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墨雨烟夜: 酒后乱性

01

季辰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下身被包裹在一个湿润紧致的地方,脸前贴著一片宽厚的背脊,手下的肌肤非常富有弹性。不自觉的把脸在那片背脊上摩摩擦擦,下身越发的硬挺起来。轻轻的摆动了一下腰部,连眼都没睁,双手从对方腋下穿过去,揉捏身前人柔软的乳珠,迷迷糊糊的想著,昨天419的对象,身材可真不错。

恩?

好像……昨天没去酒吧啊?

而且……他好像很久没去酒吧了,自从看见那个人之后。

似乎……是和同事一起到KTV庆贺前天成功的签到一大笔单子啊……

[嗯……]一声呻吟声响起,季辰立刻惊醒了。

前面的人似乎也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慢慢的回过头来,面无表情的看著他。

季辰只觉得轰的一声,脑子炸开了锅。因為他对面的人,面无表情看著他的人,有著充满弹性肌肤的人,甚至此刻还用湿暖的密穴含住他分身的人,是他的顶头上司,也就是人称“冷面大魔王”的欧阳空。

——同时也是他正暗恋著的人。

两人面面相覷,一时之间,房间里异常的安静。

欧阳空看著季辰皱了皱眉头,动了一下身体,“啵”的一声,季辰的分身从他的后穴里滑了出来,同时带出许多粘稠的白色液体。

季辰惊了。他拼命的回想到底发生了什麼事。

昨天,大家為了庆祝顺利拿到的订单,约好了一起去KTV喝酒,而季辰,作為“办公室之花”自然更是不能缺席。说起这个称呼真是让他头痛,他们公司是一个小小的贸易公司,因為经常跑业务,所以招聘的大部分都是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除了扫地的大妈,和会计小王之外,根本就没有女人。

会计小王虽然是女人,但个性那是相当的彪悍,那帮男人都对她怕怕的。而季辰作為总经理,也就是欧阳大魔王的助理,自然是只要每天待在办公室就好。避免了外面的风吹日晒,他的皮肤真是白白净净,连一粒痘痘都没有,中等身材的体型,加上清秀的外貌,便被那帮大男人开玩笑似的称呼為“办公室之花”。

虽然平常总是和那帮大男人一起说说笑笑的,不过季辰从来没有和他们共享过一个秘密,那就是——他是GAY,换个中文的说法,也就是同性恋。并不是怕他们知道,而是,这种事也没必要宣扬,对吧。

季辰还记得第一天进公司工作的时候,还没见到自己的BOSS,就已经先闻其名了,因為他踏进办公室的大门的时候,里面的人都在讨论那个“冷面大魔王。”

刚听到这个绰号,他还忍不住发笑,心里想著,什麼样的BOSS,会得到这样一个称呼啊。等到真的见到他的时候,他只觉得——这个绰号还是真贴切啊。

面前坐著的是一名不苟言笑的英俊帅哥,两道浓密的剑眉下是一双锐利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紧抿的薄唇,合身的西装勾勒出完美的体型。季辰看的眼睛都要直了。

极品!真极品啊!我真是太幸福了,每天对著这样一个帅哥工作,真是养眼啊。季辰此时还在喜滋滋的想著。

过了一个月之后,季辰觉得自己错了,这个冷面大魔王帅是帅,但是他真的是冷面啊。他者一个月以来,看到的最多的表情就是——面无表情。整整一个月啊,季辰就没见他笑过。而且,他还是个工作狂,几乎每天都加班到九点,BOSS不下班,他这个小助理怎麼敢走,於是,加班费变多了,但是每天到家后就累得再也不想出门了。算起来,他也有两个月没去酒吧找伴了。

[季助理。]桌面上的扬声器响了起来,季辰两忙精神一振,挺直了腰板。

[什麼事,欧阳经理?]

