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色魔一族


序言  我成了色魔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全天下的俊男做爱。

我知道我的这个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毕竟世界上的俊男并不都是同志,是同志的并不一定看上我,看上我的并不一定和我做爱,所以我的愿望只是空想而已。

不过,能有一个健壮的帅哥陪我一生一世,我就心满意足了。

但这也是很难实现的,先不说我本身条件不好,就算有这个人,我们是否能顶住各方面的压力还是个未知数,何况根本就没有这麼一个人,所以我只能仍是空想。只是我没有想到上天能给我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虽然这个机会的代价就是我的生命。是的,我死了,死於一场漫天大火之中,尸骨无存。

不过,我转世了,带著前生的记忆,投胎於另一个陌生的世界,我成了这个魔幻世界的色魔一族。色魔是一个特殊的种族,族中全是男性,每人都具有俊美绝伦的绝世容貌。色魔之所以称為魔,并不是族人行事诡异狠辣无情,而是我们色魔是靠和异族男性交合孕育下一代。这在普遍是两性繁殖的世界里非常的特异,久而久之成了常人眼中的魔。

色魔一族的寿命很长,最高可达五千年。虽然如此,色魔的人数还是很少,歷史上色魔的人数从未超过一百人。这是因為色魔孕育下一代的条件十分苛刻,有些族人终其一生都未能孕育下一代。

虽然色魔的人数少,但从未有哪个种族敢欺负到色魔一族的头上来,这不仅是因為色魔皆是倾城容顏,更是因為族人皆是魔武双修的绝世高手,个个都不是好惹的强大存在。想到以后我也是一个纵横天下的强者,我的心不由乐开了花。到那时,凭我的容貌,凭我的实力,天下的壮男还不乖乖臣服在我的跨下吗?哈……不过先要好好修炼,不然将一切成空。

第一节我的成年礼

时光飞逝,我来到这个梦幻世界已达十二年。

十二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自出生就开始学习魔法和武技的我,已经将色魔一族所有绝学都记入脑子里。只是贪多爵不烂,我样样会,却样样稀鬆。於是乎,我成了色魔一族里,有史以来最為无能的大笨蛋。

但族人并没有因此而鄙视我,仍是把我当做宝一样的呵护著,毕竟我是色魔一族三百年来唯一的新生命。

但族人的呵护并没有让我感到多少的快乐,因為我一个成年人的思想存在与一具幼儿的身体中,其中的无奈难以和人诉说。更何况每天都有人在我的视野中做那爱做的事情,我除了乾瞪眼就只能干瞪眼的份儿了。我想打枪,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色魔一族必须经过成年礼,方才能拥有勃起的功能。

不过,我也熬到头了。色魔族寿命虽长,成年却是很快,只要长到十二岁就发育成熟了。但并不是说十二岁就停止生长,而是可以做爱做的事情了。就像如今十二岁的我,只是160釐米高,但其他族人最矮的也是185釐米,所以我的发展还是很广的。

成年礼是色魔族达到十二岁后所要经歷的仪式。行礼后,族人不仅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行事,更重要的是族人因此能让自己天生的能力觉醒。这项能力一般都是常人通过艰苦的锻炼才能拥有的,但我们族人却可以很容易得到,而且使用起来就像呼吸一样容易。就像我父亲火龙,他的能力是瞬间移动,且不受条件限制。而人族里的魔法师必须的修炼至高级魔法师后才能使用瞬间移动,使用次数还得看个人魔力的大小。

其实成年礼就是族人的第一次性爱,就将自己的第一次在色魔族信仰的神明面前献给自己父亲的仪式。这场性爱是在族长的主持下进行的,而且所有在圣山里的族人都必须参加。

当我沐浴完毕,随父亲走进神庙的时候,我不由惊呆了。我没有想到族人竟来了这麼多,据父亲说现在色魔族一共有七十八个人,而长驻圣山的族人是五人。可我大略估计一下,现今神庙里的族人至少有五十人。天啊,等下我如何应付这麼多人啊!

