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蓝菊葵: 乱世情系列——鬼畜苏


    “少将,公文就放到您的桌子上了。陵越中将要求三天之内做出决定,请您务必记得。以上。”
    “知道了,你退下吧。”百里屠苏面无表情地目送跑腿的下级军官离开。待到那扇厚重的门轻轻地合严,他才长舒一口气,缓缓地靠上了座椅柔软的后背。他闭上双眼,单手轻轻地按摩着太阳穴,试图减轻从今天下午就开始的头痛。
     今日又是朔月,而每到朔月他便会开始头疼,素来沉着冷静的性子也会因为这头疼变得焦躁易怒起来。而且每至朔月,必会犯病,从无例外。
     又不是女儿家来月事!他心中愤懑。按摩起不到效果,他烦躁地起身,踱步到了窗边。此刻正值黄昏与黑夜的交替时刻,金色的余辉尚未完全退去,繁华街上的灯火已然等不急的亮起。放眼望去,街中最显眼,也最灯火通明的是素有男人们的温柔乡之称的风月馆——幽都。
    “晴雪......"百里屠苏远远地看着那座热闹喧嚣的高楼,脑中便不觉得浮现出佳人的名字。
     风晴雪,幽都中有些另类的歌女。她与寻常歌女不同,不为贪享更多的金钱而出卖肉体,也不因来客的身份高低而有所区别,她只是坐在钢琴前,用柔美而飘渺的歌声抚慰听者的灵魂,让这乱世中的战士们获得片刻的安宁。
     “苏苏,你老是绷着脸,眉毛都快绷断了。”她总是这么笑着,手指轻轻地停在他的眉间,似是要把这双紧缩的眉揉开,却又故意不施力,只等听者微微扬唇,将这拧成一团的眉毛自行解开。“你看,笑起来多好看!女孩子们见了一定又要尖叫了。”随后便看见她干净而温暖的笑容。
    “晴雪......我想见你......"头痛加重,更引出百里屠苏对风晴雪的想念与思慕。他想抱紧她,将头置于她的肩窝,深深地汲取她的香气,仿佛如此便能缓解折磨他的病痛。
    “晴雪......我的晴雪......”虽然今日不是他与晴雪约好的日子——因为他总是避免在朔月出门,但想见晴雪的渴望却牵着他的神志飘向幽都。
     去见晴雪。打定主意后,百里屠苏即从窗边退开,抄起剑架上的焚寂别在腰间,跨步向门外走去。
     “......少将?”门外的守卫见他从屋内踏出,不由得张口询问。
     “我外出办事,若有公文送至,放在书桌上即可。其余等我回来再做定夺。”
     “是。可恕属下直言,您只身外出,是否应该携枪防身,以备不时之用?”
      闻言百里屠苏脚步微滞,“不必,况......今日朔月。”语毕,便又迈步向前,身形一转,消失在走廊尽头。
      “......我说,‘今日朔月’和不带枪有什么关系?”左侧门卫被弄得一头雾水,好心提醒上司,却平白遭同事的白眼。
      “你新调来,也难怪不知。百里少将虽然平日性子沉稳冷静,可一到了朔月,不知怎的,就变得极易动怒,到了晚上就更是严重!据说还曾经因此重伤过好友陵越中将。后来少将就不再在朔月晚上出门,怕伤着人。今日不知怎的,竟然要外出,也不知道是什么要紧事儿......”
      “所以说了半天,就是怕拿枪伤着人,这才不带的,是这个理儿不?”
      “......你小子,就知道呛我。再说少将剑术登峰造极,不带枪也没什么。与其想东想西,不如站好班子,别给少将丢人。”
      “是是,站好班子站好班子!”