[快九点了,你给我订一份宵夜,然后你就下班吧。]

[好的。]关掉了通话机,季辰立刻拿起电话,拨通了上一任助理留下的,几乎每天都会拨打两遍的电话。

不到二十分鐘,宵夜送来了,菜色依旧陈善可乏,季辰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经理偏偏中意这家的饭菜,那家厨师的手艺那麼差,还不如自己呢。

提起食盒,季辰走到经理办公室的门前,轻扣了几下房门,等了一会,没有反应。

[经理?欧阳经理?]季辰小声的叫了几声,还是没有反应。

经理该不会疲劳过度晕倒了吧?一想到这里,季辰干脆的伸手推开了门。

房间里很暗,只有桌子上开了一盏臺灯,欧阳空侧卧在桌子上,似乎是睡著了。

季辰轻手轻脚的走到欧阳空的旁边,把食盒放在一旁,正准备离开,却不小心踢到了桌子。欧阳空被惊醒了,立刻抬起头来看向季辰的方向。两人的视线一对上,季辰忍不住心中一颤:

欧阳空锐利的双眼因為刚刚被惊醒还带著一丝的迷糊,整齐有型的短发被压的翘起了一綹,煞是可爱,由於侧卧压到了脸部,脸颊上还有一片红润,仿佛是脸红一般。

两人对视的时候,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季辰只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扑通,扑通。”

当欧阳空的眼神变得逐渐清明起来,魔法时间被打破了。

[季助理,你有什麼事吗?]欧阳空皱著眉头问道.

[您的宵夜送来了。]季辰缓缓说到,同时后退一步,把脸藏在了灯光的暗影处。

[恩。]欧阳空点了点头。

[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先出去了。]季辰状似平静的又说了一句。但熟悉他的人一定能听出来,他的语气并不是那麼平静。

[你先下班吧,不用等我了。]欧阳空接口说道。

季辰只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由於他站在背光的地方,欧阳空看不清楚他脸上的表情。

欧阳空低下头继续工作了,季辰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退出了他的办公室。

一直慢慢的走到了走廊尽头的茶水间,虽然这一层楼只剩下了他和欧阳空两个人,但他还是小心的锁上了门,然后才转过身,狠狠的在墙上捶了一下。缓缓的抬起头来,那张秀清白净脸上满面的緋红,简直让人怀疑他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脸上。



02

季辰又在墙上狠狠的捶了一下,喃喃自语道:

[这下子完蛋了。]说完,闭上了眼睛,靠在墙上,脑子里却不停的闪现出刚刚欧阳空醒来时,眼中一瞬间的迷蒙。

看起来那样冷硬的一个人,却能露出那种迷茫的神情,一下子就击中了季辰的萌点,於是,本身就对他很有好感的季辰就这麼沦陷了。

[该死的!这种美男子看看就好,怎麼这麼笨到一下子陷进去了呢。]他一边狠狠的骂自己的不可救药,一边却还在回味刚才的情景。

[算了,不就是结果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嘛,等到自然失恋就好了!反正爱上直男的也不只是我一个。]一边自言自语的开导自己,但心里却还不是自觉的期望自己的感情能得到回报。

於是,虽然明知道这份暗恋恐怕永远不会实现,但季辰还是每天高高兴兴的欣赏著自己暗恋的经理。而且还越陷越深。甚至主动给欧阳空做午餐,避免他继续折磨自己脆弱的胃部,吃那家饭店的垃圾。

当他第一天把自己做的饭盒带给欧阳空的时候,欧阳大魔王脸上诧异的表情几乎要让他飞上了天,内心感慨著,终於看到他面无表情以外的表情了。

然后欧阳空微微勾起的嘴角和那一句谢谢,让他无比满足的开始每天给经理送餐。

看著欧阳空优雅的吃著他做的饭菜,开闔的红唇见,偶尔可见鲜红的舌头,让他忍不住幻想,那里要是含住自己的分身会是什麼样的感觉……

於是,季辰就一边唾弃著自己,一边在脑子里尽情的意淫欧阳空健美的身体。

其实季辰的条件也是非常不错的,去GAY吧绝对是不愁对象的,即使他是纯1,但偏偏他是个有精神洁癖的人,没办法带著对欧阳空的这种感情去找人419,只好在欲望叫嚣的厉害的时候,在脑子里把欧阳空摆成这样那样的姿势,尽情侵犯,靠著自慰过活。

而现在,赤身裸体,后穴还充满他精液的欧阳空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反而呆滞了,因為他完全不记得昨天和最后,到底发生了什麼事。

就这样,他呆呆的看著欧阳空站起来,然后似乎是感受到了身体的不适,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再然后,转身向浴室走去,两条健壮的大腿内侧两条蜿蜒的白线在不断向下延伸。整个后背上都是大片的青紫,一看就知道昨晚战况的激烈。

看到这,季辰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因為刚刚才软下去的小季辰受到这种视觉刺激,又精神抖擞的站了起来。

一边压制著小季辰的叫嚣,一边琢磨昨天到底发生了什麼事。

难道,是自己强暴了他?

