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心魔血瞳


空瞳山,一座位於南蛮地带的峻秀高山,在山脚附近有一个小村庄,裡面的居民寥寥无几全都以樵猎维生,山腰上座落著一栋庞大的石製建筑,入口的牌坊上题著心瞳派三个红色大字,这座建筑物原本是武林中一个神秘的门派-心瞳派的所在地,如今却形同废墟,只有十来个少林寺的弟子驻守在这裡。据说心瞳派的创派掌门人血瞳大仙,拥有一双奇异的眼睛,能够迷惑他人的心智,并且修炼了一套採阳还童的邪功曾经在江湖上掀起轩然大波,后来靠著少林派出四大长老才将他捉拿擒下,这四位长老在对付血瞳大仙的过程中,都相继自宫以避免遭到採阳大法的荼毒,不过战后没多久四人都因為伤口溃烂恶化引发尿毒而死。如今血瞳大仙还被关在空瞳山顶的一个石穴之中,由少林弟子看管他。
「前辈,用餐时间到了。」一个身材壮硕的和尚小心翼翼的往洞穴中走去,对著一个肤色惨白身材瘦弱的长髮男子说道。那男子的眼睛被一层又一层的大悲咒经文缠绕著,四肢也被粗长的锁链所在墙壁上,男子打从和尚走进洞穴,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挣扎著,并且飢渴的张开嘴巴。
和尚立刻走到男子面前,一把掏出自己的阳具,套弄了几下便往男子口中塞入,男子立刻猴急的吸吮起来。
「啊...唔~」和尚手持佛珠唸诵著经文,不时发出轻微的呻吟,阳具在男子的吸舔之下越发坚挺肿胀。
「啊啊啊!嗯...嗯...」大约经过半柱香的时间,和尚终於一个挺动,将新鲜浓郁的精液射入男子口中,脸上满是愉悦的情态。
男子大口喝下一股股的精液,似乎很是满足,直到和尚将湿漉漉的阳具抽离他口中,这才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巴,此时男子的脸上的气色显得容光焕发。
「前辈,贫僧告辞了。」和尚调息了一下后整理好衣衫,这才向男子行了一礼转身退出山洞。
「可恶!都是那四个死老头,害我沦落到这种地步...」男子颓然的坐下,呢喃的埋怨起来。听他的声音似乎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
*****************************
同时在心瞳派的大殿中,一群访客正和负责看守的僧院寒喧著。这群访客一共三个人,领头的是一名留著落腮鬍的中年人,给人粗矿豪迈的感觉。在他右后方和左后方各站了一名壮汉,右边那个长得十分憨厚,质朴老实非常适合形容他,健壮的身材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头可爱的公牛,看他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简单的穿著,似乎是僕人之类的小人物。而左后方的男人则是一脸冷酷,右边的脸上有一道浅浅的刀疤,但这并不能遮掩他的帅气,反而让他显得更有男人味,他似乎是领头男子的保鑣。
「曾某久仰少林寺的威名已久,如今特地前来礼佛顺便捐献一些香油钱。」大鬍子微笑道,并且从僕人手上接过一个小木盒,并将木盒往僧院推去。
「阿弥陀佛,愿佛祖保佑您。」僧院眉开眼笑的接过木盒打开一看,裡面放了满满的九锭金元宝。
「佛祖是否保佑我曾某可得看大师您的一句话了,大师也知道我们曾氏是樵业起家的,如今我打算开採空瞳山的木材,还希望得到大师的叩首。」大鬍子立刻切入主题的说。
「这...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勾当,贫僧怎会不答应呢?曾施主请放心的开採吧,必要时也可向我们借调少林弟子,我们砍的材也不会少的。」僧院拿人手短,立刻满口答应。
「在下这就先谢过大师了,曾某打算在这住一段时间,来探勘山势地形并和大师一起规划採伐的区域,不知是否方便?」大鬍子微笑问道。
「好说好说,这心瞳派旧址没别的好处,就是地广人稀,我这就让弟子為三位施主安排寝间。」僧院说完便向一旁的和尚吩咐了几句。
