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热辣父子

  居民楼一楼比较偏的一个窗户能隐隐约约听见断断续续的呻吟,透过还没完全遮蔽的窗帘,只见床上两个白白的屁股叠在一起,上面的屁股大一些,并不停的上下耸动,下面的那个屁股小一点,因為挤压而变形。

   当上面屁股使劲的衝刺的时候,呻吟声越来越大,下面的那个屁股越发往上抬,像是欢迎他进来一样。

   原来是人家夫妻在做爱。

   上面的那个狠插几下后,把下面的那个人抱著坐起来,面对著窗户又狠狠插起来。

   月光刚好照在上面那个人身上,雪白的肌肤光滑如玉,一张漂亮的年轻的五官因為情迷做爱中,闭著眼睛享受著。浑身泛著红光,胸部也被后面那个人的手抚摸著。

   两腿张的很开下面的那根大肉棒在体内进进出出。咦?腿间那个竖起来的小肉棒,原来是个14岁的年轻男孩。

   下面的那个是中年男子,粗壮的身体抱著那个男孩,两手不停在男孩身上乱摸。

   “恩.....恩.....啊....爸爸.....”那个小男孩激动时叫道,天啊,正在上他的是他爸爸。父子两人正在家裡做爱。

   “恩...恩....宝贝好棒,宝贝屁眼好紧啊...天啊,好爽啊....”

  儿子转过头寻找爸爸的嘴巴,然后接吻,两个人的舌头紧紧缠在一起。儿子反手把爸爸紧紧抱住。身体随著爸爸的进攻而上下晃动。

   “啊.....啊啊啊啊......恩恩......”

  “儿子乖,喜不喜欢爸爸操你,啊啊啊......”

  “好爸爸,你使劲日你儿子,儿子喜欢和爸爸做爱,儿子要天天和爸爸做爱。啊啊啊啊.....好爽....”

  爸爸狠狠插在儿子的屁眼上,发出啪啪的响声,儿子很享受的把屁眼套弄著爸爸的肉棒。

   终於爸爸把他的精液射进儿子体内,儿子也随后就射了。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洛洛的妈妈每天都要加晚班,洛洛的爸爸是个性欲很旺盛的男人,洛洛长得像妈妈,水灵灵。

   在週末的一个晚上,因為爸爸和落落一起看了很晚的电视,然后爸爸说要和洛洛一起睡。

   洛洛睡到半夜,感觉有人在亲他的屁股,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的爸爸把自己的两腿分开,把头埋在腿间舔自己的屁眼。

   洛洛羞愤难当,挣扎著要逃,但被爸爸拦住,并怕自己叫出来,就狠狠的吻洛洛。

   “儿子乖,爸爸好喜欢你,跟爸爸做爱吧,让我们成為最亲密的人。”

  “你走开,禽兽,居然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放过,啊....”

  爸爸含著洛洛的小肉棒,洛洛第一次接触性事,只觉得很舒服。全身被爸爸摸著,尤其当爸爸还吸自己的小乳头,洛洛忍不住要射了。

   但因為是自己的父亲,洛洛还是很排斥。於是就挣扎,爸爸狠狠的吸著小乳头,好想能吸出奶一样,手不停的摸著儿子的嫩大腿。

   爸爸实在忍不住了,就吐了口水在手上,然后给儿子润滑,接著就把肉棒插进去了,洛洛疼得捶打著他的爸爸,但爸爸顾不了那麼多,马上开始抽插起来,儿子的屁眼小小的紧紧的,插起来爽死了。

   等爸爸做完了,儿子也晕过去。爸爸奸完儿子,儿子刚好醒了。挣扎著要回自己的房间。爸爸不让又亲他,并且威胁他,不准他说出去。

   儿子羞愤难当,也只好忍住。但爸爸却得寸进尺,只要一有机会就会姦淫自己的儿子,时间久了,儿子也开始回应自己的爸爸。

   儿子好像爱上了他的第一个男人,他爸爸。

   白天在他妈妈的眼皮底下会和爸爸打情骂俏的。

   妈妈在厨房炒菜时爸爸和儿子坐在沙发上。沙发是背对著厨房的,两个人坐在一起,背后看不出有些什麼。

   但在前头,儿子和爸爸手叠著手放在一起,洛洛故意拿脚挑逗著爸爸的脚,然后两隻脚缠到一块去了,爸爸的手放在儿子隔著裤子的肉棒上,儿子的手覆盖著爸爸的,指引著爸爸摸自己的肉棒,儿子咬住唇怕呻吟出来。

   就在这时,妈妈喊吃饭了。两个人快速的走到桌子上一起坐下。

   妈妈说:“你们父子关系好像越来越好了。”