季辰低下头,看看自己虽然一点都不瘦弱,但也绝对称不上强壮的手臂,在想想刚刚看到的欧阳空结实的肱二头肌,……不可能吧。而且,欧阳大魔王的态度也不像是被强暴的受害人啊。

难道是欧阳空也喝醉了,酒后乱性?

好像,也不太对,像欧阳大魔王那麼强硬的性格,真要是乱了性,遭殃的肯定是自己的屁股,而且,明明听说过欧阳经理的酒量很好的,怎麼就会毫不反抗的被我上了一整夜呢。

季辰在哪里百思不得其解的纠结著,一头柔软的褐色短发被揉成了一团乱麻。而那边,欧阳空已经冲了澡出来了。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的浴袍,看见季辰还卷著被子在床上发呆。(在欧阳空的角度来看,是发呆,他当然不可能知道此刻季辰纠结的思绪。)眼中的神采微微黯淡了一下,然后轻咳了一声,发现没有换回季辰的意识,便拿起房间里的电话,让服务员把自己昨天送去干洗的衣服送上来。

大约五分鐘后,衣服送到了,换回自己的西装,发现季辰还是没动地方,连姿势都没有改变,只好更加用力的咳嗽一下。

[咳!]

季辰这才从自己的思绪里惊醒,回过神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装欧阳空。一瞬间,心里又是一顿乱颤。

不行了!太……太帅了……

季辰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

一想到西装下面那健壮的身体刚刚还毫无遮掩的躺在自己身旁,才被纷乱思绪压下去的欲望又开始叫嚣。

这时,欧阳空低沉的声音传来。

[我上午还有会,要走了,你——]顿了一下,接著说:[再睡一会吧]

季辰茫然了,再睡?他现在睡著著才怪。

眼看著欧阳空抬起腿正要走,却忽然皱了一下眉头,然后缩小了步间的距离,季辰忽然意识到:昨天可能是“他”的初夜呢,做了一整晚,现在一定很痛吧,刚才光顾著震惊了,也没有检查一下那里有没有受伤,不过自己一向温柔,即使喝醉了,应该也有好好的做扩张——吧?

[你后面没事吧?]忍不住,一句关心的话就脱口而出。

房间里忽然就安静了下来,一时之间,两人都说不出话来。欧阳空的嘴抿的紧紧的,似乎再克制什麼。

最后,还是欧阳空轻咳了一下,准备出门了。临到门口又停了下来,转过头看向卷著被子坐在床上的季辰,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来,在季辰脸颊上轻吻了一下说:[我先走了。]然后就快步走了出去。



03

季辰先是一愣,然后很快便忍不住傻笑起来:

[嘿嘿嘿嘿……,其实这是做梦吧,好棒的梦啊,感觉像是真的一样,我居然梦见和欧阳大魔王上床了,然后早上他还亲了我一下,还脸红了,这一定是做梦吧。]

一边傻笑,一边抬起手,照著脸上抽了一下。

[唔……好痛……]痛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季辰的眼泪差点飆出来,刚才这一下可真疼啊!但他脸上的傻笑却没有停止过,因為,这麼剧烈的疼痛他都没醒,可见这真的不是做梦。

下午,季辰顶著一张肿起半边的脸孔去上班,以进办公室,就迎来了一阵大呼小叫。

[哇,你脸怎麼肿成这样?]

[被人甩巴掌了?]

[不会是BOSS打的吧?]

[不过你昨天可真行啊!哈哈。]

[是啊,哈哈哈,我可是头一次看见BOSS那种表情。]

季辰被他们吵得头昏脑胀的,只好大喊一声:

[停!]

大家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季辰头痛的揉揉额头,问道:

[谁能先告诉我昨天到底发生了什麼事?]

[你不记得了?]有人问道。

[唉,我喝的有点太多了。]季辰懊恼的说道,不然也不会完全想不起来昨天和欧阳空在床上纠缠的时候,他有没有露出自己意淫中的性感表情。

大家立刻七嘴八舌的说开了,最后,季辰总结了一下,大体情况是这样的:

昨天,因為成功的把前天的客户搞定了,接了一份大单子,大家很兴奋的一起去喝酒,当然,欧阳空很识相的并没有去,他也知道,大BOSS出现的话,大家都会很紧张,谁也玩不好,只是告诉他们,等他们结束了给他打电话,他去结账。

