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将军录


『王军』,年十八,自小习武,身强体壮,样貌更是英俊不凡,又為将军之子,出身显贵之家,在锦瑟镇上无人不晓。身為将军之后,日后当然為国效力,所以『王军』的兄长『王武』自小就督促他习武,但『王军』正為年少,什麼事没有比玩更好的,当然无心练武,常常跑出去玩
今日,『王武』又要他练剑,王军自当不肯,正想往外跑时,却被王家侍卫『王龙』拦住
『王军』:你為什麼拦著我。
是我叫他拦你的:『王武』道。
『王武』:我叫你练剑你却往外跑,身為将军之后,如此轻浮,将来如何报国。
『王军』『王武』自小相依為命,『王武』之命又有不从之道,当然乖乖练剑,可是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二十六路剑法,可说是每路都错
正当『王武』想开口教训他时,
『王龙』:大少爷有人找你。
『王武』:知道了,军儿在我回来时我要你二十六路,全都会否则家法有你受的,『王虎』好好看著二小爷,别让他跑出去了。
『王武』前脚一走,『王军』后脚就趁『王虎』不备点了他的穴,便跑了出去。
『王军』:想要我练剑,等我玩的高兴在说。

话说回来『王龙』带著『王武』到大厅
『李言』:王兄。
『王武』:李兄,无事不登三宝殿,有话你就说吧,我还有事要忙。(『王武』一副不悦的样子)
『李言』:那我就直说了,我前来是為了提亲的,二弟也十八岁了,我想娶他,特地前来拜访。
『王武』:不必说了,不可能,我还有事忙,不送了,『王龙』送客。

『李言』年二十,為李将军之后,身材魁武,俊朗不凡,但个性淫秽,终日玩于性爱,不成大事,『王武』又岂会把自己的爱弟嫁给他,当然『李言』自小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这次吃了闭门羹当然心中不爽,便带著僕人『李忠』离开了将军王府
『李忠』:少爷别气了,听说镇口有一家新客栈,是由两兄弟开的,听长的不错,不然我们去那裡寻开心。
『李言』一听淫念便起,一下子就到了客栈门口,『李言』一见到两兄弟,脸上就露出淫意,裤襠裡的阳具早就高举,坚硬无比
『严圣』:客官想要什麼啊。
『李言』指著『严圣』的阳具,我要这个
『严圣』一听不禁脸红,转身离去
『李忠』身為『李言』身边的僕人,自小就跟著他现年十七,由于长的非常的俊俏,所以『李言』才留他在身边,当然『李言』的一举一动『李忠』自当了若指掌,『李忠』一听『李言』之语,便走去告诉『严圣』,我家少爷想和你媾交,如果你愿意,以后荣华富贵,享受不尽,谁知
『严圣』:谢谢李家少爷的好意,我是高攀不起了。
『李忠』:那你是不愿了。
『李忠』回去告诉『李言』,只见『李言』脸色一变,一天遭拒两次,心火难平,正当他要发火时,『李忠』是乎有何妙计,『李言』一听脸上又显出淫笑,便开口小二拿酒来
『严圣』便端著酒前来,一见到『李言』便想起刚才的一翻话,脸不禁又红了起来,正当他要走进『李言』时,『李忠』却把脚伸了出来,『严圣』不查便把酒全倒在『李言』身上
『李忠』:好小子,你敢对我家少爷无礼,来人把他给我抓起来。
这时『严贤』衝了出来:李少爷,对不住,我弟弟年少不懂事,请…你原谅他。
