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我的老爸


我是一个对甚麼事都感到好奇的小孩,特别是对於「性」这方面,我知道它是有关於男人和女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但是我从想不通為什麼我唯一感到兴趣的却是男人。

我哥哥和我曾经偷偷看过爸爸藏起来的黄色书刊,我唯一感兴趣的是赤裸的男人。爸爸大多数收藏的杂誌,以男人和女人真枪实弹性交的相片為主。

事实上,我很多的资讯是向我哥哥学习的;他只比我大一些。Brian似乎知道所有关於性的事情,我有时候相信他,但有些时候并不相信。他教导我自慰,之前我已经听到人们说过,但是Brian说假如一个男人玩他自己的鸡巴够久,「有些事情」将会发生。我并不十分确定到底是甚麼,但是就在那个晚上我经歷我第一次的性高潮,我躺在我黑暗的卧室中,抚摸著我年轻的幼屌。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甚麼事,只知道那种感觉很爽,我持续抚摸它感觉到达了性高潮。我当时还未满九岁,并不能射出任何东西,但是现在我已经九岁,我现在每天至少都要打一次枪。

我记得是Brian引起我的注意,当我们的父母做爱的时候。我的房间在他们房间的隔壁;他进入我的房间要我安静。我们贴著墙壁听著他们做爱时发出的奇怪声音。后来我发现我有时会在半夜醒来,躺在床上看是否能听到他们做爱的声音。有一次我偷偷地来到他们的门口并从钥匙孔中偷窥。因為太暗了,我并不能看的太清楚,但是透过昏暗的阴影,我能感觉的到他们的动作。我记得我倾听著床上发出的唧喳声,感到害怕,怀著惴慄和兴奋的感觉,我爬回到我的床上。

当我年龄较大后,我感觉到我爸妈之间有些异样。他们常在半夜三更争吵,虽然我并不确定,他们是在争辩甚麼,我只知道有一些东西可能跟性有关系.我开始怀疑性应该就是他们争吵的主因了。

当我小的时候,爸爸从不跟我们谈有关於性的事情。我记得我非常嫉妒他和Brian;因為Brian总是比我更亲近父亲。爸爸工作很多,他是一位专业的焊接工,而且他的工作时间很长。也因為我是个害羞的小孩,所以感觉好像他无视於我的存在。爸爸是个高头大马的人。他比一般人高,有宽广和坚硬的胸膛。在他娶妈妈前曾在海军服役过,所以在他结实的手臂上还留有海军的刺青。虽然他不算是肥胖的人,但是他对於自已圆圆的啤酒肚,相当自豪。但是爸爸有一个更大的缺点,对很多人来说他算是相当严肃的人。他留著当兵时的平头,大部份的人都很怕他,但是对我来说他就只是我的爸爸。在我的少年时期,我非常崇拜他,当我年龄较大的时候,对於这些举动让我感到十分羞愧。

爸爸对於在屋内赤裸著身体并不害羞。我虽然看过Brian的裸体,但他并没有比我早发育多少。就另一方面来说,爸爸却是一个完整的大人。他晚上在家时,通常只穿著内裤,我试著不被他所吸引,而事实上我就是会注视著他,白色的纯棉内裤和强壮的大腿、坚挺的臀部、还有前方肿胀著的一大坨。我曾看过他在房间内换衣服、从浴室淋浴出来、爬上床时扬起的长袍时的裸体,那种兴奋的感觉不像是我之前所嘹解的。我注视著他被黑色毛髮覆盖的胸膛及腹部,壮硕的肌肉线条,尤其是他的阴茎。这些事对我来说,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会这样。我没办法以言语表达这些衝动的感觉,而且它混淆著我。我常幻想当他睡著时,爬到他的床上探究他赤裸的身体。

从另一方面来说,Brian似乎正在伴演我所渴望成為的角色。Brian能在爸爸睡前,跳上床跟爸爸一起聊天,而妈妈正在楼下看著电视。我有时也会加入他们,在微弱的灯光下凝视著父亲的裸体,闹鐘就摆在我的双亲的床边,他柔软的阴茎和硕大的阴囊正贴在他的大腿边。我想像著爸爸做爱的时候它会是甚麼样子。我想要看他做这件事,但我却没有如此幸运。因為不论何时我听到我的父母做爱,灯光永远是关掉的。

就在我毫无準备之下,发生了那件出乎意料的改变。有一天妈妈去拜访阿姨,只留我和Brian还有爸爸待在家中。在就寝前,Brian和我在爸爸的房间待了一段时间,和平常一样我偷瞄著他的裸体。过没多久我们就各自回房去睡觉,而我仍躺在那裡想著有关於我对父亲的种种渴望。我一定是睡著了,但有些声响吵醒我。我感觉我自己已经勃起了,知道我父母又在做爱,直到我记起妈妈并不在家。我看著闹鐘,已经是半夜了。我睡了大约有一个小时之久。我爬出床舖来到走廊。