「三位施主请跟随小僧前往安顿歇息。」和尚听完吩咐后,便有礼貌的向三人说道。
「大师,曾某三人便先暂离了。」大鬍子向僧院行了一礼后,便带著身后两人跟随和尚离去。
「阿弥陀佛!」僧院目送三人走远后,又将目光转移到亮澄澄的元宝上,脸上的笑容久久不散。
*****************************
这大鬍子姓曾名远山年四十有五,是住在空瞳西边武役城中的望族,家中以樵木业兴旺,他带的僕人名叫曾牛今年二十三岁,他父亲原本是在曾家工作的长工樵夫,在一次意外中丧生,留下他和他患有宿疾的母亲,曾牛十岁时母亲也相继去世,便被太老爷好心收养,虽然是担任佣人,但正好和曾远山的儿子成為玩伴,生活也算是不愁吃穿。那名保鑣自称无為,听说是某个门派的逐出弟子,剑法颇為高明,在曾远山一次跑商途中出手相助击退山贼,尔后便担任起保鑣的工作,对於自己的往事鲜少提起。
三个人在寝室内整顿好了之后,曾远山便睡起了午觉,曾牛和无為立刻有默契的退出房间,无為自然的握住长剑双手抱胸,冷酷的在门外站岗,曾牛想一想也没啥事好做,索性便到处閒逛去了。空瞳山景色十分优美灵秀,古树奇花十分引人入胜,曾牛就这样边走边玩,完全沉浸在四週的美景之中。
「咦?哪来的歌声呢?」曾牛沿著山道一路往山顶走去,突然听到一阵轻柔的歌声,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立刻加快脚步往歌声传来的地方走去。随著他的靠近,歌声越来越清晰,那是带著浓浓哀愁的忧伤曲调,同时有著年代已久的古老风味。
「血瞳洞?」被歌声吸引的曾牛来到洞穴的前方,优美的歌声也因為他的到来而停下了。
「是谁在外面?」洞中的男子出声询问道。
「我...我算是这裡的访客吧...你又是谁?」曾牛想了想,有点结巴的老实回答出来。
「你不是少林寺的那些恶和尚?」男子的语调中透露出一丝惊喜。
「不是啊,不过你怎麼能说他们是恶和尚呢?这样不好吧...」曾牛憨厚的回答道。
「你别被他们骗了,那群恶和尚把我抓了起来,还不断凌虐我,你能旧我吗?」男子决定骗骗看这个老实的家伙。
「真的吗?我怎麼看不出来他们是坏人?」曾牛回答道。
「不信的话你进来看看就知道我有多惨了。」男子装出悲哀的语气说道。
「嗯...我看看。」曾牛缓缓的往洞内走去,幽暗的光线让曾牛不太看的清楚景物。
「哀育!你走太近了啦,痛死我了!」猛地曾牛结实的撞上男子,一阵金属碰撞声清脆的响了起来,并传来男子吃痛的呻吟。
「对、对不起,太暗了...我没注意到,啊!你怎麼被绑成这样啊?」曾牛渐渐习惯暗度后,吃惊的看著眼前被绑的像是人肉粽子的男子。
「对呀,你看我多可怜,而且他们还把我眼睛蒙住,部让我认出他们的长相,对了...你能帮我解开眼睛上的缠布吗?我想看看自己的救命恩人。」男子心中窃喜的说道。
「好!」曾牛心想只是解开眼睛的缠布应该不会有什麼不妥的,立刻动起手来。
「啊...谢谢你,真的太感谢你了。」当缠布完全解开后,男子兴奋的发抖著缓缓的将双眼睁开,对曾牛声声感谢道。
「你...」看到男子双眼的瞬间,曾牛全身像是电击一般无法动弹,那一绿一红的眼睛闪烁著光芒,曾牛心中有一股异样的奇妙感觉迅速的蔓延开来,憨厚的曾牛并不懂爱情,但此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便是守护关爱他眼前的这个人。
「来吧,将你的精华都奉献给我吧!」男子盯著曾牛,渴望的说道。
「什、什麼精华?我先帮你解开铁鍊再说吧!」曾牛下定决心救出男子后,立刻提振精神,奋力的拉扯绑住男子四肢的铁鍊,奈何那铁鍊十分坚固的索著洞壁,丝毫不為所动。
「等一下,这个锁链凭你是拉不断的,你先把头靠过来。」男子心中感到讶异,暗自猜测自己的心魔血瞳该不会失去作用了吧,既然不能直接吸乾这壮汉的精液恢复元气,只好採用另一个方法以求脱离这洞穴。
「嗯?」曾牛立刻听话的靠近男子,一看到男子的双眼便心跳不已,并有一种害羞的感觉。
「再靠近一点!」男子看著曾牛的神情暗自好笑的想,这家伙该不会爱上我了吧?还真纯情勒!