『李言』:好啊,只要你脱光衣服衣我就饶了他
『严贤』一听面有难色:你…
『李忠』:啍…不肯啊,来人啊把『严圣』给我抓回去
『严贤』:慢著,好我脱,话一说完,『严贤』便把衣服脱的一丝不掛
年十九的『严贤』年少气盛,為曾在人面前展现自己的身躯,便用双手遮著私处,脸上氾起红光,壮硕的胸肌,泛著粉红色的乳头
『李言』一见裤裡的阳具早就硬的不得了,恨不得从裤子裡弹出来,他命令『李忠』也脱下衣裤与『严贤』媾交,『李忠』脸上露出淫笑,一下就把衣物脱的精光,二十公分的阳具早就充满血,有五公分粗
『李忠』命人把『严贤』双手架起,粉红的阴茎垂软的左右摇晃,『李忠』伸出右手,抚摸他的乳头,还不时用牙齿轻囓『严贤』的乳头,粉软的两乳,一下子就硬了,两粒乳头挺立于人前,『李忠』不断用他的舌头挑逗『严贤』的每一寸身体,『严贤』从未有过如此酥麻的感觉,『严贤』竟然淫荡的发出嗯嗯叫声,还伸出舌头舔自己的嘴脣
『李忠』看他如此陶醉便来到『严贤』的祕穴,果然是未曾用过的菊花粉嫩无比,『李忠』用他的舌头在花蕊附近来回旋转、亲吻
在『严贤』完全鬆懈下,『李忠』吐了一口口水,润滑一下那祕穴后,便将中指毫不考虑的伸进『严贤』体内,『严贤』放声大叫,身体是乎快要被撕烈一般未曾和人媾交的『严贤』就连一根手指也敏感如此,如此尤物
『李言』当然想自己想受,便命令『李忠』帮他吹簫,『李忠』转身到『严贤』面前跪下,看见『严贤』软嫩的阳具,就伸手套弄,沉睡的屌龙一下子就挺立在眾人面前,那高举的阴茎,好像在叫你佔有他
『李忠』用舌尖在他的马眼旋转,淫液不断涌出,『严贤』无法自拔的昂头淫叫,『严圣』见状,虽然难过,可是看见哥哥如此消魂,身体不自觉的发热起来,阳具也早就快把裤襠撑破
过不一会『李忠』就将他那十九公分的阳具全全没入口中,在湿润的口腔,『严贤』的阳具好像愈来愈硬,还不断跳动,『李忠』从龟头到根部不断来回舔食,不断吸允,发出阵阵滋滋的声音,『严贤』受到刺激,口中不断发出嗯…啊…的声音
只见两个壮汉当街口交,最后受不了『李忠』的刺激,『严贤』竟然摆动起臀部,操起了『李忠』的口,那强而有力的抽插,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承受,但见『李忠』如此应付自如,果然是『李言』身边的人,巨屌不停在口中来回,不时发出噗资的声音,来不及吞下口水的嘴,就像会流水的祕穴一般,从那嘴角缓缓流下
『李言』在旁目不转睛地看著,如此景色,怎不令人心动,更何况是淫秽不堪的『李言』,『李言』将手伸进裤裡掏出他那雄伟的阴茎,眾人一见到他的阳具,不禁心想他那麼淫秽不是没有原因的,那长达二十二公分的阳具根本无人能敌
『李言』不断用手玩弄自己的屌,口中还发出嗯嗯的淫声,如此英俊的壮丁居然在大庭广眾之下自慰,鲜红的大龟头在他的套玩下更是雄壮,还不是的抚摸自己的胸部
『李忠』见『李言』如此兴奋,更是卖力演出,努力地帮『严贤』出精,于是使出浑身解术,不只用舌头并加上了双手套弄,『严贤』叫的更是大声,终于忍不住玉茎之液从体内射出,完全射入了『李忠』口中
『李忠』含在口中,赶紧跑到『李言』面前,只见『李言』用嘴将『李忠』口中的精液接了过去,还不断的与『李忠』舌吻,用舌头不断地在『李忠』口中搅拌『严贤』的玉液,互想吻身两人口中的精液,眾人见状,不禁羡慕起了『李言』和『李忠』
