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激情性爱派对(帅哥老师的激情派对)


我出生在中国的北方,刚刚高中毕业,我身高1.83米,体格键壮,长的也很帅,留小平头,黑灿灿的皮肤透著健壮,比起那些瘦弱的男人不知强多少倍。
八月中旬的一天傍晚,我刚要休息,电话响了,“喂……是小牛牛吗?”
“哦……是我,您是?”
“我是胡老师!”
“哦,您有事吗?”
“我和黄昌平老师请你参加我们的家庭派对。”
“我马上到……”
胡老师叫汉慧,他和昌平老师是高中我最喜欢的老师,汉慧教英语,昌平是体育老师。他们都30岁出头,汉慧刚30,昌平老师32,两人都长得很高大英俊。据说他们一星期前刚结婚,老婆是一对双胞胎姐妹,汉慧的老婆叫小非,是妹妹,昌平的妻子叫小兰。他们住对门。
我立刻打的来到老师的家。门虚掩著,我推门进入,并轻轻地关上门。从里间的卧室里传出嬉笑声,透过门逢,我看到汉慧和昌平以及他们的老婆竟然都一丝不掛地站在房里说笑,女人光著脚,汉慧和昌平老师的脚上穿著白塑胶底黑布鞋。随著身体的晃动,他们两人腿中间的阴茎不停地晃动,软软的,我觉得那也比一般人要长好多。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两个女人分别跪到地上,她们的手揉按著老师们疲软的阴茎,老师的阴茎慢慢硬挺起来,汉慧的女人用手指对著他的大肉棒轻轻一弹,他的肉棒立刻又壮大了一些,不住地颤动。“啊,真大!”我的眼睛闪出光彩。
我听到汉慧说,“你要是亲亲他,说不定会更大!”他女人的情欲被点燃。
她手扶著汉慧充胀挺翘的玉棒,低头含住龟头,“嘖!嘖!嘖!”或吸吮、或舔逗、或轻磨……就像在品萧奏曲一般,汉慧闭目昂首喘著、哼著、颤抖著。
昌平的女人的嘴里早就塞著肉棒,嘴角的缝隙里发出“嗯!滋!嗯!滋!”的声响,奏出一首缠绵、诱人的春光曲。她儘量张大自己的嘴,让昌平粗大的肉棒紧撑自己的嘴唇,女人猛然将肉棒全根吞噬,直到龟头顶到喉咙,嘴里被肉棒塞得满满的,然后用力吸吮,似乎要把昌平的精髓,全部经由肉棒吸出来一般。
昌平的肉棒长度实在长,女人只有用手握著肉棒的下部,而不能让整支肉棒完全插入口腔。在快要窒息的时候,女人吐出了巨棒,而改用舌头灵巧地绕缠在肉棒后的大肉球上,盘旋、舔弄,一会儿头朝左、一会儿朝右。她把大龟头舔到覆满了亮晶晶的津液,才噘著嘴唇,对似笑非笑对昌平说著:“你太厉害了!尤其是……像你这麼大的……更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呢!……”
说完,她把薄薄的双唇含住大龟头,让那整颗巨大的肉球,在口里胀得上下巴都鼓突起来,然后半睁半眯著两眼,缓缓地,一阵阵用力吸吮,吸到两颊都凹陷下了去;同时由喉咙哼出那种好似呻吟的嗯~嗯……哼~哼的声浪来。她只是对昌平的龟头进行著抚慰,而老师好象整支肉棒都在盼望著女人的按摩,老师引身向上一挺,就将大阳具深深插进了女人的嘴里……“哼~!呜~嗯~!!”女人不停地哼著……她已陷入混吨,整个灵魂都像被摄住般地,开始狠命地吸食老师的阳具,用力张开那原本就生得阔阔的嘴,唇紧紧裹在那根又粗又大的肉茎上,狠命地匝著它、吮吸它。
那边,兴奋中的汉慧老师,一手执著他老婆的后颈,开始一拱一拱的将下身往上挺耸著,迫使老婆的嘴巴更為张开,才能将唇裹上他粗大的阳具茎部,承受它在口里的一进一出……而他老婆尽了全力含住它,拼命吮著它前端的小半截,汉慧的龟头塞满了女人整个口腔,头头已抵到了她的喉咙上;儘管还留下一大段阳具在嘴巴外面,却好象怎麼也没办法再吞得更深了。夹在龟头上的喉咙,就像為它按摩似的,禁不住一收一缩地阵阵痉挛起来;引得老师舒服得连声讚赏地哼著:“嗯!……好!好舒服!……老婆,你的喉咙弄得我鸡巴好舒服哩!”