「这...这样够近吗?」曾牛又往前靠了许多,几乎和男子的鼻子相碰。曾牛的心跳也狂跳到了极致,曾牛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可以了...」男子微笑了一下,猛然吻住了曾牛的嘴唇。
「唔~」曾牛全身僵硬住,全身的感觉似乎都消失了,只有嘴唇上的柔软触感如此鲜明让人陶醉。其实男子是将体内的真气渡给曾牛,好让他有力气扯断铁鍊。
「好了,你现在快把铁鍊拉断吧!」男子吻完后看见曾牛一脸痴呆,轻轻咬了一下曾牛的嘴唇说道。
「啊!好...我试试看。」曾牛痛叫了一声立刻回神,伸手往一条铁鍊拉去,这次果然顺利的将铁鍊扯断了。
「哇!你的吻真有用...呵呵...」曾牛立刻兴奋的喊道,但一想起刚刚的一吻,心中又充满了羞涩和甜蜜。曾牛接著迅速的将其餘三条铁鍊扯断。
「太棒了!我终於又重获自由了,哈哈哈哈!」男子站起身后,立刻开心的笑了起来,笑声非常的宏亮大声。
「你别笑那麼大声啦,等等那些和尚跑来你不又会被抓住了?」曾牛著急的摀住男子的嘴说道。
「来不及啦,他们已经来萝,你在洞裡面等我,我自有办法解决他们!」男子感应道数股气息正快速的像这裡跑来,立刻鬆了鬆手脚打算好好活动活动,顺便饱餐一顿。
「那太危险了,让我帮你吧!」曾牛猛力的摇头,抱住男子道。
「不行啦,我...我在外面有设陷阱,如果你一起出去误触的话我的计谋就失败啦!这样吧,等我呼救时你在出来帮我如何?」男子被他一抱,竟然心动了一下,随便想了个谎言矇骗起来。一边心想自己都近百岁了,却被年轻小伙子抱在怀裡,老脸不禁一红。
「...好吧,那你千万要小心喔。」曾牛皱著眉头,含情脉脉的看著男子,直到洞穴外响起一阵脚步声,这才放手让男子走出去。
「放心吧!」男子微微一笑,对著壮小子的温柔感到有趣。
「血瞳前辈?」洞外站著五六个和尚,出声询问的的正是那名僧院。
「吃晚饭的时间到了吗?怎麼不进来呢?」男子站在靠近洞口的黑暗处,冷冷的说道。
「不...只是方才听到前辈的笑声,所以才...」听到男子的声音是从洞内传出,僧院稍稍放下心,但很快便被男子的一句话化為绝望。
「所以来查看是吗?好,你们要看我就出来让你们看个够。」随著话音完毕,男子已然出现在眾和尚面前,一双眼睛闪耀著明亮的鬼魅光芒。
「血...血瞳!」僧院心中一凉,巨大的绝望感袭上心头,但打从眾人看见男子的双眼开始,每个人都难以动弹,同时下体也违背心中的恐惧,迅速的肿胀硬挺起来。
「血瞳是你叫的吗?没礼貌,应该尊称我血瞳大仙才对吧?过来!我要处罚你。」血瞳说完向僧院一招手,僧院彷彿被看不见的手拉扯住下体,硬生生的被拖向他。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僧院连忙唸诵佛号,希望藉此使心中清明,但下体却完全不受控制一般,不断流出淫水,将他的僧衣染湿一大块。
「你看看你这和尚多淫荡,让我来以德报怨吧!」血瞳手往上一抬,僧院立刻悬空浮起,下体正好对準血瞳的嘴巴。
「啊啊!哈啊!」只见僧院的阳具有如活物一般从僧衣下破出,直直的插入血瞳口中。只见僧院一阵颤抖,便源源不绝的在血瞳大仙口中射出精液。
「哈啊...哈啊...」僧院持续的射精,很快就脱力了,手脚发软的下垂,身体也失去抗拒的动作,只剩下反射性的抽蓄。
「味道还真不错,下一个!」当血瞳吸乾了僧院的精液后,手一挥,僧院如同纸片般飞出许尺,整个人像粉末一般飘散开来,只剩僧衣飘落地面。
*****************************
洞裡面,曾牛一直专心的听著外面的动静,準备随时衝出去救人,但偶而听到几声惨叫都不是男子的声音,心中以為男子的陷阱成功发挥作用,暗自开心的欢呼。
「救命恩人!你可以出来萝!」大约半刻鐘后,血瞳心满意足的对洞内喊道。地上散落著几件僧衣,而和尚们全都烟飞云散了。
