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好友夫妻的引诱

我叫做阿珍,已经结婚,生了两个小孩。

有一天出差,好友阿美和她的老公小王开车来接我,顺便到附近的观光地点逛了一个下午,晚上就借住他们的家。

吃完晚餐,准备就寝,他们安排我睡与他们夫妻同一个卧室的小床。

阿美引导我到主卧室里的浴室洗澡,我洗澡的时候看到在浴室的挂衣架上挂满她洗净正在晾干的透明睡衣和各色各样的丁字裤,死阿美真是一个骚货!另外我发现了一个半开的抽屉,打开一看,有一叠照片,竟然是阿美用电动按摩棒与跳蛋自慰的照片。

照片上阿美的阴毛是刮过的,阴户的两边刮得干干净净,只留下阴缝上面的一小撮,因此当拍到她用电动按摩棒插进阴道时,阴唇四周是很清楚的,那饱含淫水的阴户、桃红色的阴道口,还有那正在享受性快感的淫荡表情,死阿美表面贤淑,私底下竟是这么骚!我挑了一张好看的藏起来,准备拿回家给我那好色的老公看,他哈阿美很久了,也曾经在我家偷看阿美洗澡,还边看边打手枪。他偷看到阿美洗澡的那一个晚上特别兴奋,当晚把我搞得死去活来。

在照片底下也发现了一支电动按摩棒和一个跳蛋,我脱下了衣服,好奇地拿起跳蛋靠在我的阴户上,打开电源,它发出了低沉的声音和强烈的振动,这振动使得我的阴核产生强烈快感,我舍不得放下。

没有多久,一阵哆嗦,我竟然高潮了,阴道里流出了大量的淫水。

我把跳蛋洗一洗擦干,放回原位。

我洗好澡,换上了睡衣,没有穿胸罩与内裤睡觉是我的习惯。

我走出浴室,换阿美夫妻进去洗澡。

当我躺下准备睡觉时,他们夫妻一同由浴室出来,小王穿着内衣内裤,阿美竟然一丝不挂光溜溜的走出来,我看到她那坚挺的奶子和两颗小小的奶头,往下看,阿美那刮过毛的阴户,阴缝上面的一小撮毛,可以清楚看到阴缝和阴唇,就像日本A片女优那么性感。

我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他们夫妻关掉大灯,开小灯睡觉,但是仍然可以看清一切。

他们夫妻躺下之后,马上发出了接吻的声音,我睁开眼看到他们开始做爱了,真是不害臊,也不管我就睡在旁边。

小王已经脱光衣服平躺,阿美则光溜溜的趴在他身上,手抓那根硬梆梆的阴茎,嘴巴含住了龟头,一进一出的套弄着;小王手摸着阿美雪白的屁股,「叽叽啧啧」地吸吮着阿美的阴户,阿美含着阴茎的嘴巴里发出「嗯……嗯……」的声音,并不时淫荡地摇动屁股。

我静静地躺着,睁开眼睛欣赏,这是真人表演的A片。

他们换姿势了,阿美趴在床上,翘起屁股,小王跪在阿美的屁股后面,握着阴茎由屁股沟插入阿美的阴户,身体趴在阿美的身上,双手握住阿美的两个乳房揉搓,屁股一挺一挺地抽送,阿美嘴巴里发出「嗯……嗯……」的呻吟。

突然阿美望向我这一边,刚好和我的眼睛四目相望,阿美对着我笑一笑,招招手要我过去,我的心砰砰跳,赶紧摇摇头。

阿美发觉我在观赏的时候,突然放开了:「好爽!好舒服哦!老公,你好厉害,干得我好爽……」

阿美翻身躺下,两腿分开,挂上小王的肩膀,小王大力地抽插,阿美的屁股一挺一挺地配合着:「老公,你好厉害……快一点,我要出来了,大力一点……再大力一点……加快……加快……好舒服哦……」