Brian的房门是开著的,裡面漆黑一片,我以為他已经睡著了。当我看到我父母房间的灯是亮著的,我感到一丝的兴奋。我能从门眶和钥匙孔看到他们的房间。我跪在门前往裡面看,我看见的情形吓了我一跳。今晚我真的看到我一直想要看的东西。

我看见父亲赤裸的跪在床上,他背对著我,双臂撑著身体往前倾,他的屁股上上下下地动著,扭转和推戳。即使我没能看到他的脸,但是我知道躺在父亲下面的是Brian。我看到他短胖的腿高举在空中,他的脚竖起靠在爸爸宽阔的双肩上面。爸爸的阴茎肿大到我不敢相信的程度,我并不能看到它的长度;他正一次一次地深入哥哥的体内。当我看著他们时,刚开始他们的声音很轻柔,父亲的衝刺使得Brian只有喘气的份。他作著有规律的狂热动作,激烈地干著哥哥。当Brian移动他的腿勾著爸爸的腰部,他放低自己的手肘将身体压在哥哥之上。

爸爸将动作慢下来,并用手按摩Brian的腰际,上上下下吻著他的身体,并用力捏Brian的乳头,使Brian发出兴奋的呻吟声,随著而来的是他们轻柔的笑声。Brian的手放在老爸的臀部上面,如同在爸爸干著他时在他的背上加上助力。当我看著他们交构时,我的屌抵著我的白色内裤,但我并不想去碰触它。我不知道男人也能这样性交,但现在是我父亲用他巨大的屌插入我哥哥紧绷的屁眼内,从他们的动作所发出的声音,我知道他们都很享受!在有规律地抽插之下,他厚重的阴囊拍打著我哥哥的屁股。

Brian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声,我能听到爸爸试著要他安静。听起来他好像很痛苦,但我并不确定,因為他没有要求爸爸停下来,偶而他还会发出喘息声「嗯...」,我在想深深插在Brian屁眼内的爸爸的屌是如此的巨大,我不敢相信它竟然不会伤害到Brian。当我看著他们时我感到被憾动;当爸爸的速度渐渐地加快我知道有些事就要发生了。当爸爸用他巨大的鸡巴在Brian的体内抽插时,我从没听过他这麼爽过;他现在正高声持续地喘气著。爸爸似乎忘了Brian的呻吟声可能吵醒我,而他正发出更多的呻吟声。爸爸对Brian说了一些淫荡的话,让我几乎忘了身在何处。「快射了...干…喔…干...」,他的声音震撼了我,「哦…,Brian。」我屏息著,我知道爸爸快要射了。

他干的越来越快,床摇动著,我也憾动著,然后,Brian大声地呻吟著。爸爸倒吸了一口气,他屁股的肌肉收缩,双腿变的僵硬,忽然他发出兴奋的喊叫声,并将浓稠的精液射向Brian的屁眼深处。我想像著他的精液在Brian的体内,在我尚未发育成熟的心智裡,还在猜想Brian是否会因此而怀孕。我从没听过父亲发出那些声音,即使他做爱的对象是妈妈。爸爸的声音如同被砖块砸到脚趾一样大声,Brian也是,但他们很快就安静下来了。

现在我的这些叙述并不能表达我在那时候的感觉。在当时,那真是言语所不能形容的。有些事物在我体内已经永远改变了。我不再感觉羞惭於我对父亲的渴望,但我觉得比以前更加孤独,因為我知道父亲和哥哥分享著一些事物,但我却没有。

爸爸趴在Brian身上,他们就这样躺著,大约有一分鐘的时间,直到爸爸从哥哥体内拔出他的巨屌,并躺在他的身边,这时候我对他的巨屌才算是一目瞭然。它在腹部下方晃动著,又回弹到他大大的腹部,在他的手移至胸部前,他套弄著自己的长屌。我看著Brian平滑的腹部和胸部,到处是白色的液体,而且有一些沾到爸爸的胸部和腹部的毛。我知道那是精液,虽然我之前从未看过精液。它不可能来自爸爸的鸡巴,因為爸爸的精液已经深埋在Brian的屁眼裡,我知道它是属於Brian的。我仔细的想了一下,我了解爸爸只是干Brian的屁眼,就让Brian爽得射精了。