从未射过精的『严贤』一射完便全身发软,欲欲倒下,『严圣』一见到哥哥要倒下,便快步跑去接住他,这时的『李言』在自慰下也忍不住要洩了,『李言』用手用力的将『李忠』压下,口对准阳具,一滴不剩的射入他的口中
在『李言』感到满意之下,于是带著家丁走了,在一旁的『李忠』穿好衣物后,便走向严家两兄弟,轻声的说:如果要李少爷放过他,今晚虚时就到将军李府来,否则有你们好受了。说完后就淫笑的跟著『李言』离去。
『严圣』和『严贤』不知如何是好便抱著痛哭,但在内心深处却又期待那刻的到来,必竟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将军录之窥视『杜羽』

果然不出『王武』所料,『王军』果真到了杜府
『王军』:我要找你家少爷。
『杜知晓』:少爷正在上课,恐怕要王二少爷稍等。
良久,『王军』迟迟不见杜家少爷,于是起身前去他的书房找他,一回便来到了书房,调皮的『王军』却没有开门进去,他本想在外偷听他在上什麼课,谁知听到的不是唸书声,而是男子的淫叫声,那嗯~~~~~啊~~~嗯~~嗯~~的叫声不断地从房间传出,正值年少气盛的『王军』听见如此消魂的叫声,怎会不心动,那未用过的阳具应声而硬
突然从房间内传出了一个男子的说话声:好哥哥嗯~~~~用力点,还不够,快快快,啊~~~顶进我的花心。
如此淫荡的字眼在『王军』耳边排迴不去,『王军』的裤子早就被淫液弄湿了一大半
不久,在房间内的另一名男子开口说话:要我用力操你,那要看你的表现,只要你用的我爽我就用力点顶。
『王军』听完变的有点错愕,这……不是,终于按奈不住,衝进书房,一见正如『王军』所想那名操人的是他那一起长大的杜家少爷『杜羽』,而另一男子则是刚才出来见『王军』的『杜知晓』,此时『杜羽』正用他那涨红的硬屌,抽插著『杜知晓』的菊花穴,刚才的床战,使得两人汗水淋灕,晶莹的水珠在两人身上更显得明亮,『杜羽』正享受这头黑马『王军』的闯入,正处高潮的他,并未查觉,能然继续干著『杜知晓』,或许有人观看会令人刺激,『杜羽』更是用力,像是要把『杜知晓』的屁眼干爆
『王军』不敢相信平时文质彬彬的『杜羽』,现在却像是一头猛虎,使出蛮力操干著家丁,那『杜知晓』像是中了咒的大声淫叫,还不断的说:啊~~~少爷你的屌好粗哦~~我~~不行了~~你干的我好爽哦~~嗯~~~啊~~~啊~~。
『杜羽』:这才是前菜,后面有更大的响宴等著要餵你呢,哈~~~,今天我要玩弄你一整天,你看你那黑屌,我都还未品嚐,怎会就这样放过你呢。
『王军』一时无法承受眼前所看的,他觉得偷看『杜羽』媾交是不对的,朋友之间不应如此,而羞愧的跑出杜府。
『王军』矗立在杜家门口,脑子裡不断浮现刚才『杜羽』猛干『杜知晓』的景像,好奇的他,心裡一横,不管他是不是『杜羽』,他还是决定回去偷看,对于从未见看媾交之事的『王军』这机会对于他来说,可说是一大享受
『王军』快步地跑回『杜羽』的书房,他躲在门外,看著『杜知晓』像著了魔似的吸允著『杜羽』的巨屌,『杜羽』虽為书生,外表充满书卷味,可是在那衣袍裡藏的可是一条巨龙,二十公分长的巨屌,粗大的龟头,在『杜知晓』口中像是糖一样,吃的是津津有味,两人的媾交画面,像是一条黑龙,正為白龙吸食生殖器,『杜知晓』口中不时发出嗯~~哈~~滋嗯~~