    百里屠苏离开军所,便径直朝着幽都走去。街上灯红酒绿,光怪陆离,或成群或结伴的男女尖叫着,大笑着,推嚷着。五彩变化的灯光照在他眼里,嘈杂喧闹的噪音钻入他的耳中,搅得他一阵烦躁,强压着的头痛愈发强烈。一个不稳,他撞上了身旁壮硕的身躯。
   “喂!臭小子,你走路不长眼睛吗!”粗哑蛮横的声音从身旁传来,百里屠苏循声看去,是个肚圆体胖的壮汉,满脸的横肉正堆成一个狰狞的表情。
   “......抱歉。”不愿多与之纠缠,百里屠苏微微点头致歉,抽身欲走,却被那人从侧面跨到正前,拦住了去路。
   “......还有何事?”嗓音顿时沉了下去,隐隐透露出强烈的不快。
   “到个歉就想走,你当这地界这么好混?”那人凑上前去,满身的酒气冲入鼻腔,使得本就头痛难忍的百里屠苏愈发痛苦,本就不多的耐心已到了耗尽的边缘。
   “你若再纠缠不休,我便不再客气。趁我尚有耐性,滚。”
   “ 你......你这臭小子!”壮汉闻言顿时气急败坏,几要冲了上去,却被随行的同伴一把拽住。“你疯了!看他这身军装,是天墉城的军官。你冒犯他已是不妥,还要闹事吗?”
   “那又怎样!”壮汉一把挣开同伴的束缚,“瞧他这毛头小鬼的模样,军级再大也大不过我的大哥陵端中校!我闹出事情有他担着,怕什么!”语毕,便又要上前,却是在半步之处猛然停住。不仅是因为他清楚的瞧见了灯火照耀下那醒目的少将肩章,更是因为一柄通身血红的利剑正紧紧地贴在他的脖颈上,只要微微用力,那跳动的血管就会瞬间断裂,喷洒出一片鲜红的血液。
   “我说过,滚。”持剑的少年语气平缓而冰冷,原本黑曜石般的眼眸竟中泛出点点猩红,像是渴望着鲜活而跳动的血液。
    壮汉顿时双腿一软,跪在了少年面前,冷汗直流身子抖个不停。百里屠苏利落地收回焚寂,不再看面前跪着的物体,迈开步子径直向前走去。身后仍传来惊魂未定的壮汉及其同伴,围观的人的叫声,吵嚷声,他只觉得更加烦躁,便加快脚步试图摆脱,却是仍是无用。
    “晴雪......我想见你......晴雪......”周围的嘈杂喧闹引得他的思念更深,他迈开大步,匆匆向幽都赶去。

幽都高大而宽敞的门厅伫立在那里,来来往往的客人穿梭其中。百里屠苏环视其中,在装潢华丽的大厅一角找到了正与客人畅谈的瑾娘。瑾娘本聊得正欢,余光扫见屠苏,便做了个万福,转身迎去。
    “百里少将......今儿个能在幽都碰见您,可真大大出乎小女子之意料啊。今儿个......本不是您常来的日子啊。”瑾娘戏谑地笑道,眼中的惊异却不加掩饰的流露出来。
    “......晴雪在何处?”屠苏全副精力都放在压制愈发强烈的头痛上,无心回应瑾娘的调侃。
    “诶呀,可真急......”瑾娘本欲再说上几句,见屠苏脸色不对,便收起了玩儿心,正色答道,“晴雪妹妹现下正陪着其他客人。瑾娘未料到少将今日前来,又赶上有新客人来,便遣了晴雪妹妹。是瑾娘考虑不周,望少将多担待。”瑾娘顿了顿,又言:“我看少将脸色也是不好,要不去房内歇息片刻,待晴雪妹妹出来,我再叫你。”
    屠苏正要张口,忽见内中冲出一小厮,跌跌撞撞一路冲至瑾娘身前。未等瑾娘出言斥责,便抢先开口:“不好了,大姐!出事儿了!晴雪姑娘接待的那位客人,忽然发起酒疯来,说要让晴雪姑娘陪夜!晴雪姑娘不从,他便强拉着姑娘进了寝室,我要拦却被打了出来,这不赶紧向您报信!”
