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狼月: 活体炼狱─繁殖


眼前的是一片黑暗,没有声音,没有生气,只有死寂。

身体,感觉到无限的冰冷,只因四周的空气跟著心灵而凝结下来;呼吸,变得急促而没有节奏,是属於临近死亡的喘息。我被绑在一张直立的阔大铁床上,双手双脚被数捆铁鍊定得牢固,容我活动的空间还不到半寸。

意识的薄弱程度,告诉了我被关住时间的长久;后庭中插著的那支假阳具,透露出这一刻的我是赤裸裸的。

“贱人...放我,出去......”

早已挣扎得疲劳的双手没有达到我的要求,经过几下拉扯后还是死死地固定在两边,双脚更不用说了。一片沉寂中我不断地回播这一句无意义的话,即使喉头早已乾涸得像要被硬生生撕裂一样。

“贱人......”

「──轰轰轰轰──」

是门锁打开及铁轮滚动的声音,随即一点亮光直射进来,刺痛我的双眼。

“怎麼样?”光亮的位置发出数下按键的声音,头上的黑暗转瞬间化為了一根根发光的灯管,剎那间照亮整个房间。

“呜!”

突如其来的光线把双眼刺得不能张开,耳朵已经传来对方的脚步声。

“药物的成长状况不错。”下巴被对方托起,身体多了几分被检查的感觉:脖子,胸部,腹部,下体,后庭,“依这样下去,再过不久就可以了。”

“嗤......”对於他的触摸,我只觉得无耻和不服,用力别过头摆脱他那隻令人讨厌的手,“你到底想怎样!要不就杀了我,要不就放了我!”

“这麼好的身体,我怎麼捨得把你杀掉?”随著声音的是后庭的一下猛烈抽出,那隻粗大的假阳具被一下子拔出来,换来我的几下痛苦声,“况且是那麼难得的可以吸收我大部份子种的身体。”

“咕!”

后庭突然传来强大的异样感,对方硬生生地插进了两根手指,缓慢地在裡面探索著。

“昨天的量已经吸收得差不多了呢,我的小白狼。”身体感觉到绑著我的床慢慢横移,最后让我成了水平的躺著。

跟昨天一样,脖子处传来噁心的亲吻之声,带随湿润,更以抚摸的感觉攻佔腰部,“张开你的眼享受我吧,儿子。”

“我才不是你的什麼儿子!快放开我!”习惯了光线的双眼缓缓张开,映入眼中的是一隻怀著鲜红鬃毛,深色皮肤的狮,全身赤裸,羞耻地亲吻我的脖子,爱抚嘴下的这一隻白狼。

不可能......我绝对不可能是这隻狮的儿子!

“还不肯接受吗?身為我的子种的这个事实。”红狮停下了动作,手指也抽出了我的体外,然后张开腿骑在我的肚子上,轻轻地摸著我胸前由红色毛组成的斜十字,“看,洁白中染著半点痴红,这就是我的记号,身為我的子种的完美记号......”

“什麼鬼记号,你这死变态快放开呜阿阿!”

正当我要怒吼出声的时候,他在我身上作出的动作使我再次惨叫──在我胸前那红色的斜十字的中心点被他硬插进了一支针筒,粉红色的黏稠液体从那尖锐的针口一点一点地逼进我的身体,我感觉到无限的压逼感在那一点渐渐积聚......

唔呜哇阿阿阿......身体......

好像...要......

爆开......

快停...快停......

“阿......”双眼好像盖上了一层黏膜一样,眼前的事物都变得非常模糊,依稀地只看到胸前一支物体猛地拔出体外,随后几丝疼痛折磨得我痛苦地叫上几声。思绪,瞬间变得很薄弱,低沉,但身体的痛楚和被触摸的感觉却很清晰,甚至令我觉得那是被放大了几倍的感觉。

“恩...真是完美的身体......”红狮搓著我胸前的毛,俯下身子再度吻我的脖子,而且力度很适中地按摩著我的腹部,“肯定会有更好的从这裡出来,我的好子种......”

“恩......”

喉头觉得疲倦而无力,勉强发出的声响却像是呻吟一样下贱。四肢,也像是负著好几袋铅,动不了。

“应该差不多生效了,那麼──”红狮停下爱抚的动作,张开腿一下子骑到我的胸前,把自己还没挺起的下体放到我的嘴前摊著,“好好地从我这裡吸收养分,给我的子种提供营养,张嘴。”

不。

作什麼美梦,你休想......