“嗯~~!呜~唔!……呜~!“汉慧的老婆也硬噎地应著时,眼泪都滚出来了。瞧著这幅楚楚怜人的模样,汉慧终於不忍地放鬆了抓在她颈后的手,让老婆提起头,吐出了覆满唾液的阳具头头,连喘了几口大气,脸庞上还掛著泪水,女人哀怨兮兮地朝汉慧嗔道:“宝贝~!……好要命啊!你……你的实在是太大了!……大得我简直没办法全吸进去!……”
“是吗?儘管我这根比较大些,但你的嘴也长得够宽阔,怎麼会说无法全插进去呢?”汉慧不信地笑著问。
“哎哟~大哥!……别人那东西只有你一半长,一半粗……”
听到女人讚叹自己的阳具,使汉慧更增添了许多的自豪感。
那女人喘过气,换了一种姿势,面对汉慧的巨棒,将颈子引长,下巴往前伸著打开嘴。如此,她的口腔、喉咙、和食道,在新的姿势和角度下,连成為一条直通的肉管子,就能让老师更长的阳具深深捅入了。女人含住龟头后,张大了口、噘起唇,引身向前把嘴唇紧紧匝住肉棍,一面用力吮嘴里的肉茎,同时也缓缓往后拖著让鸡巴拉出来;拉到只剩下龟头还在口中,而喉咙里因為吸了气,肌肉得以放鬆,又到必须要吐气时,才再把嘴唇噘起来,口张大了,儘量往前套上鸡巴,再同时吐气……如此周而复始,一吐一吸的运气,配合著将阳具套入、拖出的动作,一次比一次套得更深,吸得更紧,而喉咙里也不会因為肌肉紧缩而阻碍阳具插入得更深了……
女人用心专注地这样吞食、吮吸著汉慧巨大的阳具。老师则发著阵阵舒畅而兴奋的吼声:“哦~!哦~喔!……好……好啊!你真厉害!”老师连续地拱起下身,将阳具往口里挺进著。“啊!……啊!我要来了!!我要喷出来了!……用力吞,用力吸啊!……啊~!啊!!我来了!……喷……出来……了!”
终於,汉慧的阳具像一支巨炮似的开火了!在老婆嘴里的大肉茎一鼓一鼓的,大龟头一胀一胀的,跟著如阵阵泉涌似的、又烫又浓的精液,就直接而深深地射入了老婆的食道里……“啊~!噢~喔!……好舒服啊!你的喉咙……夹得我……鸡巴好舒服啊!……”汉慧大声叹著。“嗯……喔-喔……咕嚕--咕嚕……呜~……!”女人涨红了脸,整个嘴巴仍然被阳具占满,断断续续地硬噎著时,唯一能发出的只有这种声音了。
昌平和他老婆的一场激战则刚开始!他平躺在地毯上,他的肉棒高高耸立在身体之上。象一艘帆船上扬起的桅杆。
他老婆跨坐在他毛茸茸的大腿根部,将他的穴口对著大龟头,慢慢地研磨著,一点一点地将大龟头缓缓吃进。昌平的龟头只进去了大半,感觉并不爽,於是双手按住他老婆的大腿,用力向上挺动自己的腰腹,只听“噗”的一声,随著他老婆大声地叫喊“疼啊……”昌平的大龟头已完全插进了他女人的腔内。
忍受了短暂的疼痛之后,他老婆轻轻摇晃起他的臀部来,他的肉棒也在一段一段地向著温暖的港口挺进。
享受到被深入的快乐之时,他老婆动情地唤著:“啊~!大哥!!……你操得我舒服死了!!……哦,我就快吃不消了!……我的命都被你要掉了啊!……大哥!你怎麼这麼长啊!……”