   瑾娘听完一愣,身边的屠苏却是在中途便冲了出去。“混账!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去叫人!”语毕,瑾娘便提着长裙追了进去。
 
   屠苏一路狂奔至晴雪房外,不待站定便一脚踹开房门。他急忙冲入,却被眼前之景硬生生得冻在门口。
   他心心念念的晴雪如今正挣扎在身着军服的男人身下,爱穿的红衣已被撕得破破烂烂,碎布下雪白的肌肤隐隐显现。男人正用力掰开她的大腿,大掌在白细的腿上掐出了深深地红印,而他的自身则努力的撑起,费力的想要挺入。
    突如其来的踹门声惊得男人停下了动作,身下的晴雪本欲趁机逃开,却被来人的身份震得动弹不得。
    “苏......苏?”她不可置信的轻声呼唤。闻言,僵立的身影忽然有了动作,如风般刮过,接着便是一声闷响,一声惨叫。原本覆在自己身上的身影高速的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在了墙上,而后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你,你这混——!百......百里少将?”飞出去的人捂着流血不止的鼻子正要开口大骂,却被来人的身份和眼中猩红的光芒吓住,蹲坐在地上。
   “陵端......你该死!”屠苏焚寂出鞘,眼看就要划过陵端肥短的脖颈,却被随后追来的瑾娘一声喝止,“少将且慢动手!杀了他麻烦就大了!”
   “......”百里屠苏默而不语,只是眼中的屠戮之色愈见浓厚。随即,剑锋一转,竟是向着陵端胯下划去。
   “啊啊啊啊啊啊————!”随着杀猪般的惨叫,陵端胯下赘物顿时少去两坨。“我的......我的......啊啊啊啊啊——!”陵端两手捂住胯下,贴在地上疯狂的扭动着。
   “......瑾娘,带着你的人和这头畜生即可离开。”
   “可——”瑾娘张口欲言,却被屠苏已烧成火焰色的双眼骇住。她感觉到,若是她再多话,下一刻那把血色的焚寂就会架到自己勃上。“我知道了。”瑾娘不再多言,瞟了一眼呆坐在一旁的晴雪,带着手下与已近癫狂的陵端一同离开了。
   沉默在室内蔓延。屠苏深吸屏气,勉强压住了炽盛的杀意。“晴雪——”他转身欲言,却在晴雪一双恐惧与惊愕的眼眸中窒息。
    她在害怕,颤抖的双手紧紧抓住了身下的床单。那双漂亮的眸子望向自己时,本应该含着春风,含着笑意,如今却只剩下惊恐,就好像望着的不是自己,而是非人的怪物,嗜血的魔物!
   怪物......?魔物.......?他原本以为只有晴雪不会如此看他,只有晴雪把他当做百里屠苏,而不是一个怪物,一个魔物,却万万没想到那副恐惧的目光会出现在她的眼中。
   “晴雪......你也怕我吗?”他缓步靠近床榻,慢慢压上惊惶万分的晴雪,“你也......怕我吗?”
   “苏......苏苏,你......你别这样。你起来,我......我们坐下来谈.......”晴雪声音微颤,嘴角勉强挤出一丝弧度。她知道,她的态度深深地伤害了他,她应该抱紧他,大声的反驳,但她却无法做到,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抖动,她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害怕那双溢着猩红的眸子。
    他用那鲜红的眼眸紧紧地盯着她良久,然后忽然轻笑出声。她一向喜欢他的笑容,像是寒雪初融,娟娟流入心田,却被此刻的轻笑吓得失了呼吸。他的手绕到她的后脑,轻轻地梳着她的秀发。
   “晴雪啊......”他道,“你终究......也是怕我的啊。”随后五指便紧紧扣住她的头,向前用力一送,她的唇便被狠狠噙住。
   “苏......!唔唔......!唔嗯......嗯.......”屠苏用力的吮吸着她的嘴唇,那柔软的触感香甜的味道让他情不自禁的咬了下去。“嗯......!”唇瓣上传来刺痛,晴雪不由得张开了紧闭的双唇,而他的舌头便趁机钻了进去,寻着她的缠了过去,湿滑的触感让晴雪不由得一震。她偏头想躲,却被脑后的大掌死死地固定,只得接受默默接受他灵活的进犯。
   他吻了她许久,直到她几乎窒息,他才从她的口腔中撤离。晴雪大口的呼着空气,迷离的视线扫过他的眼眸,却见那双眼中除去残忍与杀意又多了些幽深晦暗。她迷蒙的神志顿时一醒,急忙想要推开压在身上的人,却发现自己的双手早已在刚刚的深吻中被结结实实地绑在了床头。
   “晴雪。”他面容平静,一只手贴上了她的脸庞,轻柔的抚摸,另一只手则游走在她的身上,一边享受她滑嫩而细致的肌肤,一边将已成破烂的衣服一点点撕开,“你知道我看见你险些被那畜生欺辱时,是什么心境么?”