“还是需要跟昨天一样呢,身体不老实的儿子。”把我别过一边的头强行扭回来,红狮用力地撑开我的嘴,把那根羞耻的性器放进我嘴裡,然后又用力合上我的嘴把那根东西夹得实实的,更用手掩住我的鼻子不让我呼吸,“吸吧,你知道我不想令你的身体出现任何伤痕。”

“呜......”鼻子被他盖住而不能呼吸,我只能用口来代替,但我的口却被他紧紧地夹住那根肉而没有一丝空位让我呼吸,本能反应上我只能不断地使出吸的力,希望能够从什麼地方的空隙呼吸到半点空气,虽然绝大部份吸动的力都到了那根雄棒上。

“力度很好,继续。”舌头感受到那根软的在嘴裡的空间慢慢变大,变硬,一直顶到舌根前。

“唔嗯...恩唔......”被塞进了那麼一根粗大,嘴裡的空气就变得越来越不够,吸动的力就变得越来越大,而且也越来越急,令那隻骑在胸上的红狮发出低沉而满意的吼声。

气...快不够了......

很辛苦......

“不行了?”红狮挺直的下体轻轻滑动了几分,而且更加用力地按住我的鼻子跟嘴,“动你的舌头给我看。”

“呜唔!”本来的空气已经不够,现在还被他按得更紧更密,任凭我的嘴怎麼用力吸,依然没有半点空气进入嘴裡。

越来越不够了...很辛苦......

我要空气...空气......

“呜阿!”拼尽了全身的力量,我猛地把嘴撑到最大,大口大口地吸著气,但口中的那根肉棒却一下子捅到最深,顶住了我的喉头,令我呛住。

“这才乖。”不容我有丝毫适应的机会,红狮直接在裡面开始抽插,吞嚥般的感觉不断从喉咙传来,就像那些技艺表演者活生生地将一把剑插进喉裡再拔出来那样,只不过这个是肉棒的活插,而且一直在食道与喉咙之间的位置来回摩擦。

“咕咳咳!哦喔咕咕!”咳嗽几乎把我给呛死,从嘴深处传出的只有透不过气而造成气促的晕眩感,除此之外就是红狮用力撑大我的嘴顶入肉棒所造成的痛。

“连这张嘴也是个好洞呢。”摇动中的狮袋不断地碰撞到我的嘴唇,而前面的肉棒一直抽插,抽插,抽插......

“咕喔哦......”喉咙的摩擦依然没有停止,就像不断被水呛进去又放出来一样,痛苦折磨得我不停地挣扎,把铁鍊拉扯得啦啦响。但是嘴前的红狮,依然毫不留情地攻进来,而且更是越来越火热......

“饿了对不对?那麼好好地吞下我的子种!”一下猛撞,红狮用力地把我的头往胯间按,喉咙感受到一股炽热一下子爆发出来,毫无遗漏地流入食道,直入身体裡面......

* * *

“可以享用完美的身体...这种感觉真令人陶醉阿,儿子。”用力扭著腰,背后邪笑的红狮带著讚叹的语气说道,但听在我耳裡却是侮辱──几次往食道的灌精后,现在转為攻击我的后庭,而且用铁鍊锁得我姿势像是一隻狗那样叭著被他撞。

“嗤......贱人!快放开我!”喉咙深处已然不断传出难闻的精液臭味,我依旧怒吼著反抗他,纵然身体根本没有一丝的力量可以作出挣扎,而且还充满著炽热的感觉。

“呵呵,我的孩子需要营养阿,做爸爸的怎麼能不好好疼爱呢?”听过我的话后,他反而插得更快,撞得更猛,令后庭传来的感觉也越强烈,使我发出疼痛的哀呜声,“来,好好吸收我的子种!”

“喔阿!”猛地一下痛击,他的那根就像要把我撞散一样,深深地插到最裡面爆发热液,更把我的前列线刺激得羞耻地射出自己的精液。

“呼...哼哼,好好吸收我的精吧。”身后的红狮似乎没有要竭息的打算,轻轻踹个气后又开始了猛烈的抽插,“為了培养我的孩子......”

“可...恶......”