Brian吃吃地笑著,爸爸轻柔地笑著和骚Brian的痒,当Brian抚摸著他圆圆的腹部和玩弄他已经软化的阴茎时,爸爸将Brian拉向自己,来回地抚摸著他。我听到爸爸说他得去确定门是否上锁,他突然地坐起来,挪动他的腿离开床沿。他的阴茎仍然处於半勃起的状态,当他走动时还在左右晃动著。我回到我的房间跳上床,听著他房门打开的声音,走在阶梯上的脚步声。当门閂上时,我听到楼下的卡搭声,Brian在隔壁房间的咳嗽声。爸爸在楼下停留一会儿,我听到厨房的水龙头有流水声,然后他的脚步声又经过楼梯,回到楼上。我屏住我的呼吸,我听到他站在我的房门口。我知道假如我张开我的眼睛我将看到他赤裸裸的站在那裡,他的鸡巴仍然因為干我哥哥而处於半勃起状态。我妒忌我哥哥,但是我从没像那个时候那麼爱爸爸。我知道假如那种特别的爱是给我哥哥的,那我应该也可以得到它。

我听到他再度回到卧室,关了门爬进床舖跟Brian躺在一起。我听了一会儿他们的声音,他们的对话很难听清楚到底在说些甚麼,我慢慢地爬下床又来到走廊偷听,以便确定今晚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灯光已经关掉了,但在一会儿之后,我听到我哥哥又吃吃地笑,然后是「噢…噢…」,紧接著而来的是我父亲因為很爽所发出的呻吟声。我颤抖著,因為我知道爸爸又将鸡巴干进Brian的体内了。

透过钥匙孔我能看到的并不多,但是这次好像是Brian在上面,我能隐约看到他正上上下下的坐在老爸的鸡巴上。我又听到床发出的唧喳声、笑声和呻吟声,他们享受著彼此,然后变换各种姿势,我父亲的大腿抵著Brian的屁股,当爸爸使两人达到第二次的性高潮时,爸爸因兴奋而吼叫著而Brian呻吟著,然后他们喘著躺在彼此身边,之后一阵沉默。我在我的床上听到爸爸起身进入洗手间,然后返回到他的卧室,我听到他对著Brian说话,然后一切都安静下来,终於爸爸发出熟悉的心满意足的鼾声。我就在兴奋的刺激下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是被Brian叫醒的。他站在我的床边,已经穿好衣服。

「爸爸还在睡。告诉他我要去找大卫,ok?」我点头,Brian离开并下了楼梯。一直等到我听到楼下的门关上,我离开床舖来到爸爸的房间,在我离开房间前,我脱掉自己的内裤。

房门是开著的,我不确定Brian是不是整夜跟爸爸睡在一起。爸爸躺在床上,轻轻地打鼾著。虽然现在时间还很早,但我知道爸爸很快就会醒来。我的心狂跳著,当我看到他睡在那裡,身体半盖著被单。我走到他的床边,爬进去躺在他身边。我慢慢的滑向他的身旁,他稍微动了一下但没有醒过来。我就这样在那裡躺了一会儿。我已经兴奋过头了。我现在单独跟父亲在这间房子裡,而且赤裸裸的跟他躺在一起。為了不吵醒他,我慢慢拉下盖在他身上的被单,让我能看见他巨大的阴茎,就是生出我和Brian的鸡巴,也是和母亲做爱的鸡巴,和昨晚干Brian的同一隻鸡巴,谁又知道他到底又用过它干过甚麼事。

我注视著它,并為他阴茎的质感与顏色所迷惑。虽然爸爸的皮肤不算黑,但他的阴茎却是黑色的,还有些皱摺环绕著大龟头,就像是一枝胖胖的箭。我看著他宽宽的尿道口,好像大到连我的手指头都可以戳进去。在我看著他的阳具时,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用手臂抱著他长满胸毛的宽大胸膛,用我的身体贴著他的身体,用我的腿跨上他的腿。他稍微动了一下,但却把我拉靠近他。我猜想他是不是以為我是Brian;他一定认為我就是Brian,因為我看到爸爸的阴茎开始涨大了起来。我看著它慢慢地变长变粗,终於成為一支巨大的肥鸡巴。这时我已经无法克制了,没有任何的迟疑,我握向爸爸的鸡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父亲阳具的硬挺。我因為鸡巴的硬和热而喘息著。我能感觉到它脉搏的跳动,我握紧它上上下下的慢慢套弄,这时他已经完全的勃起了。我的手握著他巨大的硬屌,但因為它实在太粗大了以至於无法握满它。我的手玩弄著他的鸡巴,但此时他却突然紧张的坐了起来。

他一脸恐惧的看著我。我感到害怕,但爸爸看起来也是受到惊吓的,他脸上的表情是滑稽的。我吃吃地笑著而他却神经质地笑著。

「Mikey,你...你在做...」他反身躺回床上并看著我。

我的手仍然握在他迅速软化地阴茎上,就在那时后我突然為我这样的举动感到懊悔,父亲似乎正要结束我对他身体的探索。

「你哥哥在那裡?」他问我。

「他去踢足球,然后去大卫他家。」我回答.