   晴雪不答,只是咬紧嘴唇封住险些吐出的呻吟,而他也毫不介意地继续:“我愤怒至极,只想着斩了那畜生。而到此时此刻,我才明白我为何如此愤怒。”他的另一只手待退尽了覆在晴雪身上残存的衣服碎片,便覆上了晴雪的左胸,漫不经心地揉搓起来。
  “嗯......!嗯啊......嗯嗯......!”左乳似有似无的刺激让晴雪不禁更用力的咬紧嘴唇,置于右颊的大手却扣住了她的下颚,微微施力,逼得她松开了紧邀的双唇。
  “别咬。我喜欢你的歌声,所以......唱给我听。”他说着,右掌忽的紧紧收缩,手指夹住凸起的柔嫩,不断地摩擦揉搓起来。
  “啊.......!啊啊.......呜啊.......!嗯......苏......苏苏,我——嗯!”她的话语全被封入了他的口中。“......除了歌声,其余的,我一概不听。”他的唇紧贴着她的,惹得她一阵麻痒。
  “晴雪,你可知道......我的愤怒不是因为你被侵犯,而是......”他的唇移到了她的耳边,轻轻地低语道,“而是侵犯你的那个人,不是我。”语毕,他如愿以偿的感觉的了身下人的颤抖。
   他含住小巧圆润的耳垂儿,细细品着。如歌般的呻吟断断续续地从耳边传来,他沿着颈边一路细吻下来,红色的碎花沿路绽开在脖颈上、锁骨中,最后,停在了右胸前。他张嘴含住已然硬挺的尖头,牙齿轻咬,便又听到一阵销魂的呻吟,挑的他欲火更胜。
   他微微起身,向下移动,毫不费力的掰开了已然瘫软的双腿,将头埋了下去。
   “唔.......苏......苏苏,我......嗯!我......求你,不要.......!”她努力夹上双腿,却在温湿的舌头舔上花穴时失了全身的力气。
   “......不要?不要何物?”他继续舔舐着,吮吸着,使得原本紧闭的穴口颤抖着张开,透明的黏液从狭窄裂口处缓缓流出。他眼眸半阖,薄唇紧紧地贴了上去,将流出的液体全数吞入。
   “苏苏......!求你......不......不要......!不然我.......我......啊!”
   “不然怎样?”他的唇紧紧地贴在了秘部的入口处,言语的气息喷洒其上,引得她又是一阵轻颤。
   他的手指贴着裂口处按下,深入,然后搅动、翻滚,直到狭窄的裂口完全打开,他将舌头伸入,温柔却又残酷的折磨着湿滑的内腔。
   “啊啊啊!......啊......苏苏.....苏苏!求求......你......不然.......我要......受......不了.......了!”强烈的刺激逼得晴雪掉下泪来,她想逃,却被紧紧禁住,只能任由他近似折磨的爱抚。此时,她忽然明白了那双眸子多出来的幽深晦暗。
   “......那又如何?”他抬眸扫过她的泪眼,“你的感受......与我何干?”语毕,便不再看她。
   他继续着磨人的爱抚,手指向更深处拓展。湿滑的穴道随着手指的抽动一张一弛的蠕动,终于,在指尖触到某一块柔软时,她的内部剧烈的收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弓起身子,脑中一片空白。待到她离散的视线终于聚回,她抬眼望去,却瞧见屠苏支起了身子,正居高临下的望着自己。他从蜜穴抽出手指,放置唇边轻轻舔舐,两眼紧紧地盯着瘫软在床上的晴雪。那双伴着危险的猩红眸子仍藏了些什么,迷离的神志却让她无法思考。等她回过神来,屠苏已经褪去军装外套。他单手拉开黑色的领带,松开的领口处露出漂亮的锁骨。晴雪一时看得失神,却在他解开裤扣时吓得回神。她见他渐渐逼近,不由得惊叫:
  “苏......苏苏,你......要做什么?不对......这样是不对的!苏苏嗯——!”又是绵延而漫长的深吻。他的唇缓缓撤离,两人之间拉出一道暧昧的银丝。
  “我欲行之事......晴雪,身为幽都的歌女,你必然明了啊......”他伸手向她的股内摸去,在陵端留下的掐痕处细致的抚摸着。他凑到她的耳边,用那寒冰彻骨的语气缓言道:
  “我要......侵犯你。”
   接着,她的双腿被猛地分开,她清楚的看到那粗大而炽热的昂扬硬生生地挤开了娇嫩的小口,毫不留情的向着她的内部进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苏苏!求你......别......啊!”她哭喊着拒绝,而屠苏也清楚的感受到她的内部正不断地收缩蠕动,似是要把他推赶出去。