* * *

“嘎...嘎呼...唔哼!”疯狂撞击中的肉棒再次到达了临界点,随著一声低沉的狮吼,滚热的精液像火山爆发般撞入我的肉壁内,“呼...应该差不多注满了。”

过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时间漫长的流动裡,我一直都在被衝击,撞入,和顶刺。汗水流满了我的全身,混合著我的精液和他那骯脏的口水,甚至连我的体内也充斥著可耻的暖液。现在的我,全身上下都沾有著下贱的东西。

“放...放了我......”长时间身体的折磨使我同样喘著粗气,疲累得不能完好地说出一句话。

“你认為可能麼?”同样汗流峡背的红狮终於捨得把他那根可耻的东西自我体内拔出来,但却立刻把先前的假阳具塞进去不让饱满的精液流出来,“你知道的,你身体已经渐渐地吸收我的精液,那代表著你正在跟我的基因融合。”

“那又...怎样......放了我......”

“哼哼,好好吸收吧,你会慢慢吸得越来越多的,儿子。”只是一声冷笑,红狮把我锁回平躺的姿势,轻轻摸几下我的肚子后就往远处走去。

“放了...我......”

用力地抬起头来看,但他的身影已经走出了房间,而且轰隆隆地关上了铁门,此刻的室内再次慢慢变黑......

此外,我更依稀地看到,我的肚子好像...涨了一点......

* * *

「──轰轰轰轰──」

嘈杂声把我从昏迷中唤醒。也是同一种声音,然后同一种刺眼的光线,同一种脚步声,还有同一种抚摸的感觉。

“开始慢慢发发育了吗?”那道令人愤怒的满意的声线响起,然后感觉到肚子被轻轻地抚摸著,“很好。”

“呜!”

后庭的那根假阳具又一次被猛烈拔出,但腹涨的感觉却没有减退,昨天那注得满满的精液,竟然一滴也没有流出来......

“吸收得很好哇,昨天注那麼满进去都可以一滴不漏地吸光。”自己那羞耻的后庭又再一次被几根手指侵犯进去,“很好,这洞也发育得越来越好了。”

“你...到底想...怎样......”从关进这裡以前一直也没有食物下肚,再加上一直而来的折磨,这一刻的我确实没有了昨天怒吼的动力,完全提不起劲。

“真的想知道?”红狮一脸满意的笑容检查著我身上的部位,眼神中透著几丝邪,“让你知道也好,反正你一直也受到爸爸的疼爱,应该会好奇妈妈去了哪。”

“妈妈?”


「都──」

红狮拿出了一个类似控制器的东西,按下了某几个按扭。随即,在我面前的一大块地板开始往左右两边分开,最后形成一个大圆形的洞。然后我看见一个直立的透明长型营养槽从从黑暗中慢慢升上来,那个营养槽体积很大,足够容下一整个人,装满著浅绿色的透明液体,偶尔有点小水泡散乱地从水底往上浮。

“那就是生你的妈妈,我的第六代子种。”红狮把一隻手放到营养槽上,一副满意的脸望著裡面那浅绿的一片。

细心地凝望著营养槽,一个人影慢慢显现──那是一隻狼,雄性的,有著一身雪白毛髮,他的样子......跟我完全一样!

“有注意到吗?同样的标记。”红狮指指营养槽中的那隻白狼。

那隻白狼也跟我一样有著一个斜十字的红毛在胸口,跟我不同的是我的斜十字很完整,而营养槽的那个的左下角没有了。

“呜!”

突然一股反胃的感觉自身体涌出来──营养槽中的那隻白狼的肚子像是被炸弹爆开一样,肠子,胃,肝什麼的内臟清清楚楚地放在那个空位裡,而且被「爆开」的肚子边缘像是被腐蚀过一样,那些连著身体但却碎散和腐烂的肉在浅绿色的液体中轻轻地飘动,令人不禁第一瞬间想到浅绿色的水与腐烂的肉有著什麼关系。

“你跟以前的那些都是一样会反感呢。”红狮猛地掩住我的嘴,“我很辛苦才弄出你这有完整标记的种,给我吞回去,不能让你把先前的精液都吐回来。”

“呜咕!”

反胃的液体到了口边突然被塞住并往回流,使我觉到口裡是一阵阵莫名的噁心,再加上那些反胃的液体更是那个人的下贱部位所製造的东西...

“你就是从他那裡生出来的,怎麼会嫌噁心呢?”红狮确定了我没有要呕吐的跡象后才慢慢鬆开手,转而摸著我胸口的那个红色斜十字,然后又吻向我的脖子,“再说,你们都是兄弟,都是经由我的根所產出来的子种。”

“不...不可能......”