大概是因為太高兴了,大家都喝得有点多,其中尤以季辰為最,谁让他人缘最好呢,大家都想和他喝一杯。刚开始喝多的时候,季辰显得很安静,一点都看不出来,一直到欧阳空过去结账的时候,季辰忽然就扑了过去,抱住了欧阳空,然后,在眾目睽睽之下——吐了他一身。

当时大家都愣住了,一时之间,整个包房里诡异的安静,最后还是大BOSS开了口:[你们先走吧,我带他上去换一套衣服。]说完,拖著吐了他一身的季辰上楼开了一个房间。

眼看著BOSS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大家只能默默祈祷,明天能看到活著的季辰。

听完了其他人的话,季辰还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和欧阳空滚到床上去的。思来想去将近两个小时,一直没有结果。这时他才意识到,他好像从下午以后,就一直没有看见欧阳空了。

难道他一直在办公室里面没有出来?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一想到这里,他坐不住了,立刻站起来去敲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敲了几下,没有反应,正打算要推门进去,身后有人说话了:[小季,你干嘛?]季辰转身一看,是业务组最年长的李大哥。

[经理一直没出来,我担心他有没有事。]随口回答道。

[噢,对了,你下午才来的,经理上午开完会就出去了,好像是去X市出差了,要下周才能回来呢。]李大哥笑呵呵的说道。

季辰忍不住皱紧了眉头,出差?他的身体扛得住吗?

但是,现在说什麼都没用了,人都走了。无奈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季辰度过了纷乱的一天。

之后的几天里,季辰一直想给欧阳空打电话,但几次拨出号码之后都掛断了,因為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头,两人之间的情况不明,他只能忐忑不安的等待著。

终於熬到了周一,季辰早晨在电梯里见到了欧阳空。但欧阳空只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见到季辰也只是点头示意了一下就转身走了,季辰忽然感觉到一阵邪火上升,欧阳空居然无视他!在经过那个火热的夜晚后,欧阳空对他的态度却一点变化都没有,仿佛两个人只是上下级关系罢了。

想到这里,季辰心中一惊,他一直无法确定欧阳空是直的还是弯的,只是听说过他有过几任女朋友,但最后都无疾而终,所以他才猜测他是直的,但那天的情况却让他对此產生了疑虑。

难道?他早已经习惯了跟男人419?所以那天才会那麼自然,什麼身体不舒服,其实都是自己的猜测吧,说不定他那天爽得很呢,根本没有一丝的不适。

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自己担心他的行為像个傻瓜一样,於是干脆他也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每天只是做好特助工作,连午餐也借口没时间而不替他准备了。

处於气愤中的他没有注意到欧阳空在听到他说没时间继续准备午餐时,眼中瞬间黯淡下去的光芒。

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欧阳空始终只是平静如水的模样,仿佛一点都没受到影响,而季辰则是越来越心浮气躁,每当看到欧阳空正点下班,就咬牙切齿的想著他是不是去会哪个奸夫,那健壮完美的身体会不会也在别人身下打开。

然后第二天的上班时候,就用扫描仪一样的眼睛上下仔细的观察,看看他的脖颈,耳后,有没有留下吻痕。在一无所获之后,又试图用视线他的扒光衣服,看看他宽厚的胸膛上有没有什麼可疑的痕跡,甚至,偶尔会死死盯著欧阳空的屁股,看看他有没有行动不便的跡象。



04

就这样过了一周,季辰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午胡乱猜测,迟早会疯,於是他做了一件很没品的事——跟踪欧阳空。

跟踪了将近一个月之后,他诧异的发现,欧阳空的生活简直是太有规律了,而且非常简单。每天下班后如果没有应酬,他就会直接回家,回家后,洗个澡,上一会网,翻几页书然后睡觉,并没有和任何人约会。

季辰又迷惑了,欧阳空到底是个什麼样的人?怎麼看也不像是他想象中那种私生活混乱,男女不忌的混蛋。

犹豫了一整天,他决定,还是要去问清楚,无论如何,糊里糊涂就这样放弃欧阳空,实在不是他的性格,而且,他也舍不得。好不容易,两个人明明靠的那麼近了,却莫名的走远,他不甘心。

借助职务之便,他查阅了欧阳空这一周的行程,发现这周末晚上8点,他要和总公司的人开会,等他们开完会,办公室里的人大概也就走光了,正式最好的机会。

既然下定了决心,季辰等候著周末的到来。

星期五似乎一眨眼就到了,等到大家都下班了,季辰安静的坐在欧阳空办公室的外面,瞪著他开完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大约十点的时候,欧阳空推开了办公室的门,看见季辰等在外面,有些惊讶,迟疑了一下,开口问道:

[季助理,你有什麼事吗?]