「喔……出来了,出来了……老公,你好厉害喔!好爽……出来了……受不了啦……出来了,出来了……好爽……好舒服哦……」

这个死阿美,明知道我在旁边看,故意要引诱我,让我受不了。

动作那么大,叫那么大声,我老公不在身边,等一下我怎么睡得着? 「嘘~~小声一点,不要吵醒阿珍。」小王说。

「屁啦!她从头看到尾了,根本没有睡。」

阿美说:「她一边在看,一边在自摸。」

「死阿美,小声一点,不要害我!没有看过像妳那么淫荡的女人,不要拖我下水。」我回应道。

「受不了喔?要不要我帮妳,老公借妳用吧!我来帮妳摸出来吧?要用按摩棒还是我老公呢?」

阿美说着光溜溜的走过来,伸出手强脱我的睡衣。

阿美不由分说吻上我的乳房,手伸到我的下体抚摸我的阴户,小王则站在旁边看,性的刺激让我舍不得反抗,只是被动地享受。

突然间,感觉有另一只手拨弄我的阴毛,原来小王也加入了,他的手由阴毛摸到阴户,抠弄我的阴唇、阴蒂,我的淫水大量流出。

小王躺在我的身旁,抬起我一只腿,将头埋进了我的下体,吸吮我的阴户,由阴唇、阴道口,到阴核,轻轻地吸吮,也不时用舌头伸进我的阴道搅动,对着我的阴核吸吮,我忍不住了,不自主地摇动屁股去迎凑他。

阿美抓起我的手去摸小王的阴茎,刚摸到的时候可能是刚射过精,还是软软的,因为沾满了阿美的淫水,所以湿湿黏黏的。

我握住他的阳具上下套弄,渐渐地小王的阴茎开始变硬,最后变成硬梆梆的一根,比我老公的阳具粗很多。

阿美吸我的乳房,小王吸我的阴户,这超级的刺激让我受不了,不自主地摇动屁股,因为矜持,忍住不出声,高潮快来了。

「死阿珍,爽吗?快出来了吗?叫啊!大声叫啊!」阿美说。

忽然间,我忍不住高潮了,小声地叫:「啊……啊……」忍不住剧烈地摇动屁股,泄出来了。

「怎么样?爽吗?里面痒吗?老公,快插她,她好淫荡,需要男人。」

小王抓起我的双腿,将我拖到床边,手拿一个保险套为自己套上,然后把我的双腿挂上他的双肩,将他那又粗又大的阴茎插入我的阴道。

刚插入时,我不自主地「啊……」一声,第一次有别的男人将阴茎插入我的阴道,有一点怕怕的羞愧感,但正需要的时候,粗大的阴茎插入就很舒服,我的感觉。

小王开始慢慢地一进一出的抽送,每一下都插到阴道的深处,我也忍不住屁股一抬一抬,配合他的动作。

阿美将阴户凑到我的嘴上,我吸吮她的下体,阿美这个淫妇,整个阴户充满了淫水,湿透了。

当我吸阿美的阴蒂时,她说:「死阿珍,妳吸得我受不了,好痒……啊呀!又出来了……老公啊!插大力一点,让她爽死! 」

小王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阿美伸手摸我的阴核,我忘记了这不是我的老公,竟然叫出声音:「我受不了,快出来了……老公……插快一点……好舒服……」

小王抽送的速度越来越快,力道也大了,阿美按揉我的阴蒂速度也加快,我感到一阵舒麻,高潮来了,忍不住大声叫出来:「一起出来,一起出来……我受不了,出来了,出来了……好舒服……」

小王趴在我的身上射精,我们同时泄出来了,我舒服得偶而仍忍不住抽搐。

过些时候,小王拔出阴茎,走去浴室。

阿美抚摸我的乳房、搓揉我的阴户:「怎么样?死阿珍,满意吗?真是不要脸,流了这么多水,被别的人插也叫那么大声,比我还淫荡。便宜了我老公,他赚到了。」阿美说。

「被妳设计了,我会报仇的,我一定会要我老公插死妳,妳等着享受吧!」我回应。