  “好,怎麼会不好啊。”爸爸说。

   “当然好啦,没事多培养一下感情,呵呵。”

  儿子乖巧地点点头,但在桌子底下,儿子的小肉棒已经翘起来了。

   后来爸爸吃完,跟妈妈聊天,手却在底下摸著儿子的小肉棒,隔著裤子,儿子想要爸爸把手伸进去,屁眼也开始痒了,想要大肉棒插进来。

   终於忍到吃完饭,妈妈去睡午觉,爸爸在客厅看电视,等妈妈睡著之后,儿子洛洛穿了一件长长的T恤,下面什麼也没穿,露出两条光滑的腿,走到客厅沙发上,也不怕妈妈突然醒来看见。

   洛洛直接走过去面对著爸爸,两腿张开坐在爸爸腿上,屁股隔著爸爸的裤子磨蹭著爸爸的大肉棒。

   “爸爸,我要~”

  “又想要爸爸的大鸡巴了?”

  “恩,爸爸操我吧。”

  “你妈妈还在呢~”

  “你小声一点呀,我们快一点来做,来嘛~”

  爸爸关上电视,抱著儿子走进儿子的房间后把门锁上,两人一边走一边接吻。

   爸爸把儿子的衣服脱光之后,双手揉著儿子的屁股,嘴巴吸著儿子的乳头。儿子把爸爸的裤子拉鍊拉开掏出大肉棒,上下搓动。

   “哦,好儿子搓得我鸡巴好爽啊!”

  儿子听了之后更加卖力搓动,嘴巴亲吻爸爸的络腮鬍。

   “啊....啊啊啊啊......恩恩恩.....爸爸我要,把鸡巴插进儿子的屁眼裡吧。”

  爸爸把儿子抱起屁眼对準他的鸡巴一插到底,為了怕吵醒妻子,爸爸用嘴把儿子嘴巴堵住,儿子只能发出“嗯嗯...呜呜.....的声音。”

  儿子双手在爸爸背上乱抓,两腿张到最大极限,爸爸低下头都能看见自己的肉棒在儿子的屁眼裡进出,儿子的小肉棒直直竖著,肛液不停的滴落。

   儿子一丝不掛,爸爸则是把裤子拉鍊拉开露出大肉棒插著儿子。

   “啊....啊啊啊.....好儿子,你就是我的好老婆,我要操烂你的屁眼,我要射精给你,我要你给我生孩子。啊啊啊啊...嗯嗯.....啊爽啊......好紧....啊啊......”

  “好老公,啊......我要给你生孩子......你使劲地操啊..啊....啊.....好棒....”

  爸爸把儿子翻了个身从背后插进去,儿子吸了一口气。

   “儿子,我快点操啊,你妈就在隔壁过一下就要上班了,我快点操完了晚上再搞,好吗?”

  “啊...啊....妈妈今天若不加班......你晚上怎麼过来啊...啊.....”

  “你放心,今天晚上也不会放过你这个小妖精的。”

  “我是谁的小妖精,我是谁的老婆,啊啊啊啊......你轻点啊.....啊....”

  “你是我的,谁也不准抢。”儿子听了心满意足的又开始呻吟,当然不敢大声。

   当父子两人做完爱,儿子上学去的时候,他们又在开门的时候接吻,爸爸一边摸著刚操过的屁股,舌头伸进儿子的嘴巴与儿子的舌头缠在一起,发出“嘖嘖”的响声。

   儿子依依不捨的跟父亲告别上学去了。

   傍晚,儿子放学,爸爸来接他。两人先在外面玩了一会,吃了点东西,然后坐公交车回去。

   公交车是双层的。爸爸和儿子坐在上面一层的最后面,随著人渐渐地下车,车上已空荡荡,前面有一对情侣在接吻,男的把手伸进女的衣服裡摸她的乳房。

   爸爸看见了,也把手伸进儿子的衣服裡摸他的乳头,引来儿子的娇喘。

   儿子靠著父亲,父亲的另一隻手则伸进儿子的裤子裡。

   后来儿子蹲在爸爸的两腿间,舔著爸爸的肉棒,手则不停地玩弄著爸爸旁边的两颗蛋蛋。

   爸爸勃起后,儿子就坐在座位上侧著身子,把屁眼对著爸爸这边,爸爸低下身子就去舔屁眼。儿子手紧紧抓著板凳。后来爸爸也侧著身子,把肉棒送进儿子贪吃的小嘴裡,公车一颠一颠的,爸爸挺得更深,儿子也得到极大的快感。

   爸爸小声问:“老婆爽吗?”