爸爸稍稍往后退了一下并发出叹息声,我以為他在生气,接著他问我:「你是怎麼知道这种事的?」

「我是自己发现的。」我回答他,我还在犹豫是否要告诉他其它的事。

「昨晚我看见你干Brian。」这个秘密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父亲稍稍往后退了一下并发出长而慢的呼吸声。

「这是你第一次看见我们做这件事吗?」他问我,而我回答他「是」。

「你们一起做这件事有多久了?」我冒失地问。

爸爸不回答我的问题,他坐直了身子并看著我,手温柔的放在我的头上。

「Mikey,你知道没有人可以瞭解这件事?尤其是你妈妈。」我点头,微笑地看著他,而他也用微笑来回应我。

「我们也可以一起做这件事吗?」我问他。

他闭上他的眼睛大约有一、两秒之久,并用二根手指摩擦他的鼻梁,然后他看著我,笑著,一个愉快且自然的笑。我笑著回应他。

「在这裡等一下。」他说著,然后下了床。

我听到他进入浴室舒解一晚的尿意,然后他赤裸裸的跑到楼下。我听到前门的栓门声,然后他回到楼上。我看到他赤裸裸的进入房间,他的鸡巴温和地晃动著,他走到我身边躺了下来。我将我的上半身靠向他,而他拉著我的手到他完全硬挺的阴茎上。我轻轻地握著它。

「我一直以来就在注视著它,爸爸,我爱它。」我说。

「儿子,它是你的了,ok。」他说,在床上摇动著他的腿。

「好好的欣赏它。」他说,接著他跪到我的胸部来,鸡巴就在我的脸旁晃动著。

当他把鸡巴移到我的脸上时,我可以由我的胸部感觉到他阴囊的重量。我闻到一股浓重的味道,使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并拉扯著他的鸡巴。

「不是这样,要像这样。」他说著,把我的手重新放回他的阴茎上。

「握著中间,套弄它.开始吧。」

我的另一隻手托住他巨大的阴囊,感觉睪丸的尺寸和重量。

「用力拉一下,但是温柔地。」他指示著,我尝试著希望能做到最好。

爸爸為了保持平衡,一手撑在墙壁上,另一隻手抚摸著我的头髮。他将鸡巴头推向我的嘴唇并轻声地说,「吻它,Mikey。」我的嘴唇抵著他的龟头,我张开我的嘴,让他能将巨大的鸡巴头送进我的嘴裡。我本能地吸吮著它,呼吸著从他下体所发出的浓烈气味和感觉他的睪丸在我的手心跳动。忽然爸爸将他的鸡巴拉离开我的嘴,发出「啵」的声响,然后躺在我的身旁,并将他的腿张的开开的,让我能更接近他的生殖器。他引导我来到他的阳具,我重新吸吮著鸡巴头,再一点一点地吸到我的嘴内,直到将它全部塞进我的口中。父亲以低沉的呻吟声,称讚我的努力,没有什麼比听到他发出的爽声更能让我兴奋。我停了一下,用我的泪眼看著他,他把我拉向他,并且吻我,然后紧紧地抱著我,并用手抚摸我赤裸的身体。

我躺在他身旁开始套弄他硕大的阴茎,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直到他的阴茎疯狂的悸动著。现在它已经变成暗红色,龟头的顏色又较茎干来的黑一些。他喘著气而我看著他的脸。

「你就快让你老爸射出来了,哦…天啊。」他淫叫著,我感觉他的身体慢慢僵硬并高声地呻吟,我的眼睛注视著他的鸡巴,突然它开始吐出充满强烈味道的浓稠白色液体。爸爸大喊一声吓了我一跳,但我仍然看著他的精液洒满他的腹部和胸部。刚开始喷出的又快又远,像是水枪,后来又像是喷泉,我持续套弄他的阳具,直到它不再射出,而他仍然握著我的手臂,他的胸部猛烈的起伏著。他仍然躺著紧紧地抱住我,我用手指沾起这白色的物质。我怀著敬畏的心情看著他。他好像知道我在想甚麼,他对我说「你不久后也会射精的,Mikey。」

「昨晚你就是将这个东西射入Brian体内?」我问他。

「我想是的,两次。」他说。「我以為你知道?」

「是的,但我要确定。」我确认了,他对著自己吃吃地笑著.

