齊叫起來,大家的精液就像下雨般耍在我們身上


第三集

後來,我搬去我老公的家。在家做愛當然滿足不了他這個暴露狂。所以有在一個凌晨,我們就去樓下的便利商店。

我老公當時只穿了三角褲,店員都嚇到了。我編了一個謊言:我們玩國王遊戲輸了,我們被罰,我們要在兩個不認識的人面前口交。

他們就猶豫一陣子,然後說好,反正那間店在凌晨幾乎沒有人會去。

我就蹲下,拉下老公的三角褲,然後握住他的肉棒上下的搓著,當他的屌開始變大,我就開始用我的舌頭去舔他的龜頭。


店員在旁觀戰,他們對我老公18cm的大屌都很驚訝。淫水就不斷從馬眼流下來,我老公開始淫叫:喔~好爽哦...

他下盤開始前後擺動,我就把根大肉棒我含到嘴裡。

整間店都充滿了我含屌[卜磁卜磁]的聲音和老公的淫叫[喔~喔~]。店員們終於受不了,我看到他們開始搓他們的屌。

他們說:既然是懲罰,就應該連我地的屌都含。他們就把他們的屌放到我嘴邊,店員A的屌只有12cm,但是有5cm粗,而店員B的屌就比較幼,但也跟我老公一樣大概18cm長。我就輪流吹他們的屌。

在這個時候,有一班剛踢完足球的青年,到這間便利商店打算買飲料。無想到,一打開就看到一個人在含一個全裸的男人和兩個店員的屌。

他們都覺得很驚訝。他們看到這個淫亂的場景後,他們的屌都開始硬了,他們就開始搓他們的屌。

他們就衝到我面前,開始打手槍。店員們和我老公的屌就從我口中抽出來。然後他們自己打手槍。

現在這個場景就好像G片一樣,一群人在圍繞我,在打手槍。這些球員們持久力比較差,他們紛紛到我面前,然後射在我面上。

之後店員A說他快要射,他把他的屌塞在我口中。店員B說店員A耍賴,不公平,所以他也把屌塞進我口內。

我同時幫兩個店員,他們不斷在叫[呀~呀~呀]。最後他們射了一發在我口內,再把屌抽出,再一發射在我面上。

最後是我老公啦,他走到我後面,然後脫我褲子,扶住我的腰。之後就一連串猛烈的抽插,店員們和球員們都很HIGH,因為很多人見住我老公在插我,他很HIGH,插的速度愈來愈快,他的面愈來愈紅,叫聲愈來愈大聲,呼吸愈來愈急促。然後把屌抽出了,射了在我面上。[呀~呀~呀]我連續射了十道精液在我面上。大家都累到坐充滿了精液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