季晨点了点头,起身走到欧阳空的面前,直视著他的双眼说:

[我们进去谈吧。]

欧阳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同意了,转身又走了回去,季辰紧著了上去。

回到办公室,欧阳空皮包放在了桌子上,转身回过头看著季晨,示意他可以说了。

季辰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

[那天,為什麼要跟我上床?]

原本面无表情的欧阳空,脸上忽然变成了一种很古怪的神情,仿佛混合著羞涩和气愤这两种完全不同的感情。

两人对视了一会,欧阳空微微扭过头去,平静的说:

[现在有必要问这个问题吗?]

[当然有必要,我很喜欢你啊!]季辰忍不住把这句话脱口而出。

[喜欢?]欧阳空的脸上又出现了那种古怪的表情。

[你不是已经和我分手了吗?]欧阳空尽量平静的说道,但是他声音里却有掩盖不住的颤抖。

[什麼???]季辰大吃一惊,分手?什麼分手?没交往哪来的分手?

[我什麼时候跟你分手?错,我们什麼时候开始交往的?]季辰惊讶的问道。

欧阳空没有说话,但却默默的把脸扭向一边,但耳后逐渐涌起的红潮却说明了很多问题。

[是——我喝醉那一天?]季辰试探性的问道。欧阳空没回答。

[我向你表白了,所以你才会跟我上床……]季辰恍然大悟般的难拿自语道,然后他猛地抬头看著欧阳空问道:[那你出差回来,干嘛对我那麼冷淡?]

欧阳空挑起眉毛,正色说道:[公司有规定,不许发展办公室恋情,我是经理,当然不能带头破坏规定。]

季辰忍不住扶额,天!原来他的冷淡是这个原因。

[那你下班后為什麼不给我打电话?]季辰继续问道。

欧阳空有些脸红,微微低下头,说:[我……第一次跟男人交往,不知道应该做什麼……,本来我买了票,想约你周末去看电影,但是——]说到这,脸上露出了一个充满哀伤的笑容,[你不是周四就和我分手了吗……]

季辰愣在那里,他——周四做了什麼?仔细回想一下,猛然意识到,他在那一天跟欧阳空说,因為时间关系,无法给他做午餐了。

他——把这一句话当成分手了吗?

[我不是——]季辰正要解释,却被欧阳空打断了。

[你那天说过,你喜欢我,才会做东西给我吃。]

所以,当我说不再给你做东西了,你就认為我不喜欢你了吗?季辰看著欧阳空有些自暴自弃的在那里不停的说著:

[為什麼你们一个两个都是这样……,以前那些女人也是这样,随便说什麼喜欢我,等我在她们身上投入了感情,又嫌弃我不懂情趣,不懂浪漫,我知道自己无趣,死板,总冷著一张脸,她们跟我分手我认了,但是,这一次——明明是你说喜欢我的,还说喜欢我的一切,你早就知道我是这样的不是吗?我也想要改啊,那天临走前还……,如果不能接受我的这些缺点,当初就干脆不要表白。為什麼要在我喜欢上你之后跟我分手!!!]

说到最后,欧阳空那双平日里锐利的眼睛里,隐约有了水光。

季辰呆呆的看著因气愤和委屈而涨红了一张脸的欧阳空,一时说不出话来,脑子只是想著,他脸红的样子好可爱,好想亲上去。

然后,他也这样做了,上前一步,搂住欧阳空的脖子向下压,迫使他低头,然后牢牢的吻了上去。

迫不及防的被他吻住,欧阳空刚开始还要挣扎,但很快就被吻的毫无还手之力,双手也不自的觉搂住季辰的肩膀,身体放松了下来。

等到季辰终於放开欧阳空的时候,他大口的喘著气,有些埋怨的看了季辰一眼,似乎再责怪他怎麼吻这麼长时间。

季辰失笑说:[你不会用鼻子呼吸吗?]