我等了一会后问他这个我很早就想问的问题。

「你会把它放进我屁眼,就像你对Brian做的一样吗?」

爸爸安静了一、两秒然后柔和地说「Mikey,我不认為我们可以这样做.我想以性交来说,你还是太年轻了。」

「我真地想要,爸爸.我知道我可以,当我看见你和Brian相干时,而他只比我大两岁而已。」

他笑著说「我们会做的,Mikey。」,然后他搔我的痒,接著爸爸做了一件令我惊讶的事。他用他有力的手臂扛起我像是飞机一样,然后把我倒转过来,突然地用嘴含住我的阴茎。我感觉他的舌头舔著我的鸡巴,他的嘴吸吮著我的下体,我从激烈的兴奋中哭喊了出来。我看著爸爸正微笑的看著我,拉著我的脚并搔我的咯肢窝,我无法克制的大笑著,直到我求他停止。

回想起来,我算是很幸运的。人们终其一生在追寻像我爸爸分享给我和哥哥的这种乐趣,但因為当时我的年纪太小以至於无法瞭解。我记得我非常妒嫉爸爸和Brian之间的关系。它甚至会激怒我,以致於如此秘密的和激烈的快感佔去我如此多时间。我从来不知道Brian是几岁和老爸发生性关系的,但我知道被我发现老爸干Brian的那个晚上,并不是他们的头一次.我对性知道的并不多,但我却对他们分享的那种亲密关系,感到不悦。虽然我知道是老爸自动和哥哥发生性关系的,这使我非常羡慕Brian。他可能还跟老爸做过哪些事是我从不知道的,但我知道我不会快乐,除非爸爸干我像干Brian一样。像Brian和我如此亲近的兄弟应该是不分彼此的,但是我不允许他拥有如此美好的东西却独占它。

可怜的爸爸不仅要顾虑到他两个年轻男孩对他硕大鸡巴的注意,又得在妈妈面前守住这个秘密,一直到今天我还是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是我很快就知道老爸总是有很高昂的性衝动并随时準备大干一场。从我第一次透过钥匙孔看到爸妈卧室裡面,他干哥哥的那个晚上,我就知道它是如此的不平凡,竟然可以一个晚上做两次,即使是我自慰时也只能做一次,而他还能在第二天早上在我的套弄下又射一次精。在那时候我以為所有成年人应该都是这样的吧。我现在知道老爸对於「性」的需求远比一般人还高。我想这应该就是促使他和我们两兄弟发生性关系的驱动力吧。

不论到底是甚麼原因,我对他的情感与日俱增。父亲和我的性关系的发展,在私底下来说是...他在晚上进到我的房间把我放在床上,将他的内裤退到大腿上,我狂怒的套弄著他的阴茎直到他安静地将精液喷溅在我幼稚的胸部,然后他反过头去确认妈妈不在附近。我第一次用我的嘴让他射精,就是在我们的地下室,那时我蹲在他前面,他的鸡巴悬掛在那已经拉开拉鍊的脏短裤前。如果他认為没有其他人会看到,我们会暂停那时应该做的园艺工作,他会从后方抱住我隔著裤子用力拉扯我的阴茎。当我慢慢地感受老爸总是对我呵护倍加的时候,我觉的像是站在世界的顶端一般。我不知道爸爸是否仍然和Brian做那件事。他们看起来仍然很亲近,但我不曾再见过或听过他们在一起做任何有关「性」的事情。

当爸爸和我一起独处在屋子裡时,算是最特别的时候了,简单地说,因為那是如此稀有。有天下午我的愿望实现了,显然地爸爸当天上晚班,而那天我生病了,所以他决定帮助妈妈照顾我,让我在家休息一天。妈妈去上班而Brian去学校;我记得当时我坐在他们的床上,听著妈妈的车子从车道驶离开,看著爸爸脱下他的睡袍展现他赤裸裸的身体,他爬上床来,他的鸡巴变的比之前更粗更硬,我握住它使它完全勃起。在经过身体力行和老爸的指导之后,我知道甚麼是爸爸最喜欢的被舔的方式。即使我并不能吸入他的鸡巴达到自己所要求的标準,爸爸指示我如何有规则地快速地移动我的嘴去迎合他粗大的鸡巴,不久他的精液就射进我的嘴裡,已经非常熟悉这种味道、感觉,并且品嚐著老爸又多又浓的精液。帮老爸手淫很快就成為一种过去式了,接下来的是有规则地帮他吸舔。我头一次试著吞下精液,就是被它的温暖和无法抵抗的味道所吸引。当我沉迷在老爸和我的各种性游戏中,他的精液对我来说变的更加重要。当我们玩乐的时候,透过身体来感受彼此的欢愉,但却有一件更重要的东西就是:他的精液、他的精液、他的精液。我爱它射在我嘴裡的感觉,我狼吞虎咽地吞下它,不让它有一丁点的溢出我的嘴角;无疑地这使得老爸很高兴。

但就在拥有这些之后,还是有些遗憾,那就是我还没有感觉过我父亲的鸡巴在我体内的这个事实。对这件事的恐惧和兴奋同时充满著我。当我在晚上手淫的时候,心裡想的都是这件事。我已经暗示爸爸好几次;但是我不能确定是不是他并不渴望想更进一步,就只是因為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够久。我曾经试著用我的手指插进我的屁眼中但却没办法很深入,因為那好像会很痛的样子。冬天转春天然后进入夏季,它还是没有发生.我开始想爸爸对这件事已经不感兴趣了,但是这时候美好的事发生了。爸爸看见了一窗子的机会并决定将它抓进自己的手中。