父亲察觉到我的心情,牵著我的大手用力一握,无言的给我鼓励。哦,事已如此,我只能面对了。我给父亲一个微笑,和他走到族长前,等待仪式的开始。

“火星,没有想到你这麼受欢迎,大部分族人到来捧你的场,这可是非常难得哦!当年你父亲只有一半的人来参加啊!”族长开言笑嘻嘻的说到,一点都没有族长应有的威严。我真想不通,三千多岁的人了,怎麼还跟二十多岁的青年人一样?还未等我说话,族长就转身面向神明奥洛斯,缓缓跪下。随著他的动作,我和其他族人也跟著跪倒在地,一起向奥洛斯祈祷。时间不是很长,很快我们就重新站了起来,在族长的指示下,父亲带我到奥洛斯前的平臺上,开始我的成年礼。在大庭广眾之下做爱,而且还是自己的父亲,我不由紧张万分。脱了身唯一的遮羞物,我有些僵硬的躺在平臺上,等待著父亲的行动。

父亲很是高大,至少有190釐米,身躯壮硕健美,很是赏心悦目。父亲裸身将我覆盖,爱怜的亲吻著我的脸颊,轻声的安慰我,让我很快进入状态,回应他的动作。

色魔一族都拥有一根傲人的阴茎,父亲也不例外。父亲的阴茎很粗很长,大约三十釐米长,六釐米粗,但阳物并不因為粗大而充血不足,致使疲软不坚。那肉柱此时坚硬如铁,灼热如火,夹在我和父亲身体之间,不安分的跳动著。

父亲不愧是永远上千年的做爱经验,只是舌头和手指的挑逗就让我达到了第一次高潮,我的处男之液也完全进入他的肚子里。而这时候,父亲的大棒因爱液的滋润,闪烁著猥褻的光芒,正等待著穿刺我的肉穴。

经过父亲的挑逗后,我后穴已经是爱液横流,瘙痒之极,急需父亲大棒的抚慰。父亲对我一笑,扶著阴茎对著我的后穴,身体一压,那大棒噗嗤一声,没入我体内,我舒服的吟叫一声,双腿紧紧夹住父亲的腰部,以防止他的突然离去。

父亲缓慢的抽动著,摆动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超大的阴茎仍是让我敏感的后穴难以自持,无法言语的快感仍是汹涌的冲击我的神经。哦,只是这麼轻轻一动就让我如此,那等下激烈起来我还不升天了。

不等我多想,父亲的腰就快速的摆动起来,噗嗤之声不绝於耳,我的理智也慢慢被欲望所取代,在欲海中沉浮。时间就在我不断的高潮中流逝,神庙里充刺著我的浪叫声,消魂的声音让其他族人呼吸粗重,纷纷和旁边之人做起爱做的事情来。

当我喷射出第四次精液时,父亲也将他的精液灌入我的体内。他亲了我一下,抽出仍是坚硬的阴茎向其他族人走去,加入他们的行列。我原以為我可以休息一会的,哪知道那该死的族长等父亲一离开我的身体,就将他那根毫不逊色于父亲的粗棍捅入我泥泞的后穴,嘿休嘿休的干了起来。而在他干我后穴同时,另一个族人则挺著阴茎狠狠干我的嘴巴,开始了另一场的欢爱。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族人干得晕过去又醒过来,此时平臺上的我简直像是从精液的河流中刚出来一般,全身上下都是族人和我的精液,我有些虚脱静静的躺著,神志模糊,性爱的高潮仍在我体内回荡,让我不想起来。

突然我听到族人的惊呼声,接著我便被一金一银两色光芒包围住,光芒穿透著我的身体,刚才的超长性爱所引起的不适立刻消失殆尽,随之而起的是一种犹如高潮的快感充刺全身,让我不住的呻吟。还未等我细细品味,我的神智就突然模糊,接著不醒人世。


第二节 我的能力

悠悠醒来,我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

不用运行功力,我就已经感觉到我的功力和魔力都发生巨大的变化。以前我的内力和魔力是分开的,内力存于丹田,魔力存於泥丸宫。可是现在,内力和魔力都不分彼此,一金一银相互纠缠在一起,不停的在身体里运行著。每运行一圈,内力和魔力组成的能量就稍微增加,而且两者结合得更加紧密。

看到体内的能量发生莫名其妙的变化,我并没有感到担心。反正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之处,何况它还会自己运行,这种好事哪里去找。虽然色魔族的绝学我样样都学,但这都是為了我主修的功法服务的。

我主修的是混天大法和纵神术,前者是修炼内力,后者是修炼魔力。两著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修炼至大乘后,都可以任意使用其他心法和魔法。也就是说学成了这两种功法后,我不用再学习其他的功法,只是在瞭解的前提下就可以使用。