“还记得我把你关起来的第一天吗?我在那时候餵你吃了颗药,那可以改变你的身体性质令你可以具有怀孕的能力。而你,是我的第七个儿子了,在营养槽中的是你妈,也是我的第六个子种,都包含了我的基因。”红狮一边说,一边吻著我的脖子,慢慢向上吻到我的嘴裡,伸出那条舌头来引诱我,“你知道吗?我跟你最原始的种,也就是生出我第一代子种的男性发生关系的时候也没有想到生出你的,但当我发现我的第一个子种胸口上有出现代表我的红十字后,我才决定要把那基因延续下去。直到你,我的第七代子种,很完美地把整个鲜红的斜十字都遗传下来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麼高兴呢?”

一边强吻著我的嘴,红狮兴奋地用那几根手指抽插我的后庭,甚至我看到他原本软著的那根下体也硬了起来。

“我跟我的子种做爱,然后生下第二代子种,然后又跟第二代做爱,生下第三代......每次生出下一代的子种,胸口上的那个红色斜十字就多一点,像堆砌积木一样直到现在的第七代,你终於可以完全地表现出我的标记了,我真的很期待你接下来会為我这个爸爸生出个怎麼样的孩子哦,我的小狼。”

变...变态!

开什麼玩笑,男的怎麼可能会生得了孩子!不可能!

我才不可能会成為营养槽那隻那样!

我不要像他那样爆肚!

“别担心,那是个失败的作品,因為出口不够大所以要被逼直接从肚子拿出来。这一次,我会让你安全地诞下我的子种,从这裡慢慢地出来。”红狮用手指大力地挖了几下,又唤起我的几声苦叫,“因為这次我可是下重了料来好好调理你的,相信你不会令我失望。”

“疯...疯子......”

“哼哼,是吗?”还是一声冷笑回应,红狮终於抽出我身体内的手指,并把沾在上面的微湿抹到下体的坚硬上,“那麼,今天的也该开始了,在生母前跟自己的生父做爱,感觉应该会很棒吧?可能会令他也醒来呢。”

醒...醒来?

我再次看向那个巨大的营养槽,处於裡面的仍旧是一具跟我一模一样的身体,仍旧是破开的肚子,噁心的腐肉和内臟,还有稍稍露出的心臟,轻轻地动著。

动著?

我摇晃了一下头脑,再仔细地看著那心臟的一小部份。

我看到心臟...心臟...在跳......

还没死!

“没错,他生了你之后并没有死,我不捨得看见他肚子破开那痛苦的样子,所以我只好用这样的方法让他生存下来。”红狮把自己的下体润滑完,又按了几下那个控制器,又一个营养槽从黑暗中升上来,“依狼族的视力来说,你应该也隐约地看到这个了吧?”

升上来的营养槽跟之前的那个一样大小,也位於刚才那个的旁边,同样装满著浅绿色的液体,偶尔有点小水泡从水底飘上去。仔细地看进去,裡面有的...是零散的两隻手跟两隻脚......

“呜噁!”

“又来了,给我吞回去。”

我看到那双手脚各连著一条管,往上伸延进机器裡,而管中流著粉红色的液体,看上去黏黏稠稠的,而且在那双手脚的断位上依然是腐烂散乱的肉......

「依──」

营养槽的机器赫然发出声响,然后伸出了一支类似针筒管的东西,然后旁边又放著一支针头......

“今天的药弄好了。”红狮把两件物品组装完成,慢慢走向我。

“快...快放开我!死疯子!”

怎...怎麼可能,一直以前注视进来的也是...也是......

“快放开我阿死疯子!放开我!”

“虽然铁鍊锁了我六代的子种,不过你还是不用妄想可以挣脱的了。”面对我拼命的挣扎和怒吼,红狮更是振定地走过来,对準著我胸口上那红十字的中心点......

“死疯子快放呜阿阿阿阿!”

插...插进来了......

不要...快放了我......

红狮,慢慢用力地推进......

* * *

『半个月后』

“真乖......”一隻赤裸的红狮叭在一隻赤裸的白狼身旁,满意地舔著白狼的脸,轻轻地摸著白狼的肚子,摸著那个胀了至少两倍以上的肚子。而那隻白狼的双瞳,已经难以聚焦,是痛苦得几乎失去了意识,只见没有聚焦的眼中带著水凝......

“放......我......”

“乖,很快就可以解放了,乖乖地生下我的子种吧。”红狮微笑著舔白狼的嘴。

“放......”

“快可以了......”红狮又再摸摸那个账大的肚子,轻轻地在耳边说,“就在今天......”

“呜喔阿阿阿阿吼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