我的父亲对於障碍赛车是真正感兴趣地。距离我们家大约几小时的地方,有一个小形的赛车场,他喜欢跟他的朋友们去那裡。当我小的时候,我们全部都会去就像同一家庭一般。有时候我们在外面搭帐篷,其他的时间我们和老爸的好友獃在一起;他在露营区附近有一间别墅。当我们对这种竞赛感到厌烦时,Brian和我会到赛车场附近的树林玩耍,但妈妈不像我们一样享受这种旅游。爸爸会和一群像机车骑士的人聊天,然后喝啤酒喝的醉醺醺的。妈妈年轻的时候她会招待他们,但是我猜想她并不想如此做。爸爸在没有她的陪伴下来到这赛车场好几次,但他从不敢在没有她的情况下带我们来;因為她从不答应。

Brian有一个跟他的朋友大卫一家人一起渡假的机会,大概要离开二个星期左右。虽然我慢慢的不再痛恨他,但是他的离开还是让我窃笑著。我以為那将让我和老爸之间多出更多经验,但爸爸让我大吃一惊,他建议我和他去那个赛车场渡週末并和他一起獃在那间别墅裡。我不知道他是如何说服妈妈的,最后他赢了,老爸正开著卡车载著我,而更重要的是,我知道老爸和我将来到一个不停玩乐的地方。就另一件事来说,我知道假如爸爸要干我,那它将会在这裡发生,每一次当我想著在我看著爸爸对Brian做这件事时,就会有一阵热浪袭向我。我想著他潮湿的硕大阴囊拍打著Brian的屁股,Brian因為爸爸一再地激烈抽插而哭喊和呻吟。

我很乐意帮他口交,但我仍渴望他能对我做「那件事」。

自从我们一开始离开家,在前往别墅的路上我大部份的时间都在睡觉,期间曾醒来看著我的父亲。他对著我微笑,一种能让我感觉温暖的笑容。除非爸爸在微笑,否则当他的眼睛几乎瞇成一直线时,总是一脸的威严。我笑著回应他,并在他开车前往别墅的沿路上抚摸著他粗粗的手臂和大大的腹部,今天他穿著一件斜纹短裤和一件叫做HarleyDavidson的上衣。我感到非常的特别,因為父亲是一个友善且重感情的人,特别是对他的儿子。每个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爱我们超过任何事物。

我们来到这间别墅而爸爸和我拿著我们的行李进到里面。这是一间小别墅,屋内有二间卧室,但这时我们真正地拥有自己的地方。在平时,当我们和妈妈与Brian还有老爸的朋友--这个地方的主人,来这裡的时候,成人们使用卧室,而我们这些小孩则睡在放於门口一张旧沙发上。此时老爸将我们的袋子丢进其中的一间卧室,我知道老爸和我将共享这张床。

在短暂的检查这间别墅之后,父亲和我离开前往赛车场,在那裡我们费了其餘的时间看竞赛和爸爸的朋友聊天。我感到很骄傲,因為此时只有大人并没有其他的小孩在这裡。我们在外面烤东西吃,我们吃著热狗和汉堡,但我开始感到不安。我知道我来这裡的目的是甚麼,我不想浪费时间在任何人身上,除了我老爸。那天晚上,当爸爸的两个朋友陪我们回到这间别墅并开始喝酒。我感到相当不悦。我暗暗对老爸感到不耐烦,就好像他们永远不会离开一样。我脱去全部的衣服并赤裸的躺在这黑暗的床上,等待著老爸。我拉下被单,完全没有遮盖的躺在那裡,如此一来他就能看到我是赤裸的。我意识模糊的睡著,听著这些家伙在门口高谈阔论,他们的声音经过开著的窗户传到我的耳中。突然我听到前门的声音砰砰地摇动,我醒来看见父亲将门锁上并将灯关掉。卧室的门打开了,我在黑暗中看著父亲。他在黑暗中来到连接这二间卧室的浴室,并快速的将灯光打开,照亮整间卧室。在我听到他的声音之前,他静静地看著我大约有一、二秒之久「你还醒著吗,Mikey?」我说「是的」。

他站在浴室门口,脱掉内裤并将它丢进卧室;即使在微弱的光线下我仍能看见他跳动著的阴茎。「好」,他说著,此时我听到他因為喝过多的啤酒而在浴室尿了好长一段时间。他已经刷完了牙,我从洗手间的镜子看到他的脸,他仍然穿著上衣,裸露的屁股正面对著我。这个时候我非常渴望他回到卧室来,在离开浴室前他在黑暗中快速的关掉灯光并剥掉他的上衣。他赤裸裸的爬上床并在我身旁躺下,躺在他的旁边,他开始温柔地抚摸我的腹部和大腿。他具有延展性的阴茎碰触著我直到贴上我的硬屌,这几乎使他马上射出精液来。我迎向他大到令人畏惧的鸡巴,他抱住我的脖子,我们的阴茎紧紧地贴在一起。