只是这两种功法很难练成,而且修炼后不能停止练习,更糟的是修炼之后达到大乘境界方可随意使用其他心法。所以我现在空有一身内力和魔力,却不能使用。只是我当时不知道,贪心之下练了这两种功夫,造成现在这种没有任何转圈餘地的后果。所以我对于我天生的能力是非常重视的。要是我的能力很普通,如飞翔术,那我如何去这个充满险恶的世界闯荡?我只能再继续等下去了,等到我练成的那一天。

我迫不及待的从床上起来,想马上到神庙里测试我的能力。哦,等我找到了族长开言,看到他一脸的嘲弄,我才知道我身上不带一丝片缕,赤条条的,虽然圣山上族人都只在身前掛一张遮羞布而已,但我浑身赤裸裸的仍觉得不好意思。不过这马上被我的发现抛之脑后,我发觉我高了十釐米左右,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弟弟变大了,不再是小蚯蚓,成了一条大蛇,怪不得刚才跑的时候一甩一甩的。

“火星,找我什麼事情?”说著,开言曖昧的看我一眼,又道:“该不会是想和我做爱做的事情吧!”说完,右手抓起我的小弟弟,就想帮我套弄。

我没好气的拍开他的手,嚷道:“开言,你正经一下,我想测试我的能力!”

这个族长非常的不正经,这十二年来,一有机会总是来逗弄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在我面前和别人做爱,还美名其曰,言传身教。正是因為如此,我从未将他当成族长来尊敬,只是作為一个损友一般。

“好啊,不过测试后,你要让我再上一次,只有我们两个哦!”开言色眯眯的说到。

“如果我的能力合我意,随你怎麼干都可以!”刚才我找开言的时候,发现只有几个族人了,其他的族人都下山周游世界寻找他们的性福去了,就连我老爸也不见,我不和开言做,和哪个做,所以很爽快的答应。

开言抱起我向神庙飞去,瞬间我们就到了神庙大门前。开言运功击向大门的门环,大门缓缓打开,一股清香扑面而来。我随开言走到神像奥洛斯前,照开言的指示,将手按在神像的腿掌上。

我刚将手放上去,神像的双眼就射出两股光芒,在大厅中现出一耀眼的圆球光体。球体中慢慢的现出文字,瞬间移动四个字映入我的眼帘。我心中略為失望!不过也算不错了,这可是逃命的上佳功夫。

当我想将手抽回的时候,球体一闪,又出现了四个字——地狱之火!靠,我中大奖了!我无法抑制的咧嘴大笑,心情极度舒爽!这时,球体又是一闪,啊,又四个字出现——不死之身。

我不由转身猛亲奥洛斯的脚,感谢他对我的宠爱。天啊,地啊,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色魔一族行成年礼后觉醒的能力一般只有一项,能拥有两项的可是万年难遇啊,更何况是我竟然有三项。更重要的是,色魔觉醒的能力一般都是非攻击性的,只具有辅助作用。像开言拥有水幕天华这个防守魔法能力已经是非常难得了,而我竟拥有地狱之火这个攻击性非常高的魔法,怎麼能不乐死我?只此一项我就可以横著走了,哪知道奥洛斯的宠爱,我竟成了不死之身,哈!那世界上我还怕谁来著!


第三节 我的承诺

看著开言一脸的不可思议,我乐滋滋的一个瞬间移动,扑到他健壮的身体上。等我贴近他身子,开言下意识的将我抱住,稳住我下滑的身体。

“神啊,你為什麼厚此薄彼?我也是你的忠实信徒啊!”开言又是羡慕又是不甘的嚷到,双手还发洩似的掐我的屁股,我心情好不和他计较。

“别摆一副没爹疼没娘爱的臭脸,你要是不服气,等下干死我啊!”我乐呵呵的刺激开言,用半硬的阴茎顶著他的肚皮,挑逗他、勾引他。

“你一出生我就知道你是个淫棍,一双婴儿的眼睛哪有像你那样色迷迷的,没想到刚过成年礼就放荡起来了,我今天不操死你,我不当这族长了!”开言边说,边抱著我走出神庙。

很快我们到了开言的房间,他也不把我放下,直接扯掉跨前的遮羞布,本来垂软的阴茎瞬间充血,坚硬如铁。我双腿夹住开言的雄腰,双手环著他的脖子,“你就这麼迫不及待的想让我捅进去?”开言握著他的巨物,用那颗硕大的阴茎磨著我的阴茎,就是不插进来。