缓缓搂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胸前说:

[对不起,让你难过了,我没有要分手的意思。]



05

欧阳空刚要开口说些什麼,就被季辰掩住了嘴。

[先听我说。]

[那天,我真的喝醉了,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但我确实很喜欢你。]苦笑了一下,说,[更确切的说是爱你。]

[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和你上床了,我惊讶的不知所措,甚至你走后我还以為自己在白日做梦,然后狠狠的抽了自己一巴掌,害得我下午上班,脸上肿了一大片。幸亏你那天出差了,不然被你看见真是丢死人了。]

欧阳空的眼睛忽然明亮起来,明显有喜悦的神情出现,甚至还带了些笑意。

[可是,等我下午去上班的时候,你已经出差了……整整一周都没有你的小心,我很担心,因為我不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麼事,后来你回来了,态度却很冷淡,我开始担心你是不是只是和我一夜情而已……,然后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你是不是有其他情人之类的……]

眼看著欧阳空眼神的越来越锐利,季辰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直到欧阳空即将爆发之前,季辰连忙接口: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当时我只是太担心了,然后——]说到这,不好意思的搔搔头,继续说:

[我——一气之下,就跟你说没时间给你做饭了……]

欧阳空的眼神逐渐平静了下来,季辰在心中偷偷松了一口气。

欧阳空开头问道:

[那麼,你今天到底想要说什麼呢?]

季辰深吸一口气,满含神情的看著欧阳空:

[欧阳空先生,我很喜欢你,请你和我以“一辈子在一起”為前提,交往好吗?]

欧阳空面无表情的看著他,但是脸颊却不受控制的一点一点发红,当他注意季辰惊讶的眼神,立刻把脸扭到了一旁,掩饰般的轻咳了一下,说:

[我不是已经答应过了吗。]

季辰笑眯眯的说:

[上次我喝醉了不算。]

欧阳空只好尷尬开口说了一句:[好吧。]

他话音刚落,季辰就凑到了他面前,两人的鼻尖几乎贴在了一起,可以感觉到对方呼出的热气。屋里的温度好像突然升高了,洋溢著一片旖旎的曖昧。

[我可以吻你吗?]季辰轻轻问道。

欧阳空几不可见的点点头,随后,两片火热的唇贴在了一起,辗转,缠绵,季辰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吻著他,等他气喘吁吁的放开欧阳空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像火山一样爆发了。两人紧贴在一起的下半身,让他很清楚的感觉到,欧阳空也已经硬了。

隔著裤子,用自己的分身蹭了蹭欧阳空,轻轻含咬住他的耳垂,含糊的说道:

[我想抱你,给我好不好。]

欧阳空扭过头,一本正经的看著他说:

[这里是办公室。]

季辰扑赤一笑,抬手看了看表说:

[放心,这个时间,除了保安,人都走光了。]

[可是,保安——唔……]欧阳空话还没说完,季辰已经悄悄的潜入他的衬衫,开始揉捏他的乳粒。

[把灯关掉,就不会有人发现我们了。]季辰一边啃咬欧阳空的脖颈,一边说道。

於是,两人就著抱在一起的姿势,踉踉蹌蹌的走近了门边,季辰把欧阳空紧紧的压在墙上,一只手去摸墙壁上的开关。摸索了一会,“啪”的一声,灯就灭掉了,屋子里突然陷入了黑暗,仿佛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黑暗中两人粗重的喘息声。

欧阳空并不是古板的人,不然也不会在季晨表白的第一天就跟他上床。对他来说,只要心意相许,肉体自然就会有欲望。但他一想到这里是自己的办公室,就有些不自在,如果在这里做了,恐怕以后他每天在这里办公的时候都没办法专心了。

[呼……呼……我们去……我家吧。]一边大口喘著气,一边微微推拒著季辰。季辰轻轻笑了一声,解开他西装裤的扣子,伸手抓住了他硬挺的欲望,揉捏了几下,前端立刻渗出大量透明的液体。

[都这样了,你怎麼走的出去?]

欧阳空有些羞恼的转过头,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又对季辰有情,面对他刻意的挑逗,怎麼可能把持得住,但季辰这麼直白的说出来,他还是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季辰看到欧阳空转过了脸,干脆低下头,扯开他的衬衫,舔弄他已经充血的乳珠。

[嗯……]欧阳空轻轻逸出一声呻吟,又连忙用手捂住了嘴。

季辰轻笑了一声,沿著他结实的腹肌一路向下舔,最后来到了男人不断泌出汁液的分身。

悄悄向上看了一眼,欧阳空无力的靠在墙上,把胳膊挡在眼前,咬著嘴唇,满脸緋红,前襟大开,麦色的胸膛上到处都是季辰刚刚留下的吻痕。

这一切都让季辰更加的兴奋,乾脆直接蹲了下去,脱下他的内裤,直接把勃起的肉棒含入口中。

[唔啊……]紧咬的嘴唇依然没有阻挡住无法控制的呻吟,欧阳空有些埋怨的看向季辰,却意外的发现,季辰虽然在努力的吞吐自己的欲望,但眼神却一直紧紧的锁在自己的脸上,他注意到自己的目光,缓缓吐出了口中的肉茎,伸出嫣红的舌尖,带著诱惑的眼神,在铃口处轻轻舔了一下。