我移向他的下体,用我的手紧握著粗大的根部,并将他硬挺的鸡巴含进我的嘴内。他呻吟著享受真正且没有拘束的愉悦。当我想到现在只有我们独处在一起,让我感到十分兴奋。我上上下下地吸吮著他抖动著的男根,想著他教过我的如何做才不会太快。他躺在那裡,抓住我的头并将他的鸡巴深深的推进我的嘴裡。我一直渴望著这样做,希望能不须握著他鸡巴的根部就能感觉它完全的在我的嘴裡快速的进进出出,每一次当我尝试将它吞至阴茎的底部并让它抵住我的喉咙深处并停留在那裡,但从来都无法达成。在他试著将它推送至更深的动作中让我感到气馁,他教导我当我吸屌的时候如何握住剩在外面的另一截鸡巴。他告诉我时,我知道我已经準备好尝试吞下整个的屌。

当我忘情的品尝著他的鸡巴的时候,他突然将它从我的嘴裡拔了出来,下了床。「跟我来,」他说,然后我们赤裸裸的走进浴室。打开灯,他来到浴盆边并打开水龙头,他的阴茎仍然在他的下方挺立和晃动著。看著他的硬屌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而他那硕大的睪丸因為本身的重量垂掛在他的下腹。我看著他,就像平时一样,看著他赤裸裸的站在灯光下。当我长大之后,我希望能够像他一样。

我们进到淋浴间,当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不曾在一起做的事物,很快的我们互相清洗著彼此的身体并大笑著的,他的阴茎偶而会轻滑过我的身旁。我用肥皂润滑我的手并用手上上下下地套弄他的屌,另一隻手滑向他胯下握著他的阴囊。我用我满是肥皂的手摸遍他圆圆的、坚硬的腹部并向上来到他强壮的胸部。当轮到我被清洗时,爸爸花了很长的时间用他手上的肥皂清洗我的屁股。

如同我刚刚所说的,他滑动在我屁股间的手指给我不可思议的感觉,当他碰触到我小小的裂缝时,我吓了一跳。他抚摸和清洗著,大方的注意我的屁股,我很快地知道我经由他的动作感到相当的爽。我将自己向后推迎向他,让他能更容易地抱住我的臀部并用肥皂擦遍我的全身。

然后,我们冲洗、擦乾身体,然后回到床上。爸爸来到我的背后,做著一些他之前从不曾对我做过的事。他开始吻我的屁股,我吃吃地笑著;因為他脸上的鬍渣正在对我搔痒。他的吻越来越强烈,直到他把他的脸埋进我的屁股沟,他的舌头推进股沟并探寻著我的祕洞,他一再上上下下地舔著。当爸爸的手臂在我的臀部下方抚摸著并更加用力地将我拉向他的脸时,我大声地喘气并屏住我的呼吸去感受这种全新的感觉。

「放鬆你屁股的肌肉,Mikey,让我使你舒服,」他说,我听他的话儘我最大的努力。

我真是爽毙了,当他的舌头推进我的祕洞时,我因此而大声地哭喊著。他马上停住并抬起他的头。

「会痛吗,小子?」他温柔的问著。

我调整喘气那并不全然是痛而已,他继续用他颤抖的舌头,儘其所能的深入到我的祕洞中。

他的手指又是一种不同的感觉。当他将一根手指滑进我的洞中,那种感觉并不舒服。插入二根手指变成会痛的,而插入三根手指时我大声哭喊并要求他停止。爸爸来到他放在床边地板上的行李袋旁,拿出一管状的东西,他开始涂在他的手指上,回到我的祕洞口并戳了进去。此时透过他手指上滑溜溜的东西感觉还不错,有一种冰冷的感觉。

爸爸让我躺在他身上。我用我的手臂抱住他的肩膀并张开我的腿跨坐在他的腹部,他的手在我的双腿间玩弄著我的祕洞,撑开它,将他的手指推进去裡面。这时候他对著我说,要我放鬆,问我是否OK,是否会痛,是否要他停止,告诉我他爱我,我们两个单独在这裡他是多麼的高兴。我确定,即使他的手指在我体内会有点痛,他也不会停止。我感觉他壮硕的手臂将我拉向他的身体,我的脸靠在他脖子下方的胸部上面,我的臀部紧贴著他的下体,我知道他将把它放进我的体内。我的呼吸越来越急蹙,急遽的喘著气,我的硬屌抵著爸爸的腹部,因為流汗使得我们之间变的溼滑,然后我感觉到它了。他硕大的鸡巴头轻轻抵著我的祕洞口,慢慢地伸长著,打开我的洞口,进到我的体内,然后往外拉出来。爸爸温柔的再次进入我体内,一进一出,一进一出,直到他终於毫无困难的将他的鸡巴头推进到我的体内。我感觉好像我的屁眼正不舒适地扩张著,但真正的痛苦几乎已经不见了,然后我后推著迎合他,让他的硬屌能更深入我的体内。爸爸再次将鸡巴拉离开我的屁眼,让我感觉空洞,他又放更多润滑剂在他的鸡巴上,然后他轻轻的来到我的背后。「开始萝!」他将我的腿分开,用一种会让我更爱他的眼神看著我的脸。