我在他肩膀上咬出一排牙印,接著舔著他的脖子,耳朵,同时双手揉捏他厚实的后背,夹在我和他之间的小弟弟也一跳一跳的。我本以為如此之后他会忍不住插进来,可我还是低估了这个几千年的妖怪。

开言仍是在那里磨啊磨,磨得我后穴酥麻发痒,爱水横流,身体酥软,可他却笑嘻嘻的等著我的求饶。

“亲哥哥,你快进来,我好想要你的大肉棒,恩!”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和你计较。我刚说完,开言雄腰就一顶,大棒立刻没入一半,接著他马上抽动起来,速度愈来愈快。本来很空虚的后穴被这巨物一捅,将我后穴填满,撑得老开,前后的极大反差,让我抓狂的嚷叫起来,一会儿我紧贴著开言的身体,一会儿向后仰著,摆著各种姿势就是為了让开言的大棒能插到最里面。

开言抽插一阵,我已经是快感如潮,气喘吁吁,可他仍是气定神閒,一副要干死我的样子。於是我反被动為主动,极力控制后穴肌肉,紧紧裹住开言的大棒,只是效果却是双面的,快感因此而更加的激烈。為此,我很快的败下阵来,大量精液从体内喷射出来,洒落在我和开言的胸膛和肚子上。可是开言并没有停顿让我休息,反而动得更快,让我的阴茎来不及疲软就重新坚硬如故,等待著下一次的喷发。开言站著又干了我一会,然后走到床边将我放下。他把我的双腿抗到肩上,以著比刚才更快的速度干著我火热的后穴。此时他呼吸有些急促,但仍有餘力调笑我,而我只能恩恩啊啊,没有丝毫反击的机会。

当我再一次喷出来的时候,我神智已经模糊,全身都沉浸在无边的快感中,身体本能的应付著开言的冲撞,迷糊中,我感到开言的大棒剧烈的跳动,大量的精液灌入我体内,涨得我又的舒服又是难受。

我挣扎的爬了起来,抓著开言的阴茎塞到嘴里猛吃猛舔。吃完喷出的精液,开言的阴茎已经恢复雄样,硬邦邦的,热乎乎的,让我爱不释手,爱不释口,不断揉弄不断舔弄。可是他的阴茎太过粗大,但那龟头就有鹅蛋大,剩下的粗壮茎干我双手都握不满,所以我也只能含著他的阴茎转著脑袋,摩擦他最為敏感的部位,双手则揉著茎干或是开言的肉蛋。

良久,我已经是口酸手软,但开言的阴茎只是更热更硬而已,离喷射的时间还远著。我只能再出动我下面的嘴巴了。

“开言,这次我要在上面!”说著将他推倒在床上,然后我跨到他身上,对著他冲天大炮坐了下去。靠,阴茎全根没入,达到我体内最深处,还隐隐碰到我的阳心,让我爽的双腿发软,都没有力气动了。

“开言,你真是好壮啊!哦……还是你干我吧!”我浑身酥软的趴在开言雄壮的身躯上,不停的求饶。

“呵,你小子如何是我对手,让你看看什麼是猛男!”开言转身将我压在床下,又重新狠狠的干了起来。


第四节 离别的激情

转眼我的成年礼已过半年,自那天被开言狠狠的操了一整天后,我天天和他以及其他驻守圣山的五个族人干得胡天乱地。天天练习之下,我性经验也逐渐丰富起来,再不是以前的菜鸟,如今可以应付开言了。虽然每次都被他干得晕过去,但那也是他喷好几次之后的事情,何况他还有帮手呢!

这半年里,除了做爱外我主要就是练习我的能力。经过开言的指导,我已经很熟练的使用瞬间移动和地狱之火。不过瞬间移动还不能移动很长的距离,地狱之火的量也不是很大,但这只能随著我年龄的增加,才能不断提高了,其他没有什麼办法解决。

而我的保命符——不死之身,并不是真的能不死。如果有哪个厉害的家伙可以瞬间将我碎尸万断,那我就真的活不了了。最可恨的是,以我现在的功力,还是有很多人能如此将我杀死的。所以我只能努力的修炼,但是混天大法和纵神术进展真是太慢了!