「你没事吧?咦!怎麼这麼多袈裟丢在地上?那些和尚呢?」曾牛先是一脸关心的查看血瞳的状况,发现他此时容光焕发,整个人像是会发光似的耀眼,好一会儿才看清楚四周的情况。
「嗯...他们中了我的陷阱之后,我就把他们的衣服扒光踢下山了。」血瞳想了想便胡乱的说了个理由。
「喔,还好你的陷阱有成功,我在裡面好紧张呢!」曾牛微笑道,情不自禁的又抱住血瞳。
「不过我脚扭伤了,走不太动,你能抱我下山吗?」血瞳突然玩性大发,撒娇的向曾牛说道,随即露出忍痛的表情。
「早知道我就出来帮你了,说不定你就不会...唔~」曾牛一听,立刻心痛的皱起眉头,懊恼的说道,这时血瞳又给了他一吻。
「你已经帮我很大的忙了,救命恩人。」血瞳吻完后微笑的说道。心想这傻大个还真的很可爱。
「嘿嘿...」曾牛立刻红著脸,傻笑起来。
「救命恩人,我还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血瞳看著他的傻样,微笑问道。
「对喔!我叫曾牛,今年二十三岁、身高八迟七、体重...」曾牛立刻正经的说了起来,像是被老师考默背的学生一样。
「行了!只是问你名字干麻回答那麼多?不过还真是人如其名。」血瞳立刻打断他,好笑的说道。
「对呀,很多人都这样说...嘿嘿!那...你叫什麼名字呢?」曾牛又是一阵傻笑,接著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红著脸小声的问道。
「我是血瞳大仙...唉,你叫我血瞳就好。」血瞳不假思索,得意的说道,后来觉得不妥,连忙改口。
「你也是人如其名耶,你的右眼红的好漂亮,真的像血一样。」曾牛边说边偷看了看血瞳的眼睛,马上又脸红起来。
「那现在小公牛可以背我下山了吗?」血瞳用手指轻轻搔了搔曾牛的脖子,微笑道。
「嗯...当然!」曾牛听血瞳如此称呼,心中漾起一丝甜蜜,立刻蹲下。
「辛苦你萝~」血瞳立刻趴到曾牛背上,紧紧依附著。
「不、不会。」曾牛感受到背后传来的体温,一脸幸福的往山下走去,心想血瞳真的好轻,那些恶和尚八成没给他吃东西,心中又是一阵心痛。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由於天色渐暗,山路变得不太好走,血瞳不时提醒曾牛注意脚边的路况,这让曾牛称讚他好几次眼力好。
「啊!小公牛,我刚刚有一枚玉配掉在路上了,你能帮我回去找看看吗?」突然,血瞳说道。
「嗯!好啊,那你在这等我一下。」曾牛立刻不疑有他,便将血瞳放下。
「应该掉在路上,你找的时候小心点别摔下山去了!」血瞳提醒道。
「嗯!我知道。」曾牛微笑回答后,便往回走去。
待曾牛走远,血瞳身影一闪,来到六个和尚面前,这些和尚便是空瞳山仅剩的留守和尚,另有两名已经返回少林通报血瞳复出的消息。
「你们这些秃驴活得不耐烦啦?」血瞳冷冷的望向几个和尚,他们全都蒙住了眼睛。
「血瞳前辈,请您返回血瞳洞,切勿再涉江湖危害。」其中一名健壮的武僧手持棍棒说道。
「我听过你的声音,你是负责為我吃饭的家伙...好,我就饶你不死。」血瞳说完,便无声无息的消失在原地。
「血瞳前辈?」那名武僧疑惑的问道,却感觉不出血瞳的去向。
「啊!啊!不要!」突然,在武僧的身边传出一声又一声的惨叫,这些声音正是其他和尚发出的哀嚎。
「智缘!智行!你们怎麼了?」武僧慌张的询问道。
「你自己看啊...」如同风一般,血瞳在武僧面前掠过,闪电般的扯下他的蒙眼布条。
「不...!」武僧小心翼翼的瞇著眼睛往身边看去,只见其他师兄弟都痛苦的躺在地上挣扎著,他们眼罩全被扒下了,肿胀的阳具破出袈裟,不断的喷射出精液,脸上的表情十分呆滞。
「前辈你為何要如此惨忍?」武僧悲伤的向背对他的血瞳怒吼道。
「能够充满爽快的射精而死,何尝不是他们的福气呢?」血瞳略带笑意的说道,并缓缓转过身来。
