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文章s (x)

xielin

若不是我深爱著云哥哥,妖男绝对能让我冲破种族的障碍与他共谱一曲人妖之恋.看来我这人对禁忌的感情很是情有独锺啊!
1:N HHH

xinxin8251146

  • 武林盟主
    美人都是要被帅哥救,为什么我老要救帅哥,当我以为我和他们都是有缘无份的时候,他们又要跑回来找我,当我们要和和美美时,传出他们挂掉的老爸最爱是我,不是吧,我有这么有魅力,还是他们老爸有恋童痞啊!他们要我选一个当老公,可不可不要啊,他们我都喜欢啊,结果不小心......
    1:N

xlobee


xx

玄烨老师,借辅导的名义上我,我还是逃吧。可是,那些照片怎么办?要是我高潮的裸照被散发出去了,我就不用活了 
BL 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