“开言,我爸爸什麼时候回来?”我趴在开言身上,闷闷的说。自成年礼后,我就再没有见过父亲,也不知道他怎麼捨得我这个宝贝。还是开言好,自我出生就陪我到现在,其实做為族长,我行礼后他就可以离开圣山的。

“怎麼,想下山了?你就这麼捨得仍下我一个人?”开言说到,语气里没有丝毫的不舍。

“你巴不得我早点离开,你才有时间下山去找你的旧情人!”我伸手抓住他的阴茎,狠狠一捏,阴茎随即变硬起来。

“是啊,这半年来我干你都干腻了,确实想找一点新鲜的了!”说著,开言翻身而起,让我跪在床上,从后面捅进我湿漉漉的后洞。

“啊……既然你干腻了,你现在做什麼?”异样的快感在开言进入后立刻刺激我的神经。

“没办法,现在除了你,没有其他洞让我发洩,所以只能凑合了!”开言前后摆动,缓慢的抽动著大阴茎,硕大的阴茎刮著我的肉壁,让我爽得浑身颤栗。

我无语,再争下去吃亏的肯定是我,只能全力迎合他的冲撞了。见我不回话,开言也不说,只是动作更加的激烈。於是我叫得更加发浪。

就在我叫得欢快时,一根大棒插入我嘴里,将我的猥言秽语堵在肚子里。我一看,竟是半年未见的父亲。

我高兴的吞吐爸爸的巨棒,含著这根孕育出我的阴茎,精神感到更加的刺激,快感更加的强烈,就这样,我很快在两人进攻下溃败,一泻千里。

开言和爸爸的动作依旧持续著,前后爽快的捅著我的两个洞。四隻手都不安分的在我身上来回抚摩,更加刺激我的神经。

过了一会,一个族人进来,当即扯下遮羞布,钻到我下麵吃我的阴茎。而父亲立刻抽出插在我嘴里的阴茎,撑开我身下族人的双腿,在我眼前将他那根湿淋淋的阴茎插入族人紧闭的肉穴中,如此进距离的看著父亲的阴茎一点一点的捅入别人的肉穴里,我体内涌起一股难以言语的感觉,让我无法自製的又射了出来,灌入身下族人的嘴里。

一射完,含著我阴茎的族人并没有吐出来,仍是津津有味的吃著我的阴茎,而他的阴茎则在我面前跳动著,等待著抚慰。我当然不能让它閒著,一把抓在手里,将阴茎塞在嘴里,吃了起来,大概是因為父亲正捅著他的肉洞,所以,身下族人的阴茎正不停的喷出爱液,解决了我因為激烈的性爱而造成的饥渴。

正在我贪婪的吃著嘴里的阴茎的时候,我感觉到后穴的阴茎忽的涨了一圈,我知道开言要射了,於是我用力一夹,给他加把劲,开言的阴茎如我愿的跳了起来,灼热的精液烫著我的肉穴,让我好生舒服。

随后,身下的族人在我和父亲的夹击下,很快就喷了出来,靠,量真他妈的多,灌了我一嘴却还在射著。我努力的吃著这绝世美味,决不浪费一滴.

我吃完,想继续舔干净,额头却有个火热的肉团顶著,我抬头一看,却是父亲正努力的打枪,想喷到我身上。我立刻吐掉口中之物,含住爸爸的阴茎,用力一吸,爸爸立刻射了出来,浓浓的精液味道就是香。

而我身后的开言仍是孜孜不倦的干著我的后穴,族人也乐滋滋的吃我的阴茎,我则是一会吃爸爸的阴茎,一会吃族人的阴茎。房间里除了我们发出粗重的喘息声,舔弄声,还有干穴的噗嗤声,声声不绝於耳,让我们更是性致高昂,沉浸在性爱的海洋中。

正当我们干得不亦乐乎之时,圣山上其他的四个族人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当中,於是我们九个人在一个小房间里干得天昏地暗,山摇地动,难得的是我竟然没有爽晕过去。


第五节 另一个爸爸

色魔族圣山位於魔界中部的卡拉斯山脉,圣山方圆一百里被奥洛斯神设下防护结界,除了色魔的族人,任何人都进不来。而圣山长年驻守五个族人,一百年换一批。族长是由奥洛斯神指定的,每当有新生族人降世,族长必须到圣山举行降生仪式。族人达到成年后,则举行成年仪式,之后族长就自由了。而每当有新生族人降世和举行成年仪式的时候,世界各地的族人都会得到奥洛斯神的神喻,离圣山近的族人一般都会赶来参加成年仪式。