哄的一声,欧阳空感觉自己的脸上彻底燃烧了起来,他实在无法想象,季辰怎麼能做出这麼淫靡的表情。

季辰满意的看见欧阳空脸越涨越红,身体似乎也变得更加敏感,他满意的伸出舌尖又舔了一下,结果没想到欧阳空突然抖动了几下,无法控制的,就这样射了出来,浓浊的白色液体就那样散落在季辰清秀的脸上。



06 完结

季辰十分的意外,没想到只是这样,欧阳空就射了。当他再次抬起头看向欧阳空时,却发现他羞的双手捂脸,不敢看向季辰。

强硬的把他的双手拉下,直视著他的脸孔,欧阳空那张英俊的脸孔上几乎已经被红色所淹没。

[我……我不是故意……]欧阳空结结巴巴的解释,还掏出手绢把季辰脸上精液的擦掉,却看见他用手指在脸上刮下仅剩的一点精液,探入口中,说:

[味道不错,很浓。]

[……]

[很久没做了吧,是不是那天晚上之后就一直没做?]季辰满意的看见欧阳空的眼神变得更加的深邃。双手也无意识的抓著墙壁。

[我有做哦。]季辰站起身来,轻轻的在欧阳空耳边说道。感觉到身下人的呼吸一窒,又接著说道。

[在他不理的那两个月,我经常会想著你自己做哦。]

[想不想知道,在我的幻想里,你是什麼样子?]季辰的耳边的呼吸声变得急促起来。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幻想,就在这间办公室里,把穿著这身西装的你压在身下。我会扯开你衣服的扣子,隔著你的衬衫,抚摸你的乳头。直到他们挺立起来。]

欧阳空而耳边不断传来灼热的气息,季辰的双手也在他身上到处肆虐,一直很洁身自好的他完全无法抵挡这种感觉,腿都软了,慢慢的滑坐在地上。

季辰用舌尖他勾勒腹部肌肉的纹理,时不时还会咬上一口,嘴下的肌肉富有弹性,每咬一次就会留下一个深红色的齿痕。双手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把欧阳空裤子的脱掉了,却留下了内裤,欧阳空只顾著用双手盖住自己的眼睛,所以完全没注意到季辰已经脱光了身上的衣服。

用勃起的肉棒,隔著内裤磨蹭著欧阳空身后的密穴,季辰觉得自己有些忍不下去了,但看看手边,完全没有合适的润滑剂,无奈之下,只好用最麻烦的办法了。

[然后我会把你的衣服全部脱掉,这样,我就可以看见你的全部了。]

[接下来,我会為你口交,每一次,你都会很享受,平时面无表情的脸就会被欲望所覆盖,就像你现在这样。]

季辰舔了舔嘴角,欧阳空衣衫不整,双腿大开的样子实在是太诱人了。

欧阳空紧紧盖著自己的脸,明知道这不过是掩耳盗铃,但他实在是不好意思去看季辰,那样一个温柔的人,现在却在用这种有些猥琐的声音在他耳边呢喃,偏偏他还因為他淫靡的说辞而感到更加的兴奋,甚至刚刚射过的分身也感到蠢蠢欲动。

[唔……]欧阳空有些不适的发出一声低吟,身后那个紧闭的地方被插入了一根的儒湿手指。

[每次,你的这个地方都会紧紧的吸著我的手指,那麼喜欢手指吗?或者你喜欢更粗更大的东西。]季辰轻舔著欧阳空的嘴唇,并没有深入,只是在唇瓣上摩擦。

[闭嘴……]欧阳空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几个字。但却依旧没有把自己的脸露出来。

季辰微微的笑了一下,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一根手指在隐秘的后穴里面不断的抽插,唇舌也不断的划过欧阳空的各个敏感点。直到那根手指上传来了湿意。

抽出了手指,看到上面沾满了透明的粘液,季辰很满意,又加了一根手指继续扩张。

[你知道吗?你这里,还真是很喜欢我呢,看,都开始分泌肠液来迎合我了。其实,你是喜欢被我插的,对不对。]