「你...你!」武僧一被血瞳直视,立刻木然的呆立,心臟快速的跳动起来,一种欲火中烧的感觉往小腹延伸而去。
「我看你武功底子不错,你就别当和尚了吧,乖乖的当我的弟子如何?」血瞳贴近武僧,一双眼直勾勾的望著他,右手不安分的搓揉著武僧袈裟中的阳具。
「不...我...」武僧望著血瞳的双眼感觉全身发热,无法思考的说著,脑中回忆起每次餵食血瞳的愉悦感。
「只要你当我的徒弟,我们就能够各取所需,这不是很好吗?」血瞳亲吻著武僧的胸膛说道。
「啊...啊...」武僧感觉阳具又酥又麻,快要爆开似的。
「要射了吗?」血瞳邪恶的一笑,右手食指猛地往武僧阳具的马眼插入。
「呀啊啊!」武僧吃痛的哀嚎起来。
「这样你可是射不出来的育!」血瞳将食指又插深了点,接著发出一道指气,封锁住武僧的尿道,这才抽出食指放入口中舔了起来。
「啊!啊!前辈...求你!求...」武僧不断颤抖著,身体失去控制般前后摆动,但阳具只是不断流出淫水,完全无法射精。
「求我什麼呀?」血瞳吸吮著武僧的乳头,不断套弄他的阳具道。
「让、让我射...让我射精!求求你!」武僧痛苦的流下泪来,心中充满屈辱。
「好说,那你应该如何称呼我呢?」血瞳边说边用力握住武僧的阳具。
「血...啊!师、师父!弟子求您开恩!」武僧最后的理智终於被性欲攻陷,卑微的哀求道。
「很好。」血瞳满意的笑道,随即弹了一下武僧的阳具。
「哈啊!啊啊啊啊啊!」武僧愉悦的低吼,伴随著大量的精液宣洩而出,射精的同时武僧又哭又笑,脑中充斥著喜悦和爽快感,彻底成為血瞳的傀儡。
「够了,在射下去你就和那些家伙一样了。」血瞳握住武僧的阳具,让他停止射精,同时让阳具渐渐软化下来。
「是,师父。」武僧喘了喘气,眼神迷茫的回答。
「好了,把你的家伙收起来跟我来,等等别多嘴。」血瞳说完手一挥,把地上射到精尽人亡的和尚尸体打成粉末,便领著武僧往山路走去。

「血瞳!血瞳!」曾牛找了许久都找不到那枚玉配,折回来的时候却遍寻不著血瞳,满心著急的喊著。
「小公牛!你叫这麼大声干麻?」血瞳走向曾牛,笑著问。
「血瞳!你去哪了,急死我了!」曾牛一看见他,立刻笑顏逐开,衝了过去,又是一个结实的拥抱。
「刚刚我又遇到其餘的和尚,还好这位大师良心发现救了我。」血瞳按照想好的理由回答到。
「真的?实在太感谢你了,这位大师!」曾牛闻言立刻跪到武僧的面前,又是叩头又是答谢。
「不...不敢当!施主快请起。」武僧从刚才就一脸忌妒的看著血瞳对曾牛投怀送抱,此时的他身心都已经是血瞳的了,有著种想法也是难免,但面对曾牛直率的表达也有些心虚。
「对了,大师你如何称呼呢?」曾牛起身后,连忙问到。
「贫僧法号智武...不过如今看清佛门的丑态,决心还俗修行。」智武偷偷看了一下血瞳的表情,见他点了点头,这才接著回答。
「大师您大义灭亲实在让在下佩服,在下曾牛再次谢过大师。」曾牛诚恳的说道。
「这位大师怕我们被其餘的和尚暗算,决定要保护我们,同时也打算亲手除去佛门中的败类。」血瞳挽著曾牛的手,微笑说道。
「没错...」这话听在智武耳中,格外的嘲讽。
「有大师这样的高手在,我们就安全多了。哎呀,天色这麼暗了,这下玉佩又更难找了。」曾牛突然喊了一声。
「没关系,改天再说吧,现在天色已晚,在不回去心瞳派就太晚了。」血瞳好笑的说道。
「喔,也对,主人他们应该在找我了吧。」曾牛想了想,皱起眉头说道。
「主人?」血瞳好奇的问道。
「边说边走吧。」曾牛迅速的背起血瞳,往山下走去。如此亲密的动作看的智武很不是滋味。
「我小时后父母双亡,后来是老太爷好心收我做佣人,我才能衣食无虑的活到今天。」曾牛语气中充满尊敬的说著。
「原来是小公牛的救命恩人,那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萝。」血瞳笑道。