这时在门外的『王军』早就掏出阳具不停的套弄,左手还抚摸自己的乳头,不时发出那低沉的喘气声,在房内两名男子,呈现六九体位,紧紧贴住对方,互相為对方口交,忽然『杜知晓』停止吸屌,脸色泛红,『杜羽』查出他已不行,大力吸允,终于一道浓郁的白色精液不断从黑屌射出,『杜羽』贪婪的一口便将精液滑入口中
射了精的『杜知晓』显的更迷人,『杜羽』从『杜知晓』的口中抽出阳具,并吐了一口口水在『杜知晓』的屁眼,快速的将,自己的硬屌,再次插入『杜知晓』的菊花,这次的穴好像更紧了,却不知是自己的屌涨的更大了,阴茎不断的插干著『杜知晓』,而『杜知晓』却像发狂的野兽,肆无忌惮的淫叫,『杜知晓』还不时转头过来与『杜羽』蛇吻,一翻激战,『杜羽』也忍不住,大叫一声:啊~~我要射了~~~~。一股暖流从屁眼窜入『杜知晓』的体内,两人在竭尽自己的力气后,两拥而睡。
而在外的『王军』己就被这双龙图弄的欲仙欲死,早就洩了,满手的精液,正当『王军』想起身时,忽然发现居然有两人站在自己的面前,正是受命于『王武』前来带回『王军』的『王龙』『王虎』,空气顿时凝结。不知如何是好的『王军』无力的被『王龙』和『王虎』带回王府,美梦之后,等著他的不知是喜还是忧呢。


将军录之『王军』受罚

『王军』随著『王龙』、『王虎』回去将军府,一路上只要想起刚才自慰的样子被他们看到,脸就红的跟太阳似的,根本无法抬头面对他们,『王龙』、『王虎』心知,『王军』正值年少,血气方刚有此举动也是正常,只是堂堂将军之后竟然躲在门外偷看别人媾合,但也没说什麼,只是快马奔回将军府。
一到门口,侍卫二话不说就把『王军』架回大厅,大厅内『王武』正坐在椅上,生气的看著『王军』,不但如此,『王武』竟然把远在战地的副将『王耀威』给叫回,厅内更有四、五名精兵,个个高大威猛,仔细一看居然是,长年在战地的『王汉』、『王克』和武家的两兄弟『武文德』、『武文儒』、叶家『叶平』,每一个都是有名望的大将
王家如此重要的人物全部齐聚一堂,『王军』心想,这次把大哥给气坏了,可闯下大祸,不禁发起抖来
『王武』一见『王军』就大怒的斥责他:给我跪下,你这个不孝子孙,身為将军之后,无所是事,整日只知往外跑,我在不好好的管教你,怎对的起袓宗,我把副将等人叫回,是要你知道,你以后可是要像他们一样,上战杀敌,不是在混日子,从今天起,副将他们会陪你练武、读兵法,只到你学会為止,『王龙』、『王虎』,把二少爷看好要是他跑了出去,你俩就受军法处置。
『王龙』和『王虎』便要带『王军』进房时,『王军』看著他们,又想起了刚才杜家之事,不禁脸红,不仅如此,阴茎也充血,而硬起,长屌在大眾面前表露无疑,
『王武』见状:大庭广眾,你却不知捡点,当大家面前勃起,你说你刚才在外做了什麼事。
『王军』见大哥如此生气,早就不敢出声,一直低著头发抖
『王武』:『王龙』你说。
『王龙』:二少爷他……
『王武』:发生了什麼事,别吱吱呜呜的,快说。
『王龙』:二少爷他刚才在杜府…偷看杜少爷和家丁做爱,竟在门外自淫…
『王武』:自淫,来人啊,把二少爷绑起来,家法伺候,重打三十大板。
于是家丁个个拿著板子重重的往『王军』身上打去,『王军』痛的是哇哇大叫,此时