昌平将老婆托下,让她跪著趴下,猛地将龟头插入洞口,由於充分的润滑,此次插入相当轻鬆,整根阳具插进了三分之二,他不时晃动臀部,愈插愈猛烈,粗大的鸡巴在水汪汪的肉穴里迅速抽送著;每一下的戳入,比前一下捅得更深、每一抽出,也比前一下抽得更急;啪噠、啪噠的,和咕唧、咕唧的声音,清脆地迴响在卧室里。
“大哥,噢……亲爸……我要死了!……喔~~!……啊~~”他老婆混吨地呼喊著。呼唤更让那根粗大的肉棍,往体内戳得更深,老师兴奋地将坚实、巨大的肉柱阵阵捅入、抽出洞穴,每一次插进,大龟头就著著实实地敲击在最深处,撞得女人整个身躯都震盪得像在狂风暴雨下的一片叶子,颤抖、飘摇;连连呼著:「啊!啊~!……天哪!……酸死了,酸死了!亲爸!……你的大龟头……撞得我酸死了!……你知道吗……我早就盼著今天,早就想要你这样……搞死我了啊~!……啊~啊~~啊!……天哪!我这辈子……从来也没被人这样搞过,搞得这样……舒服过啊!……”那女人的身子,随著昌平的阳具进出,而前后、左右的摇摆……她的呼叫,也愈来愈狂乱,愈来愈嘶哑了;到最后,气息已变成了急……
就在女人快要瘫软下去的时候,昌平猛地深深地插进去,小腹紧紧地抵在女人的阴部,一拨一拨向女人的深处射出了青春的子弹。
老师瘫软在地上,女人一边舔著从她体内拔出的肉棍,将肉棒上的精液、体液舔得乾乾净净,一边深情地对昌平说:“我愿意做你的奴隶!”
“好吧,小妖精,我会天天操你!”昌平一边给女人一个淫邪的坏笑,一边朝汉慧诡秘地一笑。
汉慧走到昌平身边,或许是比昌平早一点干完,汉慧的阴茎此时又有了反映,微微地勃起。昌平一把抓住汉慧的阴茎,对老婆说:“想不想让妹夫操一下。”
昌平的老婆看著汉慧的老婆,她的妹妹,她说:“她让我就干。”
汉慧的阴茎被姐夫抓在手里,动不了,於是他抬起脚用布鞋踩在昌平的阴茎上,轻轻地揉搓起来,随著他上下运动,昌平躺在地上的身体也扭动起来,刚才还软软的阴茎很快就硬起来。
这时我听见汉慧的老婆小非说:“要玩一起玩,姐姐跟汉慧,我玩姐夫。不过这一次由我和姐姐玩你们。”说完她从衣柜里拿出两件东西。
小非走到丈夫汉慧跟前,原来她手里拿的是一个黑色皮吊环,她一把拉过汉慧的阴茎将吊环套在了老公的睾丸上,套上吊环后,汉慧的两颗巨大的睾丸被紧紧地绑在一起,阴囊皮肤透著亮,本来就长20釐米的阴茎看起来更长了。接著她移开丈夫穿著布鞋的脚,握住昌平粗大的阴茎,她给昌平套上一个不銹钢的吊环,这种吊环是套在阴茎根部的,由於血液被控制在阴茎,昌平的阴茎一下子变粗了许多,尤其是龟头泛著红光。
汉慧和昌平眼巴巴地看著小非将自己的阴茎装点一番,不知道这姐妹俩準备要干什麼。小非与小兰小声耳语了一会,两人偷偷一笑。
小兰走到汉慧身边,左手劲用力一按汉慧的阴茎,只见老师长长的玩意向下一抖,接著就不停地上下抖动,小兰看著妹夫油光发亮的胸部,粗壮结实的双腿,大腿根部的阴毛被修理的乾乾净净,长长的阴茎突起,龟头鲜红发亮,她真想试试这个和丈夫一样出色的男人的威力。