   “呃......嗯......你......也要拒绝我吗......”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的痛苦,随即又恢复了死寂而晦暗的血红。他不再顾虑,用力将她的双腿分得更开,一口气刺入最深处的柔软,冲破了她与外物的隔阂。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叫的撕心裂肺,他听在耳中虽是心疼,更多的,却是凌虐的快感。花穴剧烈地收缩,似是要把他掐死在内中,来自股间的快感麻痹了他的思考。不待内腔的颤缩完全结束,他便开始了抽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苏.....!我求你......停下来啊......!我......好痛!真的......好痛啊啊啊!”她哭得梨花带雨,却只会徒增他的凌虐之心。他加快速度,配合着内壁的收缩,一次又一次地向着更深处扎进。透明的粘液不断地从最深处涌出,混着象征处子的鲜血,从两人紧密的连接处溢出,滴在洁白的床单上,形成一幅靡乱的光景。
   淫乱的水声伴着的下体的突刺不断地刺激着晴雪的神经,待到破瓜的疼痛退去,无尽的快乐便如汹涌的潮水,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苏苏......!啊啊......苏苏!”她情不自禁的呼唤换来了他更疯狂的抽动。
   “唔......呃啊......嗯......!”狭小而温湿的组织包裹着他的自身,他感觉到更多的精血汇向下部。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再一次弓起身子,任凭强烈的欢愉将自己甩入云端,而他顺着内壁的紧缩,刺入深处,将自身的精气尽数释放。
   “......!不.......不行!苏苏......!里面.......不行.......!”晴雪慌乱的挣扎,却被屠苏紧紧锁住后腰,任由他的吐出的暖流全数涌入内部。
   “苏苏......为什么......?”晴雪望向屠苏,想从他眼中瞧个真切,却被朦胧的泪眼阻隔,看不清,也辨不出。屠苏不语,只是将手伸向她的头顶,解开了她绑在床头的双手。
   “呃......!”他正要继续,胸口却猛然传来一阵绞痛。那是欲火混着破坏的冲动,在胸中蒸腾煎熬。他紧紧握住胸口,努力压下,只怕一旦屈服,就真的行如妖魔,万劫不复。汹涌的煞气如同黑焰,焚噬着他的理智。他越是反抗,黑焰便燃得越旺。
   “苏苏......?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身下的人虽然已被折腾的筋疲力竭,但仍是忍不住的关切,伸手碰向屠苏紧按在胸口的手。
   “......!别碰我!”啪的一声,在她碰到他的一瞬间,他猛地挥开了她的手。晴雪的手被打得生疼,但更多的是痛在心中。她看到,他望向她的眼眸里已不再是幽深晦暗的冰寒,而是泛着杀伐屠戮之气的烈焰。他终究抵不过那黑焰的纠缠。
  “苏苏......你......啊!”她的心一震,正要开口,却在一瞬间天旋地转,等她回神,便发现自己被翻了个身,绵软地趴到了床上。她刚想挣扎的起身,后腰却被人高高抬起。为了维持平衡,她只好用软弱无力的四肢将精疲力竭的身体全力撑起。
  “你也一样......你也一样......”他的手死死地掐在她的腰上,留下紫红的痕迹,“你也与他们......一样......!”他像是发泄似的,将早已膨胀的自身狠狠地送入被折磨的膨胀充血的花穴。
  “啊啊......!啊......啊......!”她昂首尖叫,双手紧紧地抓住早已凌乱不堪的床单。他毫不留情地开始了比之前更快速的抽刺,让热情渐退的内部再次湿润起来。
  “今日之前......我竟仍一厢情愿地认为......你与他们不同......”他的话语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进犯重重地垂在她的心上。她想张口,却只能断断续续地吐出呻吟。
  她痛苦又快乐的声音不断地飘入他的耳中,引出他更强烈的更炽盛的欲望。他享受着她柔软的包裹和吞食,却仍是不能满足。  
  不够,远远不够......他还要,他还要更多、更多!他要在她的内中翻腾、蹂躏,他要进的更深、更深......!