他靠过来并吻我,然后,他的阴茎推至我的屁股沟之间,但他等待著,直到他给我一个久久的爱之吻之后,他挺著他的硬屌并将它推进我的体内,慢慢地充满著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当他进入我体内时所发出的声音,惊天动地的深沉咆哮声,而他的脸紧绷著,他的牙齿紧咬著,直到他完全地包含在我里面。他身体往前倾,然后深深地吸一口气,并在我耳边轻吟著,「喔,Mikey...」

我既恐惧又兴奋。

自从我们第一次玩乐开始,我第一次感觉到父亲真实的性趣与力量,我告诉自己我已经玩过头了。我感觉屁股分的开开地,特别是当他的鸡巴猛涨著的时候,但爸爸仍旧躺在我身上,他推送著阴茎直到完全没入我的体内,他的腹部压著我的硬屌紧紧地抵住我的身体。我用我的双腿夹紧他的臀部,我的手臂抱住他巨大的胸部,当他撑起他的手肘并将鸡巴深埋在我屁眼内时,我感觉好像飞上天堂一样。我们躺在一起,享受著他第一次深入我紧闭的屁眼的快感。他吻我并告诉我他爱我。终於他又开始温和地动了起来。

他开始温柔地干我,我无法控制地呻吟,他吻著我的脸颊并低声告诉我随时可以要他停止。我告诉他我不要他停下来。在此同时他将他的屌往外拉到几乎离开我的屁眼,随后又慢慢地推了进去,这使的他自己大声地呻吟也使我不停的喘气,我的眼睛因為这种感觉张地大大的。他重覆著这个动作。

一次、又一次。

在每一次的抽插中有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当他一再地用腹部推著我,好像是在套弄著我的鸡巴一般,但这感觉却是来自我体内深处。

他稍稍加快节奏,他快速又有力的干著我,我随著他的动作而晃动著。我為此感到非常自豪,但此时他却将鸡巴抽出我的身体,我看著他的脸。他闭著眼,脸上满是惊讶的表情。爸爸的脸看起来很是美丽,我没看过它像这样子。就好像他是在天堂一般。他张开眼睛发现我在看他,笑著对我说。

「好爽,Mike...」他说,我想著这句话。

Mike.他曾经那样叫过我的名子吗?

「噢!干!你的屁眼真是紧,」他说,听到这些话让我震撼,他又再次闭上眼睛,我试著用我的屁股去推挤他的鸡巴。这使的我的体内感到微小的疼痛并让爸爸喘息,他睁开眼睛。

「喔,Mikey!」他大声喊著,我又再做一次。

「哦...」他说,听起来好像一切都失去控制了。

他的抽插变得狂热。

「你要射了吗,宝贝?」他问我。

「干我,我感觉有些事物发生,」我告诉他,他点点头,在干我的同时用他狂野的眼睛看著我的脸。

我紧缩著我的屁眼,他说「喔,干,Mikey...你再那样…我就会射出来了」,而我已经因為这巨大的衝击而哭喊出来。爸爸开始狂野的干我,他硕大的睪丸拍打著我的屁股,在它射精之前我紧缩屁眼的肌肉,箍紧他的鸡巴。爸爸大声哭喊的回应,突然他的手深深地陷入我的臀部,他将鸡巴推的更深入,当我高潮时我的屌抖动著,他开始射出他的精液-射的远远地,将他的精液射进我体内。在他激烈的射精射到一半时,他抱著我倒向旁边,他背躺著而我仍然在他上面,他的双手推著我的臀部进入他的鼠蹊部,尽可能让他自己能更深入我体内。当他的高潮消退之后,他放鬆手臂,紧紧地把我抱向他的胸前。我们试著平息我们的呼吸,我滑向他的身旁并握著他已经软掉的阴茎,就像我曾经看到Brian被他干之后所做的事一样。当爸爸抚弄著我的头髮,我从他的鸡巴挤出一大颗的精液,它停留在屌的顶端,直到我用手指沾起它,放进我的嘴裡。

后来,我们躺在床上,任由我们身上的汗慢慢风乾,爸爸告诉我他爱我。我告诉他我有多爱他,希望他能知道。我想他已经完全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