虽然我的成年仪式因為族人太多,而造成我晕倒的情况,但这并不妨碍仪式的进行,只要我后穴被在场的所有族人干过并射精就算完成了。也由於人数太多,又是第一次,感觉反而不如半年后我们九个族人的疯狂来的激情。只是我却要下山游歷去了,以后这种机会可是很难得的,所以我和父亲多留了三天,干得双腿发软后,才不舍的下山。

爸爸知道我的能力后,惊讶的大张著嘴,表情十分搞笑。我知道他心里非常高兴,怎麼说都是他儿子啊!我和爸爸是施展瞬间移动离开的圣山,由於爸爸的最长距离是一百公里,而我只有他的十分之一,所以只能让他带著了。

当然,由於我们已不在圣山范围,所以不能只戴著遮羞布,而是穿著长袍。爸爸穿的是黑色的,显得十分威武,我的则是白色,更显俊逸。除了这长袍,我们里面什麼都没有穿,据说每位族人在外都是这麼穿,这是為了方便做爱。

原本我成年礼过后就应该下山游歷的,但是我想和爸爸告别,於是就等他。这次他回来就是想带我去见我的另一个爸爸,也就是和我爸爸孕育出我的男人。以爸爸的速度,我们很快就到了一座山谷前。山谷雄伟巍峨,树木高大耸天,到处到充斥著逼人的气势。

“星儿,我们到了,这里就是狂龙穀!”爸爸站在谷前,对我说道。

“哦,爸爸,等下我应该怎麼称呼我的另一个爸爸,也是叫他爸爸吗?”我站在爸爸身边,望著他,等他的回答。

“嘿,随你吧。不过只要你礼貌点,会有好处哦!”爸爸神秘的笑了一下,给我透露一丝消息。爸爸刚说完,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变得通黑,我不解的抬头一看,靠,好大一隻龙,飞在空中就像座大山。漆黑发亮的鳞片,雄壮优美的肌肉线条,让我不由心生感慨,充满崇敬之情。

黑龙在我们头上绕了一圈,然后就在我眨眼之间落到地上,瞬间变成了一个壮硕的赤裸猛男。猛男长著一张很刚硬的脸庞,身才很高,差不多两米二,古铜色的肌肉十分发达,但线条却极為优美,令人赏心悦目,跨下的阴茎很长很粗,不过根部却没有一根毛。青龙,哦是条黑龙。

好一个阳刚猛男!我咽了咽猛流的口水,也顾不上跨下顶起的大包,惊讶的问道:“你就是我的老爸吗?”

可黑龙却不理我,对著爸爸笑道:“哈,和你一样色!”

听他这话,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我的另一个爸爸了。我一个瞬移,扑到他身上,嚷道:“老爸,你真他妈的好壮啊!”

“那是当然,要不怎麼征服下你的父亲!”黑这个老爸脸皮还真厚,随后,他抱著我向穀中走去,边走边自我介绍。听了他的来歷,我不由惊讶的合不笼嘴。我没想到我这个老爸来头这麼大,竟是魔界里的地狱龙王黑帝斯。地狱龙王可是连魔王撒旦都十分忌惮的存在啊!

有这麼一个大靠山,我还怕谁来著!等到了一座雄伟的宫殿后,我就迫不及待的高兴的猛亲老爸,可他动作比我更快,刷将我长袍撕裂,他跨下的阴茎不知道何时已经勃起,狰狞的挺著独目,嚣张的跳著。

我挣扎的从老爸怀里下来,看著他的肉柱,我惊叹不已。好雄伟的阴茎啊,和我的手臂一样粗,大概有八釐米粗,长更是夸张,起码有四十釐米,拳头般大的龟头紫黑发亮,更是诱人。靠,要不是色魔的特殊体质,哪个经得起他这根肉柱的操弄啊。我怀著崇敬的心情,跪在老爸面前,捧著他的大棒,伸出舌头,每一寸都不放过的舔弄,等我舔完每一寸肌肤,阴茎上本来粘著的口水已经干了。被老爸自己流出的爱液弄湿,我将爱液舔入嘴里,恩,龙族的淫水味道很是馨香,和我们色魔的香甜略微的不同。