  他加大力道,将她的后臀抬得更高,然后变换角度,再次狠狠地捣了进去。这回他进得更深更远,在无人探访的幽径里肆意开拓。
  “啊!啊啊......苏苏.......苏苏!”她彻底失了力气,只得任由他的榨取和破坏。他的炙热如同杭子,一下下地捣进她的深处,然后在触及到某一块柔软时,他感到了她前所未有的震颤。
  “原来.......是这里......”他放弃了继续深入,转而固执的围着这一点摩擦起来。
  “啊恩......啊......苏苏,你......嗯!你不要这样......啊!”她在痛苦的快乐中挣扎,想要逃离却又流连于他的给她的迷乱。他满意地看着她屈服在他的身下,拼命忍受快乐的折磨。于是他忽的放缓速度,故意在周围一深一浅的摩擦,就是不碰触那片敏感。
  “呜......!”突然丧失的快乐让她不由得哀鸣,她想抬腰追上,却被死死禁住,“苏苏......呜......苏苏!”
  “想要,便求我。”他的唇贴上了她的耳廓,她撑起身子欲逃,却被他用身体撑起的牢笼圈住。他的胸膛紧紧贴住她的后背,她可以感受到他的锻炼得结实有力肌肉,滚烫的肌肤像是要把她燃尽。
  “不......呜......”她不肯,他便伸舌细细地舔舐她的耳沿,进一步地用快乐折磨她,果然又引得她一阵轻颤。她的内部空虚的叫嚷,甜蜜的疼痛吞噬了她的理智,“苏苏......苏苏......”她哀求地叫着他的名字,“我要......苏苏.......”
  “你要......我的什么?”他的手滑到了她的胸前,轻轻揉搓胸前的凸起。
  “我要......苏苏的全部......”
  “你......!”闻言,他身子顿时僵住,下一秒便开始了疯狂地抽插。他微微抽离,然后再用力地深入,每一次都向着更深处挺进,将她深藏在内部的敏感全部寻出。“这里......嗯!还有......呃啊......这里......!”他变换着角度,在她的敏感处搅动翻滚。
  “啊......啊啊......嗯啊.....!苏......苏!苏苏......!”她狂乱地叫喊,在快乐中迷失,意识仿佛漂浮在云端,舒服却隐约地不安。
   她随着他的韵律舞动,舞到极致便挣脱了束缚,将自己完全释放。他似是不知疲倦,将因过于强烈的刺激而数次失去的意识的晴雪,用激烈的律动一遍又一遍的唤醒。
   “晴雪......晴雪......”她听到他叫着自己的名字,就像迷路的孩子在呼唤亲人,想找到回家的路。他的动作粗鲁而凶猛,猩红的眼中充斥着破坏与嗜血的欲望。然而她却透过那双骇人的眸子,看到了伤痕累累的灵魂。他就如同受伤的野兽,为了保护自己而伸出厉爪,将对方撕个粉碎。
   苏苏......对不起......是我伤了你......是我......对不起......她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将手轻轻覆上在他支撑在她身侧的手背,然后紧紧握住。她感到了他惊愕的颤动,随后意识便陷入了无尽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