她指著汉慧坚实的阴茎说:“小非拿一双新布鞋来,让汉慧和昌平一人在阴茎上掛一隻。”
小非从柜子里拿出一双崭新的白色塑胶底的黑色布鞋,递给两个挺著阳具的男人。汉慧和昌平老师听话地将布鞋套在了阴茎上,翘起的阴茎被微微地压下来一点,但仍往上翘著。两个女人让老师将双手叉腰,不许拿著布鞋,然后,她们不停地抚摩著老师肌肉紧绷的裸体,玩弄著自己姐妹的男人。
在她们的刺激下,汉慧和昌平身体开始扭动起来,但為了不让布鞋掉下来,他们只好儘量将肚子挺得高高的,如此这般玩了10多分鐘,小兰和小非才住手,小非脱下套在昌平阴茎上布鞋,用鞋底轻轻地摩擦姐夫的玩意,她用鞋子压住阴茎,一口咬住昌平的阴茎,只见她双手握住布鞋摩擦昌平阴茎的茎体,嘴一下一下地砸著老姐夫红彤彤的龟头,小兰见妹妹搞自己的丈夫,她也跪在汉慧的身后,从腿间一把抓住妹夫的阴茎,汉慧套在阴茎上的布鞋掉在脚边,小兰捡起布鞋,她一手拿著布鞋,一手抓著妹夫的阴茎,用布鞋揉一下,然后又用舌头舔一下,两个女人搞得我的帅哥老师们哼哼嘰嘰地,我看到他们还互相傻傻地笑著,可能他们感觉很爽。
正当老师闭著眼睛享受之时,小兰和小非停了下来,两人同时站起身,用手中的布鞋死劲地抽向两根充分勃起的阴茎,汉慧和昌平同时大叫起来,我看到老师们刚才还雄赳赳的阴茎立刻软了下来,小兰和小非分别用手里的布鞋挑起老师们软绵绵的阴茎开心地大笑,汉慧和昌平莫名其妙地看著她们。
小兰小非将布鞋丢在地上,对汉慧和昌平说:“你们把布鞋当成我和小非,跟布鞋作爱。”两个女人坐在床上準备欣赏老师的表演。汉慧和昌平拿起布鞋相互看了一眼,汉慧拿出一橡皮筋,将布鞋的鞋口杂紧,只留一点口子刚好把阴茎塞进去,老师们开始表演了。
汉慧一手握住自己老二,一手捧住自己被吊环绑住的睾丸,手指头不停的摩梭著,握住老二的手变化也多,时而上下抽打,时而手掌反握,他又用手掌磨龟头,有时也用手指紧拧龟头,硬是挤出点点汁液,老师的老二真够长,最后他乾脆就用两手交叠握住老二用布鞋抽打,他的肉棒红得快炸开来。再看那边,昌平也没闲著。他两腿大开的坐在吧椅上,吧椅上有一个洞,他将早已坚硬的阴茎插进动洞里,他满脸通红,浑身是汗,双手不断地抽动阴茎、又用手刺激著自己的阴囊和龟头,绷紧腿部肌肉,扭动屁股,闭上眼睛,他还从自己的脚上脱下一隻布鞋用力地击打下面自己的阴茎和龟头,「啪啪」的声音在房内迴响,门外的我看著昌平老师厚实的胸膛、平坦的肚子上一块块的腹肌、大开的双腿,高高的隆起的雄性生殖器,不禁心花怒放。
而汉慧一手握著布鞋,一手握著坚硬的阴茎,一点点地将阴茎插入布鞋,因為布鞋口被杂住,所以正好如女人的穴紧紧地含住汉慧的玩意,他用大拇指轻轻地抚摩著布鞋面,刺激挺在里面的阳物,接著双手捏著布鞋边,有节奏地套弄阴茎,就像女人在他身上套弄一样。过了一会,他开始主动出击,扭动起腰部,阴茎一下下地插入布鞋,好象插的是他的女人,许久,汉慧的身体开始抽搐,布鞋里的阴茎一抖一抖,汉慧的阴部往上猛地一挺,他将精液射在了布鞋里。