我还想继续吃,但老爸已经等不耐烦了,叫我跪倒在地,然后挺著超大阴茎从后面捅我。虽然我的肉穴被族人干了无数次,但还是第一次碰上这麼大的肉条,所以开始时还是有些紧张,后穴紧缩,使得老爸捅进来的时候有些刺痛,但这略微的不适马上被无限的快感所淹没。

只是还為等我浪叫出声,爸爸的阴茎就插进我的嘴里。於是两个爸爸一前一后干著他们的儿子,身体的快感,精神上的刺激,让我射了。但是黑龙老爸仍是干劲十足,过於巨大的肉柱是引起我过早射精的最大根源。毕竟这麼大的肉柱极大的撑开我的肉穴,使得我的肉穴更加的敏感,而黑龙老爸每一次捅入都重重的击中我的阳心,怎麼不让是快速溃败。

我记不清楚我射了多少次,黑龙老爸才抽出他的阴茎塞入我的嘴里,喷出大量的精液,量多得让我来不及咽下,有好多都落到地上了。真是好浪费。让我吃惊的是,我吃了黑龙老爸甘美的精液后,又变得生龙活虎,於是黑龙老爸又重新干我的后穴,当我疲累后他就灌我一泡精液,给我加油充劲。而色魔爸爸则一会让我吃他阴茎,一会来吃我的阴茎,上上下下不亦乐乎。


第六节 我的侍卫

在狂龙穀里,我住了一年时间。这一年里,我不仅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性爱,功力提高得也很快。或许是天天吃黑龙老爸精华的关系吧。

在这麼好的地方里,我当然捨不得离开,甚至有呆在这里一辈子的念头,但是我却被黑龙老爸赶走了,还美名其曰让我去经歷苦难,方能成才。

幸好,黑龙老爸也不是绝情狠心之龙,临走时候,给我派了两个侍卫,分别是巴布和雷诺。这两条龙原本是黑龙老爸的十八龙侍卫,这一年里,我和他们在床上已经混得很熟了。特别是巴布和雷诺,两龙的条件那可真是极品啊,和黑龙老爸相比毫不逊色。

真没想到黑龙老爸会捨得让他们跟我。為此,我是极為高兴的,狠狠的给黑龙老爸吸了一阵,吃了一肚子的精液,才恋恋不舍的和两龙离开。

“啊!快…再快点,巴布,你好厉害,啊……”魔界的天空中传来我放浪的猥言秽语。為了赶路,同时為了增加乐趣,雷诺化成龙形,驮著我和巴布向卡拉城而去。而我和巴布则在雷诺背上,不断上演著性爱的激情。

此时,我正跪在雷诺的背上,迎合著后面不断冲撞著我后穴的巴布。巴布很是壮硕,高约两米,跨下一根黝黑的粗大阴茎和黑龙老爸一样夸张,一次次的捅入我体内最深处,刺激我敏感至极的阳心,让我难以抑制的放浪。一路上,我已经被巴布干得连射五次,可是他刚刚射了两次,每一次的精液都多得让我吃不完,在雷诺背上落下一大片。

当我再一次被干出来的时候,雷诺突然降落在地上,化為人形,幸好巴布眼疾手快,抱著我跳到地上,要不我们肯定摔一交了。虽然如此,巴布的阴茎依旧插在我体内,还不停的跳动,刺激我的后穴。

降落后,我看向雷诺,却见他双眼通红,跨下阴茎正怒挺冲天,想必是欲火焚身了。

“少爷你也太过分了,我辛苦劳动,你们却在我背上嬉戏,让我乾瞪眼,你说你如何赔偿我?”跟他们混得太熟悉就是不好,老是没大没小的。

还怎麼赔偿?我朝他做了一个极為诱人的动作,令他欲火更旺。雷诺立刻吼叫著朝靠近,一把从巴布手中夺过我,将我按在地上,阴茎硬邦邦的就往我后洞里捅,速度和力道都是从未有过的强,爽得我立刻喷射而出,啊啊大叫。

而一旁的巴布也不閒著,挺著巨物直捅我的嘴巴。直捅得我嘴巴发酸,才喷出精液喂饱我的肚子。而后面的雷诺却像是要发洩怒气一般,真是越干越猛,啪啪之声愈加响亮,要不是野外,而是在城里,我还有脸见人吗我?