『王耀威』:将军,在打下去,二少爷肯定是受不住了,更何况这也是很正常的是,二少爷正处年少,血气方刚,再加上未曾碰过性爱之事,出于好奇难免会做出这此事情,我们都是过来人,将军也应该能了解二少爷的心态。
『王武』:也许是我不对,没有好好教他媾交之事,才会发生今天的事,好从明天开始,『王军』為兄的就好好的调教你,『王虎』先把少爷扶下去上药。
(『王军』、『王虎』离开后)
『叶平』:想当初我们不是更荒堂,二少爷所為,跟本比不上我们当时所做的。
『武文儒』:哈哈,当年我们六人日日夜夜都在媾合,每天都换不同的形式,甚至在家丁面前干了起来。
『王汉』:有时不是就连家丁也一起参与,将军府所有人都在花园裡你干我,我操你的。
『王耀威』:是啊,将军刚才不应该打二少爷的,难道…
『王武』:难道什麼啊。
『叶平』:难道你久疏战阵,太久没有操人,就变的爆燥。
『王武』马上脸红:久疏战阵,现在我乃然可以操你们,操到你们喊救命。
刚才的严肃气份全在这一番话说出后,完全消失,大厅内变成淫言淫语,大厅内的七人,脸上都显露出淫意,『叶平』伸出右手往自己屌抓去,而『王龙』和『王汉』则是用舌头互相挑逗,两人互相吸允对方的舌头,嗯~~滋~滋~的声音,却引原本行為端庄的将军副将等人内心深处似狂性大发的猛兽,个个逼精上脑,完全现出贪婪无厌的丑态
『王武』看著『王耀威』阳刚的脸孔,立即就将『王耀威』抱在怀中
『王武』:你惨了,我会让你求我饶了你。
『王武』用手用力抓著『王耀威』的头髮,此时的『王耀威』就像是妓院中的男妓一般,任人凌辱
『王耀威』:求求你,快干我,快进入我的身体。
『王武』:哈哈~~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只要你吹的我爽,我就赏你巨屌。
『王耀威』一听完,迫不及待马上将『王武』的裤子脱下,早已硬了的大屌,从裤中弹了出来,硬生生的打在『王耀威』的脸上,『王耀威』立即将那二十公分的大屌给吞了进去,而『王武』则张开大腿,两眼直看著『王耀威』品嚐自己的阳具,口中还发出,嗯~嗯~~的叫声,并不时喃喃自语:操~三年不见,你舌功更厉害了,三年没操你,你就那麼饥渴。
『王耀威』:嗯~~哦~~好哥哥我爱死你的屌了,可以放进来了吗。
『王武』:没那麼简单,我还没爽呢,在那你爽之前,你得先让我爽啊。
『王武』说完,便用双手按著『王耀威』的头,上下摇动,如此巨大的阴茎使得『王耀威』面有难色,『王耀威』不断发出作噁的声音,但『王武』毫不理会的,更是用力顶进去
『王武』:干,爽啊~~~,说啊,叫我干你~~说。
『王耀威』口齿不清的说:快干我,我需要你的屌来慰藉我的菊花。
『王汉』和『王龙』见到此景,也愈来愈兴奋,『王龙』一手握著两人的屌上下搓动,两支壮硕的阳具,受到刺激,淫液一直直流,『武文德』突然衝了过来,一口竟然把两支奇大的龟头塞到了口中,『武文德』用舌头翻舔两人的龟头,受不了的『王龙』、『王汉』,互相揉捏彼此的乳头,在旁自淫『叶平』见到『武文德』的粉菊花,二话不说用双手大力的将之扳开,那诱人的祕穴好无遮蔽的展现在『叶平』面前,『叶平』用他沾满淫夜的大龟头在『武文德』的穴口,来回的磨蹭,『叶平』插进半个龟头,就用把他拔出,要进不进的,不断用龟头挑逗著『武文德』,早已淫性的发的『武文德』不断的哀求『叶平』:哦~~好粗哦~~快~我要~进入我的身体,我等不及了,快干我。