「嘿嘿...也许吧!」曾牛想了想,傻笑道。尾随在后的智武这才了解為何师父对这傻大个这麼好。

没多久,心瞳派的建筑出现在三人眼前。
「主人!」在山路口,曾远山和无為站在踱步著。曾牛看到后,立刻加速走了过去。
「阿牛,你也去山顶了?有没有看见那群和尚?」曾远山看见曾牛,立刻询问道。
「主人,原来那些和尚好坏的,他们把血瞳关在一个山洞裡,好在我把他救了出来,而那些和尚都摔下山去了。」曾牛兴奋的报告道。
「什麼坏和尚?血瞳又是谁?」曾远山满脸问号的问道。
「血瞳,还是你和主人说明吧!我头脑不好使的,嘿嘿...」曾牛连忙放下血瞳,傻笑著说道。
当曾远山以及无為和血瞳四目相对时,世界上又多了两个爱情的俘虏。
「两位好,在下就是血瞳...」血瞳并未使用魔功迷惑曾远山和无為,但他完全低估了自己的魅力,只见他说完自己乱掰的遭遇后,曾远山和无為仍是一脸呆滞。
「主人,你没事吧?」曾牛奇怪的问道,心想平时精明的主人怎麼也会露出这种表情,更别提平时一脸冷酷的无為了。
「血...血瞳公子,你的遭遇真是让人感到难过,想必你一定累了吧,要不请到敝人的寝室休息一下?」曾远山许久才恢复正常,两眼痴迷的对血瞳说道。
「嗯,在下先谢过了。」血瞳微微含首道。
「无為,你带血瞳公子去寝室休息,顺便在门外守卫著,提防那些坏和尚对他不利。」曾远山对无為吩咐道。
「是!血瞳公子请。」无為依旧冷酷的回答道,但是眼光一望向血瞳就多了些温柔和爱怜。
血瞳立刻在无為的带领下往寝室走去。剩下的三人在目送血瞳离去和许久,才又开始思考。
「两位,容我先行去準备饭菜。」智武首先打破沉默,对曾远山和曾牛说道。
「麻烦大师您了。」曾牛连忙礼貌的回应。而曾远山仍是若有所思的发著呆。
「主人,您没事吧?」待智武走远,曾牛才出声询问道。
「没事,我只是在想用什麼理由把老婆子休了。」曾远山轻描淡写的回答。
「啊?主人,您要休了少奶奶?这样不好吧!」曾牛一听,瞪大了眼睛,著急的说道。
「这事我自有主张,你甭管。」曾远山哼了一声说。
「主人,您怎麼会突然有著念头?」曾牛苦著脸问道。
「唉,你不会懂得...男人啊,都会有一辈子最想得到的东西,一但出现时便会不惜代价的想要得到他。」曾远山叹了口气,抬头望著天空,满脸陶醉的说道。
「喔...」曾牛搔了搔头,似乎有点了解这种感觉,对他来说血瞳就是他这辈子最想拥有的宝物。
*****************************
「血瞳公子,请入内休息吧,有什麼需要请儘管吩咐。」无為将房门打开,压抑著自己的心情,冷酷的对血瞳说道。
「谢谢你,对了,能帮我烧一盆热水吗?我很久没洗澡了。」血瞳微笑道。
「是!」无為连忙回答,立刻走进屋内。在寝室中有一个隔间,裡面有一座石砌的澡盆,在盆下有一个烧材的炕,无為从一旁的水缸中舀出几桶水倒入澡盆中,接著将木材点著开始烧水。
「哇,你的动作真熟练。」血瞳微笑道。
「还好...不瞒你说,我以前是心瞳派的弟子,我从小就在这长大,所以很熟悉这种澡盆的使用。」无為突然聊了起来。
「喔?那你知道心瞳派的人都去哪了吗?」血瞳想起那晚為自己奋战的八大护法,和一干弟子,如今不知生死去向,也感到一阵希嘘。
「少林寺杀入门派的那晚掌门人就失踪了,后来门派裡的八大护法為了救出掌门人,曾经去向少林寺要人并和少林组成的正派联盟恶斗数次,但后来都失败了如今也不知生死,剩下我和一些同期师兄弟隐居在江南附近的山中,我相信总有一天掌门人一定会重返江湖的,这次来到这裡也是想搜寻看看有没有什麼线索。」无為一改往日的个性,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边说眼角边闪烁著泪光。
「这样啊...对了,你有见过你们的掌门人吗?」血瞳闻言,心中感到十分欣慰,知道还有弟子在守候自己的归来,让他心中又燃起一股豪云壮志。