  儿子把手反搂著爸爸说:“老公最棒,最爱老公的大肉棒...嗯....嗯嗯....啊,好爽啊.....”

  等到那对情侣下车后,车上就只剩下他们父子两人了,儿子坐在爸爸的鸡巴上,用屁眼上下套弄著,娇喘连连,爸爸亲吻著儿子白白嫩嫩的大腿。

   “啊啊啊......老公我不行了,我要射了...”儿子一点也不害羞的喊著自己父亲是老公。

   “这麼快就不行了,你老公我还没操好呢?”

  爸爸抽插的越来越大力,儿子已经射得连力气也没有了,只能趴在爸爸身上,屁眼也因為射精而一缩一缩的,还得配合著爸爸,把屁股前后晃动。

   “啊...嗯嗯嗯....嗯嗯......老婆的屁眼真紧,我要射了...啊......啊......”

  爸爸的精液直接射到儿子的屁眼裡,儿子感觉到一股热流冲到花心裡,又忍不住哼了起来。

   当车抵达终点站时,父子俩一起下车,走了一段路,经过一条小巷子时,看见没人,又把儿子抵在墙上,把两人的裤子脱下,就著刚才射的精液,一插到底。

   儿子叫了一声,就死死地攀著爸爸,两条腿缠在爸爸的腰上,两人一边走一边做爱,儿子腰上用衣服遮住,谁也想不到,爸爸抱著儿子走路,两人的下体却是连在一起的,爸爸的大肉棒正插在儿子的屁眼裡,儿子身体上下晃动,精液也随之流了出来。

   “爸爸,亲爸爸,亲老公,啊...啊.....我爱死你了...”

  “亲老婆,我也爱死你了,啊....啊....恩....我射了那麼多精液给你,你要给我生个孩子啊...”

  儿子捶了爸爸一下,说了一句讨厌。

   就在这时,有一个人路过,爸爸连忙抱著儿子躲在角落裡,儿子一紧张屁眼就缩得紧紧的,把爸爸夹得爽死了。脚步声越来越近,爸爸的大鸡巴还不时的抽插几下,儿子死命的咬住嘴唇不发出声音,终於路人走过去了,爸爸拼了命的日自己儿子,两个人弄到很晚才回家。

   晚上回到家裡,爸爸妈妈先睡下了。半夜,一个黑影悄悄地爬到儿子的床上。

   爸爸一把抱住儿子,一边亲吻儿子一边说:“好儿子,爸爸来了,爸爸要操你了。”

  儿子躺在爸爸怀裡,撒娇道:“色狼,今天已经做了几次,还要啊。”

  爸爸把手伸进儿子的内裤,摸著儿子的肉棒和红肿的屁眼,儿子呻吟起来,说:“别做了,我屁眼今天被你做得好疼,好老公饶了我吧。”

  爸爸坐起来,把儿子抱在怀裡两隻手在儿子身上极其下流的乱摸,儿子主动跟爸爸接吻,舌头伸进爸爸的嘴巴引诱爸爸,手也在爸爸身上乱摸。

   爸爸的大鸡巴硬了起来,儿子把头埋在爸爸两腿间,吸爸爸又粗又大的肉棒。

   等爸爸快要射的时候,连忙张开大腿,坐在爸爸腿间,用屁眼套弄著爸爸的大肉棒。当肉棒整根插进去时,儿子发出了满足的呻吟。

   爸爸说:“小荡妇,不是说不要吗?怎麼还这麼主动。”

  “爸爸,你坏...啊....啊....啊.....慢点,你插得我好痛....慢点,啊.....恩恩....啊.....”

  “小点声,小心被你妈听见。”

  儿子把嘴巴对著爸爸耳朵小声说:“好老公,好棒...啊....我要被插死了,儿子跟爸爸做爱,儿子要被爸爸做死了啊...啊....啊......”

  “爽不爽,爸爸插死你这个小淫妇,爸爸是你的什麼?”

  “爸爸是我的男人,是我的老公,是天天操我的人,是我最爱的人。”

  “乖儿子,爸爸要好好奖赏你。”

  爸爸抱起儿子,肉棒还在儿子的屁眼裡抽插,儿子两腿紧紧的缠在爸爸身上。

   父子俩都很小心的不发出声音,好半天才做完,爸爸又把精液射进儿子的屁眼裡,拿出纸巾帮儿子擦乾净,又抱著儿子的屁股开始舔,从射完的肉棒开始舔,舔到红肿的屁眼时,还把舌头伸进去。

   当爸爸想要回房时,儿子不让爸爸回房。父子相拥而眠,直到第二天一早爸爸悄悄的溜回自己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