『叶平』不理会他的要求,继续吊他的胃口,他用他的舌头在屁眼上打转,还不时亲吻、吸吮,就要正在吸身花蜜一般,『武文德』已经崩溃放声大叫
『王龙』、『王汉』见到『王耀威』正在品嚐『王武』的大屌,『王武』不断的嗯嗯淫叫,突然一根玉茎猛烈地插入『王武』口中,巨大的阴茎塞满了『王武』口,那正是『王汉』的大屌
『王汉』:你也嚐嚐被干嘴的滋味。
『王龙』也来到『王耀威』的后面,吐了一口口水在自己的阴茎,并也吐了一口在他的后庭润滑一下,便将自己的阳具送进了『王耀威』湿润的体内,正被『王龙』操弄的『王耀威』,口也被『王武』的屌强力插送,连叫的机会都没有,『王龙』抱著『王耀威』不断的摆动自己的下体,有时还伸出手帮他手淫,『王武』他将屌从『王耀威』口中拿出,便用力的将『王汉』推倒,『王武』将『王汉』双脚压住在胸前,使他的屁股朝上,菊花一览无疑,『王武』握住自己的屌,慢慢的滑进『王汉』体内,三年没有被侵入的『王汉』在加上是『王武』的大屌,『王汉』忍不住大叫了出来
大厅内,『王龙』干著『王耀威』,『王武』干著『王汉』,而『武文德』则是被『叶平』的大屌,弄的欲仙欲死,厅内只听到六人的淫叫,其餘的就是壮汉的喘息声。
『王龙』一边干著『王耀威』一边帮他自慰,不时用手,捏玩他的双卵
『王耀威』:嘶~~哦~~大屌~~哥哥~~用~力,不要停,干死我,啊~~~嘶~~喝~~啊~~~。
『王龙』:嘶~~啊~嘶~~喝~哦~~~~我不行了~~要射了~~。
『王耀威』:好~~~一起去,啊射了~~啊~~~~~~~~~。
两人同时达到高潮,一道浓稠的精液,渲洩而出,『王龙』则射入『王耀威』的体内,『王汉』见『王耀威』精液,便快迅的爬过去舔食,正在操他的『王武』,则紧跟在后,乃不断的插著『王汉』就像是推车汉一样,『王汉』贪婪的将『王耀威』的精液一滴也不留的全吃了,『王武』闭著眼似乎很陶醉,一次比一次更用力的插干『王汉』一次比一次插的深,终于『王武』也忍不住要出精,他把阳具拔出并塞进『王汉』的口中,插干一下后,就射出玉液,强而有力的精注,在『王汉』口中不停的乱射,三年没有射过精的『王武』精量多的惊人,竟射满『王汉』的口,有些还从『王汉』的口中流出,『王龙』和『王耀威』看到,就像饥饿的野兽般扑了过来,用舌头在『王汉』口中抢食精液,『王武』射精后,便向尚未射精的『武文德』走过去,他躺在『武文德』的屌前,他用舌头和手不断的吸食和套弄他的屌,不时还把他的睪丸吞进口中,受前后夹攻的『武文德』昂头淫叫,额头上不断冒出小水汗,全身肌肉缩紧,『王武』得知『武文德』要射了,便张开大嘴,等著迎接那琼浆玉液,『武文德』用手对准了『王武』的口,并套弄了几下后,就射精,『叶平』见到『武文德』射精后,更加卖力,甚至可以听到啪啪的拍打声,『武文德』便乱射,不仅射的『王武』满脸都是,连身上也全都是精液,『王武』将之涂抹在身,不断的抚摸自己精壮的胸肌,不时拉捏自己的乳头,『叶平』在狂干『武文德』终于要洩了,他把『武文德』翻过身来,用他的屌对著『武文德』的脸,全部射在他的脸上,还用屌拍打著他的脸
六人在一番激战后,互相对看,脸上都露著淫笑,互相抱著,裸身在大厅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