昌平和小兰小非在一旁鼓掌,汉慧看了一眼自己下身,那只布鞋还紧紧地套在自己的阴茎上,他对昌平说:“该你上场了。”昌平从吧椅里拔出阴茎,将硬帮帮的阴茎插入固定在上面的布鞋里,他对小兰说:“这就是你的小穴。”说著就一下下地抽动起来,女人和汉慧看著他的屁股一挺一挺地,女人还叫喊著:“快点快点。”昌平加快动作,大概抽动了300多下,昌平拔出阴茎用手快速地摩擦,他也射出浓浓的精液。
小兰和小非走到老师身边,一人抓住一根阴茎把玩著,还不是用下身摩擦老师的大腿,老师们又有了反应。小兰说:“汉慧,我们想看看男人做爱,你和小昌平做给我们看一下吧。”
汉慧看了一眼昌平巨大的阳物,点头同意。
他走近昌平,发现这个同事加姐夫身材真的很不错。肩膀宽宽厚厚的,腰部是没有一点多餘的肉,鼓起的胸膛显得很突出,脸上带著惯有邪恶的笑,汉慧轻轻把手贴在他的胸口,然后慢慢往下走,轻轻抚摸他的乳头。
“喔,靠。”昌平叫到,“继续…对…用力捏。”
汉慧用力揉捏他的乳头。他轻轻发出喘息。接著昌平拉住汉慧的手去握住他烫热的阴茎。
他靠在墙上,汉慧握住他的大老二,上上下下的搓动,另外一隻手抚摸他全身精实劲韧的肌肉。昌平则两手捏著自己的乳头,一副很爽的样子。我不由得承认,在这个时候昌平看起来真帅。
“爽啊,干。”昌平叫到。汉慧也大胆了起来。说罢他弯腰去吸昌平的乳头。“靠,再来,再来。”昌平有点歇斯底里的喊到。汉慧继续往下吸,或舔或吻或咬,最后停留在他的小腹。他鬆开手,昌平胀红的大龟头好像有了自己的生命,湿儒著、抖动著。汉慧一口含下去。昌平彷彿虚脱似的,摊在墙上,嘴裡不知道在叫什麼。汉慧两手忙著揉捏他的屁股,嘴裡猛吸猛舔他的大龟头。昌平爽毙了,抓的汉慧的头,屁股前前后后的把老二往汉慧的喉头裡戳。
汉慧一会把他的老二吐出来,一会又含到最深处,昌平的龟头在他嘴裡衝来撞去,涨了又涨。就这样激烈地抽插几十次后,昌平忽然叫到:“快快,快,来不及了,要射了、要射了~~~”汉慧赶紧把他老二拔出来,一边从昌平脚上脱下一隻布鞋。只见昌平辛苦万分了的龟头,由红转紫,上下摆动之后,朝汉慧手里的布鞋里喷出一道道白液。劲势又强又猛,一部份还射到汉慧脸上。他手搓著老二,终於射完了。然后累得蹲下来。
接著他也照汉慧刚才做的把汉慧干了一遍。两人本想躺在床上休息,小兰递给两人一人一隻安全套,说:“我们想看你们插入。”
没法,汉慧和昌平只好再次大战。
只见昌平跪在汉慧的身边,把他勃起的20釐米长的大鸡巴含在嘴里。舔著从丝般光滑的龟头所流出地珍珠白分泌物。汉慧低声地呻吟起来,把腿张得更开。
昌平小心地把他双腿间的粗大鸡巴滑入口中,他对汉慧说:“你看,你的阳具真粗大!应该有20cm吧!”