「没有,掌门人每次出现时都是头戴面罩十分神秘,听说是和他老人家修练的魔功有关,总之我们小辈根本没资格见到他。」无為摇了摇头,一脸嚮往的说道。
「对喔...我都忘了。」血瞳暗笑自己健忘。
「忘了什麼?」无為一脸问号的说道。
「没有...无為兄,这水应该烧开了吧?」血瞳望著滚烫冒泡的澡盆苦笑道。
「啊!抱歉,只顾著讲话忘了正经事!」无為连忙浇熄材火,将水缸和澡盆中的冷热水交互交换了几次。
「可以了!你慢洗,我在门外守著。」无為说完转身便要出去。
「等等,无為哥能帮我擦背吗?我手受了伤不太能动作。」血瞳突然说道。
「我、我...这样好吗?」无為的酷脸猛地红了起来,不知所措的说道。
「还是你嫌我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不麻烦你了...」血瞳故作哀怨的说道。
「不!我怎麼会嫌你脏...好吧,反正只是擦背。」无為深深吸了一口气回答。
「太好了,那就麻烦无為兄了!」血瞳说完便背对无為,迅速的脱下衣衫。修长的身材、白皙的皮肤,怎麼看都不像是几十年没洗澡的人,这撩人的背影可苦了无為。
「无為哥快帮我擦背吧!」血瞳说完猛然咬了一瓢水往后一倒,泼了无為一身湿。
「对不起,无為兄你把衣服也脱了,一起洗吧,不然会感冒的。」血瞳假好心的说道。
「这可不行!」无為断然拒绝,如果身為普通男人,他绝对会一口答应,并且吃掉迷人的血瞳。但偏偏他修练的魔功让他不可以对血瞳出手。
「求你啦,无為兄!其实...我以前都是佣人帮我洗澡的,我自己不知道怎麼洗。」血瞳这话倒也半真半假,自从他当掌门人后,的确都是有专人在服侍他入浴。
「好吧,可是如果我不对劲的话...你要尽力阻止我喔。」无為终究还是忍不住诱惑,缓缓的脱下衣服。
「无為兄还真壮耶,下面也好大一根!」血瞳打量了一下,故作吃惊的说。心中大概推测了一下无為的魔功层级,无為所练的应该是纯阳大法没错,这门功夫越是精深阳具就会越粗大,从无為半勃起的状态看来,至少也是练到第六层以上。
「好了...来洗澡吧。」无為被看的脸红心跳,连忙说道。
「嗯!」血瞳点了点头,便在澡盆中坐下。
「无為哥也进来呀!」血瞳舒服的吁了一口气,立刻对无為喊道。
「嗯...」无為忍住满腔的欲火,在血瞳背后缓缓的进入澡盆。
「无為兄的阳具又变大了耶!」无為一坐下,血瞳立刻伸手往后一抓,一把握住无為的阳具。
「啊!别这样...」无為感觉理智正逐渐被性欲击败。
「那这样如何?」血瞳突然一屁股往无為的阳具坐下,无為粗大的阳具立刻感到一阵剧烈的爽快感。
「啊啊啊!」无為低吼著终於失去压抑,紧紧的抱住身前的血瞳。
「唔~无為兄插的好深啊!」血瞳享受的说道,随著他的意念,后庭内的肌肉规律的收缩起来。
「哈啊!哈啊!」无為不断亲吻著血瞳的耳朵,感觉阳具似乎被几十张嘴用力吸吮著,强烈的快感让他不自觉的施展起纯阳大法。
「无為兄,你的纯阳大法练得不错嘛!」血瞳感觉体内的肉棒又更加增大,讚赏的说道。
「啊?!你...啊啊啊!」无為听见血瞳道破自己的武功底子,心中一阵惊讶,突然阳具感受到剧烈的挤压,让他哀嚎呻吟起来。
「可惜,化阳魔功可是纯阳大法的剋星呢...」血瞳笑道,并加强魔功的催动。
「呀啊啊啊啊!!」无為就在错愕的状态下射精了,并且爽快的无法思考。大量的精液往血瞳体内奔腾而去,似乎全被吸收了似的,没有半滴流出体外。
「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搞了一个了不起的人?」待无為停止射精,血瞳才缓缓的站起,转身低头对无為说道。
「你...你到底是谁?」无為虚弱的说道。
「你忘了吗?你们掌门人的称号?」血瞳微笑道,不等无為回答便给了他深深一吻,这吻和给曾牛真气时一样,是化阳魔功的用途之一。
源源不绝的真气从口中进入无為的体内,让无為感觉通体舒畅,阳具也死灰复燃的硬挺起来。