这两条该死的龙直到将我干晕,才带著我到卡拉城,在城里订了一套房间后,又在房子里嘿休嘿休的干了起来。


第七节 逍遥窟(完)

两龙之所以带我到卡拉城,是因為这座城是魔界里数一数二的大城,各种玩意都有,而且千奇百怪。但对我来说最爽的地方就是逍遥窟,这里简直就是我们色魔族的天堂.

第二天,两龙就带我到逍遥窟。这里规定,进门之后都要一丝不掛。我们当然也不能避免,所以三个赤裸裸的进去。一到里面,我立刻傻了眼。

里面大都是健壮的各族猛男,这些猛男正三三两两的堆在一起,干著我最爱干的事情,整个大厅都充斥著猥褻的气氛,让我的小弟弟立刻翘了起来。最让我感到刺激的是,一个魔族正在狠干著一个虎头人身的兽族,还有一些是被兽族狠干的。我发现,兽族的阴茎都很粗大,好不逊色於龙族,而且不像龙族一样浑身无毛,全身的毛发很密,却不影响他们彪悍的气势。只看得我欲念大发,立刻和旁边的雷诺干了起来。而巴布则是抓起旁边的一个魔族,挺著阴茎就往那魔族的后穴捅去。那魔族也配合的弯腰,让巴布干他。我们干了一阵,雷诺就让我和那个魔族头尾相对的躺著,然后和巴布一起干我们两个。而我和魔族则是相互口交。魔族的阴茎不是很大,但也有三十釐米长,七釐米粗,仍是让我的嘴巴发酸。不过魔族的精液很好吃,像蜜一样甜,这让我恨不能使出浑身解数,好将身下的魔族给榨干,好吃那美味的精液。巴布像知道我的心意似的,干著那魔族更狠,让魔族久不久就喷射一次,让我一饱口服。

我们干了很久,方才散了,那魔族还意犹未尽,还想再继续,但被雷诺赶走了。而魔族走了之后,两龙就带著我,到逍遥窟的另一个大厅里。这个大厅比刚才的还大,是圆形的。中间有一个五米见方的舞臺,舞臺之外则是一圈圈的座位。此时座位上都差不多坐满了。

两龙带著我到前排,使用手段抢到了三个位置,刚坐下,臺上就上来一人。那人一丝不掛,只在阴茎上用丝巾绑个蝴蝶节。随著那人的说话,我才知道等下将是奴隶拍卖。只不过拍卖之前会有表演。

那人一说完,臺上就来了十对猛男,一律都是赤裸裸的,跨下阴茎也都是直冲上天,上来之后,十对猛男马上相互对吹,吹得不亦乐乎。正当我看得性起,就想爬到巴布身上干,却看见跑来一群小人,这些小孩只有十岁孩子般大,但是跨下的阴茎却和他们的手臂一般粗,随著他们的跑动一甩一甩的很是好玩。

本来不知道他们来干什麼的,不一会就有一个俊俏的小孩跑到我面前,抓起我的阴茎就舔弄起来,而旁边的雷诺和巴布也是被一个小孩吃阴茎。没想到这孩子的口技很是不错,一时之间大厅里淫声四起。

而这时候,舞臺上的十对猛男已经堆在一起,你干我我干你,不时有人喷射而出,爽快的叫声不绝於耳。而舞臺下,已经开是有人抱起小孩,捅小孩的屁眼了。不过雷诺和巴布的阴茎太大,捅不了,只能让他们含著。

过了一阵,臺上的猛男都下去了,阴茎上绑蝴蝶结的男人又上来,开始拍卖奴隶,对这我反而没兴趣了。於是悄悄退场,到刚才的大厅上,在那里又干了起来。这一次,两条龙把我仍在一旁,独自去和其他猛男逍遥了。而我只能找个顺眼的,狠干起来。只是一会,我便被一群猛男包围,我后面被一个兽族猛男操著,前面有三个猛男轮流让我吃阴茎,两只手里还握著一根,跨下则被一个猛男舔。靠,真是太爽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离开逍遥窟的,但我醒来的时候正一嘴含著巴布的阴茎,后穴插著雷诺的阴茎。於是,我们又刺激的干了起来。事后,他们说,逍遥窟其实是仿造人界的逍遥窟,人界的比魔界的好玩多了。

於是,我开始计划著什麼时候去人界看一看,玩一玩,不过先把魔界的猛男榨光先再说。反正时间有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