汉慧回答他说:“你的也粗大呀。”
是啊,两人的阴茎真的又粗又大又长,巨大的龟头,有如深紫色的蘑菇,看得我双眼都冒出欲火来。
昌平也躺下身子,和汉慧形成69体位,他一口含著汉慧的硬鸡巴,汉慧也不甘示弱,张口吞下他的大阳具。
两人口交十分鐘后,昌平爬起身,拿出一瓶婴儿油来,在勃起的阳具上涂满婴儿油。接著,他吩咐汉慧趴在地上,把屁股抬高,如母狗般的儘量把双脚分开,昌平涂了些婴儿油在汉慧的屁眼上,接著,他套上安全套,将一根长长的肉棒缓缓的迫入汉慧的后庭。
借著婴儿油的润滑,昌平抽送的动作越来越快,每一次都插送到底,仿佛要把睾丸也塞进去一样。快感一阵接一阵的传来,爽得汉慧发出嗯~嗯~嗯~的呻吟。為刚射过精不久的关系,昌平可以作持久战,他有时快速狠狠的插入,有时又温柔缓慢的抽送,每次都连根没入汉慧的体内。
身后的昌平抽插得越来越快,汉慧则用力的扭动屁股,配合他的动作。终於,在一阵急速的抽送后,他抽出他的阳具脱下安全套发射了。滚热的精液落在汉慧的背上,他无力的伏在汉慧的背上,停下了所有的动作。
这时,我看见汉慧老师爬起来,摇了摇昌平,示意他该被插了。昌平呈大字形躺在地板上,两腿之间令人欲仙欲死的男性特徵,此时已乖乖的躺作一边养精蓄锐。汉慧面对著昌平,把昌平的双脚架在他的肩上,他抓著他的硬鸡巴,瞄準昌平的屁眼就大力地插下去。昌平则开始把屁股向上顶,以方便他能插得更深入。看到昌平这样的配合,汉慧便大起大落的抽插起来。大鸡巴塞在小屁眼内,感觉好像大脚穿上了小号的袜子般,包得一点空也没有。
抽送了不久,小非说这样躺著做爱没什麼刺激,让他们换点花样。於是,汉慧双手将昌平抱起,他站立著而昌平双手勾著他的脖子,把屁眼向著汉慧挺立的阳具往下推去,大阳具很快便藏身肉洞,汉慧他20cm长的阳具齐根插入昌平的屁眼。这个体位不错,只是不能作抽送动作。整根阳具插入后,汉慧用磨和转来代替抽送。这全新的刺激爽得昌平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能不断的扭动身体,希望可以减低那一阵又一阵的酥感。然而,他的扭动,正好和汉慧的磨转配合,那感觉更强烈了。
突然,汉慧收紧抱著昌平腰的双臂,停止了磨转动作,只是拼命用力的将他的阳具顶入屁眼深处,他要发射了。说时迟,那时快,小非跑过去,一把将汉慧湿漉漉的阴茎从昌平的屁眼里拔出来,并用力做活塞运动,汉慧他大叫了一声,一阵阵热流冲出阴茎。随著他的喷射,他的双臂越发用力的抱紧昌平的腰。我看见昌平也颤抖起来,可能是昌平那夹在彼此六腹肌之间的阳具,受不了那阵阵的压力,终於也吐出了白泡。
等汉慧射完,小非又将他的阴茎插进昌平的屁眼,汉慧抱著昌平,蛇不出洞地无力地坐在床上。彼此大口大口的喘著气,好像刚经歷过一场殊死之战。
过了许久,小非搂住汉慧和昌平,说:“你们去洗澡,等吃完饭,我们在一起快活快活。”
小兰马上将两件内衣递给昌平。昌平从汉慧身上起来的时候,汉慧嘴里发出怯意的叫声,我看到汉慧的阴茎湿漉漉地从昌平的屁眼里拔出来,依然保持著硬度,两人转身进入洗澡间,小兰和妹妹会心地大笑起来,小兰说:“我们呆会要让他们好好地為我们服务。”说完,她们也进了洗澡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