「血...血瞳大仙!」一等血瞳停止渡气,无為立刻惊喜的说出这四个字。
「叫我血瞳就好,以后每天晚上我会用化阳魔功助你修练,等你突破第九层境界就去召集师兄弟,我们心瞳派要卷土重来。」血瞳边说边穿上更换的衣服。
「是!掌门人!」无為激动的声泪俱下,死命的在地上叩首。
「叫我血瞳!」血瞳拉起无為,弹了他龟头一下,又再强调一次。
「是!血、血瞳。」无為唉了一声,听话的说。
「很好,可别露出破绽啊!我肚子饿了,来去看看有没有东西吃。」血瞳说完,也不管无為全身光溜溜,便自顾自的开门出去了。
「啊!...」无為呆立在原地,心想掌门不都以精為食吗。
*****************************
「血瞳!这裡这裡!」曾牛和曾远山早已在斋堂等候多时,曾牛不停的在门口踱步,当他看见血瞳的身影时,立刻开心的咬喝道。
「久等了小公牛,我刚刚洗了个澡所以多花了点时间。」血瞳也开心的跑向曾牛,拉住他的手说。
「嗯...看的出来。」曾牛痴痴的望著血瞳,傻笑道。
「什麼意思?」血瞳问道。
「因為...你变得更好看了。」曾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说。
「小公牛你嘴真甜,让我嚐嚐看!」血瞳说完便飞快的吻了曾牛一下,这让曾牛又是一阵心神盪漾。
「啊!无為哥你来啦。」就在曾牛回味的同时,无為也缓缓的出现在两人面前。
「嗯...」无為远远的就看到两人甜蜜的亲吻,这让无為心中有一点酸酸的,但是他很清楚师父的举动不是他可以过问的。
「无為哥,我们快进去用餐吧,智武大师做了很多好菜呢,不过都是素菜。」曾牛拉著两人往斋堂内走去。
「无為、血瞳公子,你们来啦!」曾远山看见三人走进来,立刻眉开眼笑,而他说话时始终望著血瞳。血瞳也有所注意到,心中暗自构思著不破坏曾牛和曾远山的主僕和谐,又能左拥右抱的计谋。

五个人一起享用了不错的一餐,只有血瞳没有动过筷子,并拉著智武跑进伙房一趟,说是要去找其他东西来吃。只有无為心裡明白血瞳吃啥去了,这时又懊恼自己修练的武功强调紧守精关,不能洩精於人,因此无法让血瞳食用。当两人回来时,智武果然显得满脸疲惫,但眼神中却透露出满足的笑意。
「对了!你们可以一起结拜嘛!」吃完饭后,血瞳突然叫道。
「结拜?」曾牛疑惑的说道。
「对呀,因為你和智武是我的救命恩人,而远山叔又算是你的救命恩人,而无為兄又是远山叔的救命恩人,所以你们结拜的话,我就不用苦恼了。」血瞳绕口令般的说了一大串。
「苦恼什麼?」曾远山好奇的问。
「因為我要报答恩人嘛,不过我没钱没权只好以身相许萝,不过我想不通到底应该报答谁才好,所以你们结拜的话,我就可以给你们共用了!」血瞳正经的分析道。
「唔!」曾远山听到共用两个字,立刻双眼放光,脑中出现无数腥羶的画面,下体不禁活动起来。
「...」无為和智武都没说话,只是默默的观察别人,心中五味杂陈。
「好啊!这主意真不错。」曾牛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一个劲的赞同道。
「其他人呢?有人反对吗?」血瞳微笑问道。
「我赞成!」曾远山心想这样一来也不用休妻了,而且也有足够的理由将血瞳带回家中居住。
「我没意见。」智武不假思索的说。
「我也赞成。」无為不敢、也没必要反对。
「那就决定了!来,你们快砍血為盟吧!」血瞳兴奋的笑道。无為暗自推算了一下血瞳的年纪,深深了解到為何古人常说老人有时就像小孩子。
於是四个壮汉便在一个老顽童的鼓吹下结拜了,曾远山自然是大哥、无為是二哥、智武排第三、曾牛排行最小。四个人以茶代酒,聊得也颇為尽兴,一边听血瞳坐在水池旁,对著满天繁星唱著一首又一首古老的歌谣,有种人间仙境的飘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