欧阳空沉默不语,不过急促的喘息和偶尔逸出的呻吟已经让季辰知道了答案。

有了肠液的润滑,手指进出的更加方便了,很快就增加到了三根手指。

[空……]这种亲昵的叫法,让欧阳空震动了一下。[我要进来咯。]

话音刚落,一个巨大滚烫的东西就挤进了窄小的密穴。

[嗯……]欧阳空始终还是不习惯,毕竟这只是他第二次承受男人的欲望,还很不习惯。虽然季辰有好好的做开拓,但是,那种疼痛的感觉,却还是无法抵消。

[很难受吗?]季辰让欧阳空跨坐在自己身上,拉下了他的双手,吻了吻他的眼瞼,说:[忍一忍,以后就不会难受了。]说完,就无法控制的大力律动起来。

[嗯啊……]跨坐的姿势让季辰的欲望进入的很深,无意中似乎顶到了让欧阳空十分舒服的地方。上一次和酒醉的季辰做的时候,虽然他也温柔的做了扩张,但是最后还是依靠前面才达到的高潮,当时欧阳空以為插入不过是一种方式,没想到,自己的身体里,真的隐藏著如此敏感的地方。

[空的敏感点,似乎是在这里啊。]季辰咬了咬欧阳空的耳朵,又往刚刚发现的那个地方狠狠的顶了几下。

[啊……]那种电流般的酥麻快感,沿著脊椎直达脑际,那是迥异於身前的强烈快感。欧阳空无法抵挡那种刺激,惊叫出声。

[呵呵,空,你这麼大声,保安会进来哦。]季辰嘴里笑著,下身却顶弄的更加用力。

欧阳空恼怒的瞪了他一眼,但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声音,后来,乾脆把自己的领带塞入口中。

[唔唔……]季辰看著欧阳空的身体随著自己的律动而无助的摇摆,强健的大腿紧紧圈住自己的腰部,嘴里塞著领带,只能发出微小的呻吟,甚至眼中也溢满了水汽。

眼看著这样一个高大,冷硬的男人露出如此无助的表情,季辰眼中的色泽更加的浓鬱,他翻身把欧阳空仰放在地毯上,抓住他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

[抓紧了。]说完便疯狂的抽插起来,每一次都是全根没入,再整根抽出,顶弄的欧阳空不断发出细碎的呻吟。

借著抽插的动作,不断的用腹部摩擦夹在两人身体间的火热欲望,没一会就感觉到欧阳空的身体绷得死紧,搂住他肩膀的双手也用力起来,然后一片白色的液体喷溅在两人之间。

高潮后的甬道强烈的收缩,柔滑的内壁紧紧的裹著季辰硬挺的肉茎,季辰最终也忍耐不住的射到了欧阳空的身体里。

两个人抱在一起喘著粗气,季辰趴在欧阳空的胸口,听著的心脏有力的跳动,心里想著:真好!这个人是我的了。

抬起头看向欧阳空,发现他也在看著自己,微微一笑,拿出他口中的领带,温柔的吻了上去。含吮他厚厚的唇,汲取他的味道,季辰觉得此刻他无比的幸福。

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一起躺了一会,直到走廊里传来保安巡视的声音,欧阳空一脸慌乱的想要起身,但酸软的腰部却让他根本站不起来。在季辰的帮助下,勉强站了起来,后穴传来的粘腻感觉立刻让他狠狠的瞪了季辰一眼。

明明脸上的红潮还没有退下去,却露出一副恼怒表情的欧阳空,在季辰看来,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在他脸上“揪”的一声,亲了一下。

[你……收敛一点。]欧阳空脸红红的说完这句话,自己都觉得很无力。

季辰只是笑笑,然后体贴的帮他把衣服穿好扶著他回家了。

到了下周一的午饭时间,欧阳空的桌子上又出现了菜色精美的饭盒,而且米饭上还有一个很夸张的心形煎蛋,上面还用番茄酱写了一个大大的LOVE……

晚上下班后,季辰在地下车库等著欧阳空,当他看到那个面无表情的高大身影走来的时候,嘴角无法控制的上扬。

[怎麼样,中午吃掉了我对你的爱了吗?]季辰轻轻的咬著欧阳空的耳朵。

[闭嘴!]欧阳空紧紧的吻上季辰粉色的唇,恶狠狠的说道:

[以后每天都要给我做饭吃。]

[遵命,我的魔王大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